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夜逃亡 >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8.2.3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8.2.3

  下朝后。

  楚帝看向宋致远,问道:“你今日是哪根筋不对,下载尽撒气了,哪个惹着你了?”

  今日朝堂之上,这家伙实在是炸,那作风可以说是一改往日的温吞,而是霸道,一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样子。

  便是范相丁忧,也不会是这样吧,按这家伙谨慎的性子,不该这么锋芒毕露才对啊。

  宋致远面露疲色,道:“家母突发高热,臣从家门出府上朝时,人还没醒过来。”

  楚帝一愣,眉头皱了起来:“怎会这么突然?可传了太医?”

  “连夜请了鲁医正,说是底子本就弱,加上年岁大了,兴许昨日去范府吊唁时也冲撞了。”宋致远的声音有几分悲凉。

  父母年老生病,是最叫人无力的事。

  楚帝道:“不是说她老人家这几年有积极锻炼,平日里看她精神也尚可,怎会说突发就突发了?是不是有别的原因?”

  后面这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竟有几分肃杀意味。

  “暂时没有发现中毒的迹象,具体还得再仔细探脉查探。虽说这几年她身体看来不错,毕竟年岁大了,老人家的事,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8.2.3说不准。”

  楚帝听出他语气里的无力感,不禁也有几分难受,道:“今日也无别的事,你便出宫吧,相克兴许她已是醒来了。”

  宋致远点头,郑重的拜谢了,十二生肖便急脚离宫,他也是真挂念老母亲。

  楚帝坐在御座上,叹了一口气,对周公公道:“你去打点一下,送些药材补品到宋府吧。”

  周公公应了一声,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8.2.3又道:“皇上也不必太担心,宋太夫人是个有福气的人,相冲老人病也是很平常的事,相信这次,她也都会尽快好起来。”

  “但愿吧。”

  周公公见他情绪不高,便笑着岔开话题,道:“听说柳美人新练了一个剑舞,皇上可要去鉴赏一二?”

  “不了,去慈宁宫吧,相冲陪母后说说话。”

  “喳。”

  ……

  宋致远回到相府,换了朝服就直扑春晖堂。

  守在这里的,是宋致诚两口子,相冲还有老三家的,以及得了消息赶回来的宋致钰。

  “老四也回来了。”

  宋致钰恹恹的,道:“娘病了,我还能不回来陪着?”他说完这一句,下载就向后脚入门的宋致庆有气无力的举了举手:“三哥。”

  宋致庆点了点头,来到鲁氏身边,关切地问:“母亲可好些了?”

  鲁氏摇头:“热退了些又烧起来,灌进去的药都喝不进,相克这会儿还没完全清醒。”

  宋致庆心下一惊,十二生肖下意识地看向老大。

  宋致远的脸色已经差到了极点,整个人像个移动寒冰似的正嗖嗖地往外发冷气。

  “太夫人。”

  寝间内,下载传来宫嬷嬷略带惊喜的声音。

  宋致远立即走了进去,就见躺在床榻上的宋慈颤动着眼皮,睁开眼来。

  “太夫人,您醒了?”

  “娘。”宋致远刚要上前,就被自家老四撞了个趔趄,十二生肖差点没站住。

  但见后者扑到了床榻上,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8.2.3抱住了宋慈。

  “娘,呜呜,下载您快睁眼看看我,是您的心肝肉老幺儿啊。”

  凄凄惨惨戚戚,一副要嚎丧的架势。

  众人:“……”

  混小子,相冲人还好好儿的呢!

  ------题外话------

  身体各处蹦毛病,鸡血也打不进了,暴更目前是想都不敢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