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启元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3.8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3.8

  巨大的火球将幽影魔狼的头颅烧的漆黑,但原本那漆黑的头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

  “可恶,无论我们如何攻击,这只畜生都能迅速恢复。”

  “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

  站在哪里的林团长看着幽影魔狼头上的伤口已经恢复,脸上异常愤怒。

  慕容清漪见到幽影魔狼身上的伤口恢复了,便停止了攻击。

  因为,她无论怎么攻击,澳洲哪怕是用尽所有灵力也好,都无法将幽影魔狼杀死。

  这时,已经恢复的幽影魔狼,演讲闪烁着耀眼的红光,迅速靠近慕容清漪,直接一爪挥出。

  慕容清漪直接开启【闪步】,闪烁到幽影魔狼的身后,软件下载成功躲开了它的攻击。

  “吼”

  幽影魔狼发现自己的攻击技能挥空,顿时嚎叫不已,立刻对一旁的林团长进行攻击。

  林团战可没有【闪步】,只能利用【极速】迅速躲闪幽影魔狼的爪击,但是幽影魔狼的速度很快就追上林团长。

  见到幽影魔狼竟然追上自己,林团长脸色震惊,下意识地举起手中的盾牌。

  幽影魔狼的利爪迅速挥下,林团长根本承受不住这种恐怖的爪击,整个人都被击飞了出去。

  重重撞击在一旁的树木上,口吐鲜血。

  整个树木被林团长的撞击,原本已经发黄的树叶都掉落下来,落在林团长身上。

  远处的幽影魔狼见到林团长已经没有再战的力量,这是一次好机会。

  身形迅速移动,对着林团长张口就准备咬下。

  林团长看这远处慢慢接近自己的幽影魔狼,仿佛看到自己的死期一般,慢慢闭上了眼睛。

  而一旁的慕容清漪立刻汇聚出一颗大火球,击中在幽影魔狼的身体上,但伤口却在迅速恢复,根本没有效果。

  然而,这时的夏小凡可不会让林团长在这里牺牲,澳洲毕竟他可是救了自己,不然,软件下载自己恐怕就会被黑衣教士杀死了。

  但见识到幽影魔狼的实力,澳洲认为自己可能抵挡不住,但还是要尝试一下。

  这次夏小凡直接开启【杀戮】状态,遇到这种恐怖的凶兽,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3.8不拿出全部实力,恐怕连它的一招都接不住。

  只见夏小凡迅速来到林团长身前,双手紧握血色大剑,迅速向幽影魔狼的嘴中砍去。

  “砰”

  本想将林团长咬死的幽影魔狼,那锋利的牙齿竟被夏小凡的巨剑抵挡,寸步难行。

  夏小凡用尽全身力量抵挡,身后的林团长睁开双眼后,表情一愣,没想到夏小凡这样的魂卫竟然可以抵挡幽影魔狼的一记撕咬。

  但看夏小凡的样子,恐怕坚持不了多久了。

  这时的夏小凡的双手都在微微颤抖,但幽影魔狼一直咬着血色大剑不放,似乎想要张口将其咬碎一般。

  另一边,慕容清漪迅速凝聚火球,朝着幽影魔狼发射出去。

  但幽影魔狼的伤口依旧在恢复,似乎没有上限一般。

  夏小凡感到双手颤抖的越来越厉害,已经很难抵挡了。

  没有办法,立刻使用【绿莹】包裹住自己的手腕,用尽全部力量,对着幽影魔狼的血盆大口,直接从侧面划出。

  一时间,巨剑所到之处,鲜血直流。

  而夏小凡则是将巨剑插在地上,大口喘息着。

  刚才的斩击已经用尽了他全部灵力,现在他必须恢复灵力。

  于是,只见他拿出一颗兽魂珠,徒手捏碎,幸运大量的灵力直接充满全身。

  而幽影魔狼就不是很好了,被夏小凡一剑砍伤的嘴巴,下载竟然没有进行恢复。

  顿时,疼得幽影魔狼只嗷嚎,因为伤口不会愈合,鲜血一直从嘴里流淌,那种剧烈的疼痛感,难以忍受。

  林团长发现幽影魔狼的伤口竟然没有恢复,立刻想到了当时的黑衣教士,似乎在他死后,幸运伤口的血液还在流淌。

  之后,又看向夏小凡手中的血色大剑,心里想道。

  “这小子的命魂有古怪,如果被他的命魂击中,恐怕伤口不会轻易愈合。”

  “或许,这小子能够将幽影魔狼击杀也说不定。”

  于是,强忍着身上的伤痛,慢慢站了起来。

  幽影魔狼发现自己嘴上的伤口竟然没有愈合,顿时,两双锋利的眼睛看向一旁的夏小凡,露出畏惧之色。

  如果再被这小子击中,恐怕会流血身亡。

  然后,幽影魔狼产生一个念头,就是,无论如何都要杀死,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幸运但来自于它血液里的声音,软件下载告诉它,幸运需要它必须这名做。

  这声音似乎充满了邪恶的气息,仿佛是来自深渊的恶魔,让幽影魔狼没有理会身体的伤痛,拼命挥动自己的爪子,想要将一旁的夏小凡杀死。

  夏小凡见到即将触碰到自己的手爪,澳洲夏小凡立刻将插在地面的巨剑抽出,抵挡在身前。

  但还是被幽影魔狼的爪击给击退,软件下载平整的地面被划出一道平行线。

  但幽影魔狼的攻击似乎没有停止的模样,愤怒的吼叫声后,想要再次对夏小凡发动攻击。

  就在这时,慕容清漪突然出现在夏小凡的身前,对准幽影魔狼的嘴巴,就是一顿火焰连弹。

  所有的攻击正好击中幽影魔狼的嘴巴,吃痛的幽影魔狼没有继续攻击,而是闭上眼睛扭过头去。

  “没事吧?”

  慕容清漪扭过头去,看着哪里的夏小凡,担心地说道。

  听到慕容清漪的话后,下载夏小凡用巨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3.8缓缓地站了起来,面露微笑。

  “没事,只是灵力耗尽而已,没有什么大碍。”

  慕容清漪点了点头,转头又看向面前的幽影魔狼,“我不知道你的命魂为什么可以让幽影魔狼的伤口无法愈合,但现在,唯一能够击杀幽影魔狼的也只有你了。”

  “待会我尽量牵制住幽影魔狼,而你,则是找机会用你手中的血色大剑插入幽影魔狼的身体里。”

  “听到我说的计划没有?”

  慕容清漪扭头看着夏小凡,嘴里问道。

  夏小凡眼神坚定,双手紧握巨剑于胸前,嘴里说道:“当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