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头足球梦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3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3

  陈言没有直接回答刘青山的话,而是走到了客厅窗户旁边。

  打开窗户,最强陈言的视线正对着滨河路:“恒昌小区里面所有临街的楼栋只有4栋,分别是1号楼2号楼7号楼和8号楼。”

  “其他的楼栋都在小区里面,”陈言指向窗户外边的滨河路:“如果秦雨真的是凶手,那么如何躲避监控是他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言的身子从窗户上半探出去:“小区的正大门在2号楼和7号楼中间,右手边是1号楼和2号楼,左手边是7号楼和8号楼”

  “而右手边的1号楼和2号楼两栋楼当中,2号楼靠近小区大门,最强1号楼在整个小区的最右侧。”

  “1号楼和2号楼正处在恒昌小区门口监控和长江路路口监控的中间,7号楼和8号楼处在小区门口监控和黄河路路口监控的中间。”

  “秦雨如果是凶手,那么他只要从这里!”

  陈言指着客厅的窗户:“从这里出去就能够完美的躲避到所有监控,让我们以为凶手是凭空出现在滨河路的。”

  刘青山也终于明白陈言的意思:“而且这里是2楼,铁三角秦雨真的是凶手,那么他甚至不需要使用什么绳索,铁三角只需要攀爬就可以从2楼出去,然后在滨河路上把王旭杀死!”

  “这才是他为什么住在小区,为什么住在这个202房间内的根本原因。”

  “秦雨应该早就策划了这起谋杀,甚至恒昌小区的这两处房子的装修,下载很有可能是他故意选择的,目的就是为了昨天凌晨杀死王旭!”

  从现在的线索分析来看,秦雨应该就是凶手了。

  虽然刘青山派的人没有在小区监控里发现秦雨在案发当晚有外出小区的证据,但是对方根本就不需要通过小区大门出去,他从202室的窗户出去就可以摆脱监控摄像头。

  陈言点点头,同意刘青山的判断:“至于秦雨是不是故意接了恒昌小区这两处房子的装修,我们只需要看一看他和业主签订的合同价格,就能做出判断。”

  “从王旭被杀的整个过程来看,如果秦雨真的是凶手,那么他一定是经过仔细谋划的,现场没有一点痕迹留下,小区监控和路口监控没有拍到对方的身影,铁三角这个策划时间肯定不短。”

  “秦雨应该是很早就关注恒昌小区内的装修需求,而1号楼2单元202室,可以说为秦雨实施整个犯罪提供了最重要的一环,那么秦雨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装修项目,那么保证自己能够中标,最重要的就是打价格战。”

  “所以我们只要看一看,秦雨和业主之间签订装修合同的款项是不是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就能够从侧面判定秦雨是不是真的早有预谋。”

  两个小时后,陈言和刘青山返回侦缉二分队,在审讯室再一次见到秦雨。

  啪!

  刘青山直接将刚刚拿到的装修合同摔在秦雨面前。

  这一次,最强刘青山的审讯非常直接,既然已经推理出了秦雨犯罪的整个过程,盗墓那么现在就是要固定证据,盗墓拿到秦羽的口供:“秦雨,这份合同你应该比较熟悉吧?”

  合同?

  秦雨眼神微一愣,拿起面前的合同,翻阅开只看了一眼就发现了:“哦,你们说这个啊,这就是我在恒昌小区装修1号楼2单元202室的装修合同,怎么了这个东西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

  “秦雨,我希望你能正面配合我们的工作,负隅顽抗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负隅顽抗?”

  “这位刘警官,我莫名其妙的被你们请到这儿来,关了已经有半天的时间了,你们问什么我答什么,我怎么就负隅顽抗了呢?”

  “至于你们说的王旭的死,虽然我很开心,我很高兴,但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也没有杀他。”

  “这种人死了,我想那是老天报应,他这种人不死,我们干活的这些人就没有好日子过。”

  “二位,如果你们怀疑我杀了王旭,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3那就请拿出证据,不要在这里套我的口供。”

  “王旭被杀的那天晚上,我就住在恒昌小区1号楼2单元202室,虽然我没有人证,但是小区的电梯里,单元门口和大门门口都有监控,如果我出去的话一定能拍到我吧?”

  “我想你们肯定也看了这些监控了,既然没有拍到我出小区,那你们为什么还认为是我杀了王旭呢?”

  接着,秦雨拿起合同:“至于你们说的这份合同,这是我正常签来的,跟这个王旭被杀有什么关系呢?”

  陈言没有插话,秦雨在说话的过程中,陈言一直在仔细观察秦雨的表情,分析他话里的逻辑关系。

  可以说秦羽的逻辑思维非常缜密,他似乎针对刘青山的所有提问,都做了预案一样,甚至没有等刘青山问话,就已经把刘青山要问的问题答案说了出来。

  “合同当然没有问题,我们关心的是为什么你们签的这份合同明显低于市场价格?”

  刘青山也是老司机了,怎么可能被秦雨几句抢答吓到:“1号楼2单元202室的面积是110平米,按照正常的装修价格应该至少在10万左右,可是你和业主签的装修价格也只有8万。”

  “秦雨,你能解释一下吗?”

  “我说这位警官,这有什么好解释的,盗墓这就是一个正常的商业行为,我给1号楼2单元202室装修是没有挣钱,但是我打开了恒昌小区的市场。”

  “我现在在这个恒昌小区一共装修了两套房子,第1个就是这个202,而另外一个3号楼的803室,那个就是我现在的这个业主介绍给我的活,而那个我是赚钱的。”

  “不仅如此,还有两个业主联系了我,说看了202装修的效果,也要给我们装修,而且有一点你们不知道吧,202的业主是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人,他认识很多小区里的居民。”

  “那我给他便宜一点,让他帮我招揽生意,盗墓这有什么不对吗?”

  天衣无缝!

  真的,这个秦雨如果真的是凶手,下载那么他的表现可以用天衣无缝来形容,陈言办了这么多案子,审了这么多人,从没有见过有一个人像秦雨这样。

  每一个步骤都算计的如此精准,每一步棋都有后招,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8.6.3面对询问每一个问题都能回答的天衣无缝。

  厉害!

  真的是厉害!

  可是,在狡猾的猎物也逃脱不了被猎手宰杀的命运。

  “秦雨,最强您真的认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