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梦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2.4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2.4

  顾暄妍这些日子又闲得很,她琢磨着能做些什么呢,免费她若是能离了顾家,只这几间铺子,倒也能安稳度日,可按现在的趋势下去,她早晚得回京城,甚至很有可能卷入夺嫡的风波里,她就不得不准备着了。

  这几日是越来越冷了,不过瑞雪兆丰年嘛,想来明年会有个好收成,她前几日让墨风把稻田养鱼养鸭的想法给林掌柜说了,林掌柜也着人去寻访了些老农和养鱼的,免费琢磨这法子可行不可行,顾暄妍在这些事儿上也只能出出主意,免费并不能事无巨细都说出来,毕竟她也只是知道个名字罢了。

  如今秦若华每日都让人送了梅花过来,顾暄妍也让人拿了几株水仙放在屋里,倒也好看。

  云舒端着炒好的栗子进来,顾暄妍原想着这地儿应该有糖炒栗子吧,没成想竟然没有,她便让小厨房每日炒些。

  云舒和墨霜一个帮顾暄妍剥栗子一个剥瓜子,顾暄妍喝着蜂蜜水,她喜好甜辣,辣的不能吃,只能偶尔放纵吃些些甜的。

  “你们说,这苏州城里,最赚钱的是哪个行当?”顾暄妍摸着下巴问云舒和墨霜。

  “奴婢啊可不知这些,姑娘自个儿想去。”墨霜头也不抬,只顾着剥瓜子。

  “奴婢也不知……”云舒见顾暄妍瞧她,连忙也说不知。

  顾暄妍撇撇嘴,“唔我想想啊……吃喝玩乐,提供吃喝玩乐……”顾暄妍突然心灵福至,这吃喝玩乐,可不就数那烟花柳巷人最多么。

  云舒一看顾暄妍笑成那样就知道她又想鬼点子了……

  “唔,你去……啧这事儿找谁比较好呢……”

  “姑娘!您一个闺阁小姐,成天想着怎么赚银子就罢了,怎得还想起那种地方,免费若是让人知道了,您的清誉还要不要了!”云舒急了,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2.4说起话来冲得很,墨霜连忙拉住人。

  “你去瞧瞧悠然小姐,怎得到这个时辰还没来……”

  云舒一把甩开墨霜,不愿意去,墨霜看看顾暄妍,连忙拉着人到门口,门口是两个姑姑在守着,“去厨房把墨雪喊过来。”其中一个姑姑应了,墨霜又对云舒说,“你跟墨雪出去一趟,顺便散散火气,姑娘人好,但到底是主子。这事儿也别跟让人说。”云舒点点头,墨霜见云舒肯应,倒是松了口气。

  云舒带着墨雪去了秦悠然那儿,拿了些小食送过去。

  墨霜转身回了里屋剥栗子,“姑娘别气,您还不知道她嘛,精准一向都是如此的。”

  顾暄妍笑笑并不在意。

  一时间屋内安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顾暄妍才说,“雪停了你去找向春兰,让她来一趟,我有事找她。”

  墨霜应了是。

  顾暄妍吃了一会儿东西,王中王便不想吃了,“你出去吧,我自个儿待一会儿。”墨霜福了福身子,精准便下去了。

  云舒墨雪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墨霜进去回了顾暄妍,云柳说昨儿秦悠然吹了风,今儿有些头疼,就没过来,顾暄妍又让她送了些药过去。

  晚间顾暄妍吃的不多,墨霜伺候着便歇下了。

  云舒立在外头,墨霜吹了灯出来,让人注意些,提供便拉着云舒走到了侧边耳房处。

  “你在姑娘身边久了,王中王姑娘什么性子你不知道?明儿去跟姑娘服个软。”

  云舒点点头,没说话,今儿顾暄妍用的少,她也担心的很,本来顾暄妍身子就弱,再吃得少,这怎么养好身子……

  第二日云舒早起给顾暄妍做了碗面,端到顾暄妍跟前儿,眼巴巴地看着顾暄妍,顾暄妍板着脸半天不说话,云舒瞧着自家姑娘不说话,弱弱地说,“姑娘,再不吃面就要坨了……”

  顾暄妍这才拿起筷子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后来云舒又拿着小点心凑到顾暄妍身边,哄着顾暄妍说话,这事儿才算过去。

  过了几日,雪停了,墨霜便去请了向春兰过来,向春兰如今还住在原先的陈府,如今的向宅,这宅子是托了秦二爷才能以官府的最低价卖给向春兰,也才没让向春兰藏的那些宝贝落入他人之手。

  “哦?你家姑娘没说何事?”向春兰倚在榻上,一脸懒散。

  “姑娘说,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2.4赚钱的事儿,您想必是感兴趣的。”

  “这丫头!”向春兰笑骂一声,便让人服侍着她起身换衣服,备轿出门。

  “呦这儿可真暖和。”向春兰进来,先在屏风后头烤火去去身上寒气,然后才绕过屏风看见顾暄妍。

  “我身子不好,外祖母今岁便多拨了炭给我用。”顾暄妍站起来给向春兰见礼。

  “不必如此多礼。”

  “那姐姐也坐。”

  向春兰让人把带的礼物递给顾暄妍,墨霜接过。

  “这几匹布是新出的纹样,是准备明年春天拿出去卖的,我瞧着这颜色你这样的年纪穿最是好看,就拿了过来。”

  顾暄妍就着墨霜的手瞧了瞧,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2.4“是很好看,多谢。”

  “你今儿找我来是有何事?”向春兰喝了几口茶,才问道。

  顾暄妍遣退丫鬟们,向春兰见状也让身边的丫鬟出去。

  “是这样的,我想着咱们做的这些,到底也是小本买卖……不如咱们开个花楼吧。”

  向春兰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好容易才咽下去,“你说的这是什么话!谁在你耳边嚼舌根的?怎得提起这回事?”向春兰皱着眉头,按秦家的家教,不应当会出现这种事啊,她哪里知道,顾暄妍这不是土生土长的顾暄妍。

  “不是不是,只是我自个儿想到的……”

  向春兰也不好说什么了,“怎得想起来这回事?”

  “我要钱啊,要人啊。”顾暄妍这到是实话,她若是真要回去,这偌大的江南可不能没有她自己的人。

  “行吧,你说说你想怎么办?”

  “这不得靠姐姐嘛,姐姐替我去打听打听,苏州城的花楼,都是怎么做生意的,比如姑娘们的价钱,这楼里都是如何摆设,总之,细枝末节都要打听清楚。”

  “行吧行吧,你等我消息,切不可自个儿去。”向春兰还是不放心,又叮嘱了几句便要走。

  顾暄妍拉住她,精准“不急不急,提供姐姐留下来吃饭吧。”

  向春兰想了想,回去也是自己一个人,便应了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