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军万马的关键一战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

  陈天看中眼前的丹药也是没有犹豫直接抓起来一瓶直接全部吃了进去,一瓶的丹药有着足足上百颗的样子,但陈天毫不犹豫的直接吞了下去。

  同时在吞完一瓶丹药的时候,居然再次吞下了一瓶丹药,圣天一都震撼无比了,这可是都是灵级丹药啊!药效强大的一批,就算是他都需要一颗颗的消化,陈天呢?居然整瓶吞,简直不敢相信。

  整瓶吞的操作直接给圣天一看傻了,同时陈天伴随着无数的丹药进入自己的体内,瞬间丹药从药效直接化作了无数的血液和神经流向了自己的心脏处,而陈天的本源正在不断恢复当中。

  经过不一会陈天就吃光了整整上千瓶的丹药,随后看向了灵草,直接开始吃了起来,陈天想要恢复本源就需要摄入一定量的能量光凭华夏的食物想要完全恢复可能说很难,需要时间,但修仙界的灵草丹药绝对是最快的,幸运。

  加上陈天有着至灵之体,根本不用担心灵气过多将自己撑爆的下场,随后也是疯狂的吃了起来,不一会所有的灵草和丹药也是被陈天吃入自己的肚子当中。

  随后陈天闭上双眼,随后也是调息开来,整个人的气势也是平稳起来,澳洲随后陈天的灵气波动瞬间狂暴开来,在一旁的圣天一见状也是震撼道:‘要突破了,这股灵气波动是要突破好几个境界的情况啊!’

  圣天一也是果断一挥手,瞬间一个光罩直接笼罩陈天,陈天身躯散发出来的灵气也是被光罩死死的困住,同时陈天也是双眼紧闭调整自己气息,盘膝而坐,周围的灵气不断的进入自己的身躯。

  至灵之体的强大就体现出来了,陈天的身躯不断的散发出高纯度的灵气随后进入进入陈天体内,不断的循环开来,随后陈天也是缓缓睁开双眼,在睁开双眼的那一瞬间,幸运直接灵气气浪直接扩散开来,这股灵气气浪也是让整个圣云宗晃动起来,幸运建筑物倒塌开来。

  圣天一倒是没有在意眼前倒塌建筑,圣云宗都变成了这样,已经没有什么可期待的,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只要自己和宗门还在就行。

  随后陈天的身影也是缓缓起身,澳洲吐出一口浊气道:“本源恢复了10%还算不错,不过还需要更多的资源,本源不恢复归来的话根本没办法进游戏当中。”

  圣天一也是来到陈天面前鞠躬道:“恭喜突破道虚神境九重,分析软件恭喜恭喜,神上。”

  陈天也是开口道:“目标如此客气,叫我陈天就行,神上什么的不过是称呼罢了。”

  “知道了神上大人。”

  圣天一也是一脸恭敬的样子,陈天说实在的还真有点不适应了,随后也是淡淡开口道:“圣云宗弟子长老执事呢?为什么一个人没有了。”

  “哎!凤一圣地的人来了,让我将宗门解散,同时他们发布了通缉令,现在陈天你已经是十大圣地的通缉犯了。”

  圣天一也是无奈的开口,圣天一也不是很懂,为什么自己家的圣地也要一起发布通缉你?而且还将祖师全部捉走了,简直是欺师灭祖啊!

  陈天也是沉思起来,分析软件随后开口道:‘青耀呢?’

  圣天一也是突然想到了青耀,随后开口道:‘神上的快进去,女帝大人好像要撑不住了,那股黑色的气息已经蔓延到了上半身了,女帝要坚持不住了。’

  陈天也是脸色凝重起来,随后脚步进入后面的房间,随后也是看着眼前被黑色气息缠绕的青耀,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随后双手食指指出,瞬间金色的光芒直接进入伤痕当中,黑色的气息也是哀嚎起来,随后消失,青耀全身的气息不断的消散开来,陈天的手指上金色的光芒不断进入伤痕当中,很快青耀的伤势也是恢复开来,黑色气息全部消散开来。

  原本还在痛苦的青耀也是瞬间倒在了地面上,陈天也是擦擦汗水道:“圣天一,准备两个房间,我和青耀要休息一下。”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修仙界的天是要变了啊!”

  陈天怎么也想不出来修仙界是第一个乱套的世界,下载按理说应该是地球才对啊!

  不过陈天并没有松懈,而是在想着办法,自己可以再修仙界解决麻烦,但地球呢?华夏呢?凛雪那边还等着他呢?自己可待不了这么长时间的,顶多就是找到碧水灵心草就要回到凛家,要不然凛雪死亡节点也会失效,那才是大事情啊!

  而圣天一也是点点头,随后直接使用灵气将青耀的身体包裹离开了这里,澳洲陈天也是盘膝而坐,同时意识也是出现在天空当中,巨大的眼睛出现在陈天眼前,陈天看着眼前的眼睛也是开口道:‘天道,你怎么受伤了。’

  眼镜当中也是传出了一声暴怒的声音:“那几位居然成为了邪灵族的走狗,是我大意了,在我的监督下我居然没有察觉到。”

  陈天也是愣住,那几位,在修仙界可以说的那几位无非就是在神上下面一个层次的强者了,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陈天也是开口道:“所以你和他们打起来了,所以受伤了吗?”

  “没有,只不我使用了特殊手段,消耗了天道之力,要不然我也不会如此虚弱,他们被我封印在天道空间当中,神上修仙界要变了,你只有半年的时间了,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9.6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修仙界会先乱套,但请你快点成长起来。”

  陈天也是开口道:‘我知道为什么?因为在修仙界和华夏有人背叛了人族,帮助邪灵族解除封印,还帮助邪灵族强化力量学习知识。’

  天道也是暴怒道:“该死的人类,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这种人。”

  “哎!善恶皆在一念之间我只能说时代所逼,他们也是被逼上绝路的人才会如此极端的做法,不过你放心,修仙界的事情我会找人安排的,等我找到碧水灵心草我就会离开,到时候会有人代替我管修仙界的,你也别急,这件事没有到不可发酵的地步。”

  陈天的话语也是让天道安静了下来,随后陈天的意识也是回到了本体上,陈天也是摸摸头,下载本来还打算让天道加快了龙卷秘境的速度,现在看来对方的天道之力使用太频繁了,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随后陈天也是缓缓离开大殿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