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侠传说 > 第一贵妻 下载 V5.7.6

第一贵妻 下载 V5.7.6

  季暖回到宿舍坐在书桌前慌得不行,蓦地不知道怎么回事,下载心脏控制不住的乱跳。

  薛玉晴和尹甜森躺在床上,头对头的瞎聊。

  两人从第一晚宿舍夜聊后,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兴趣和爱好高度重合,一直称对方是彼此异父异母的姐妹。

  “我最近看了一个暗恋贴子,给我哭得稀里哗啦的,第一爱情真他妈的感人啊。”薛玉晴感叹。

  尹甜森:“暗恋的感觉不要太美好,但是我也只能看看,我要是对一个人心动不已,却连认识的机会都没有,那我可能会自闭。”

  季暖听到这猛地一顿。

  是不是她对号入座了,怎么感觉就像目前她所处在的情况。

  不过不能说暗恋,她只觉得傅斯朗很优秀,莫名地想要靠近。

  “话说你们有过暗恋的人吗?”薛玉晴提高音量,拉对面还在伏案的季暖和黎蕊加入话题。

  黎蕊急着赶实验报告,心不在焉回答:“没有,不打算有。”

  “你问阿蕊问不出什么的,在她心里只有那一亩三分地。”尹甜森撑起上半身说。

  这栋宿舍楼是商学院和农学院共住的,黎蕊专业是农学,因为班级床位安排单出她一个,第一就住到季暖她们的宿舍。

  薛玉晴看了眼黎蕊整齐的桌面,柜子上一整排农学书,当下正值丰收的季节,农学专业的学生恨不得每天泡在学校后面的三亩地,不问世事。

  “真好,什么时候我这脑子里只有学习。”薛玉晴羡慕问。

  尹甜森拍了拍她肩膀,“相信我,期末就会。”

  说的是实话,大学生学习是限定的,限定时间就是考前前一周。

  “阿暖呢?”薛玉晴转而问季暖。

  季暖摇头:“没有。”

  薛玉晴:“谈过恋爱吗?”

  季暖摇头。

  薛玉晴:“有人追你吗?”

  季暖摇头。

  “我不允许我们舍花还单身,我们给你学校表白墙征求男友。”薛玉晴斗志满满。

  季暖无奈笑笑:“不用了,第一贵妻 下载 V5.7.6暂时没想法。”

  谈恋爱什么的,性子孤僻又沉默的她不适合,害怕对方和她在一起有压力,也怕达不到对方期待中恋人的样子。

  “好了,你别整天嚯嚯人家。”尹甜森拉住躁动的薛玉晴。

  薛玉晴放弃躺平,“算了,谈什么恋爱,就远观优秀的帅哥不快乐吗?在无人知晓处默默集邮,这才是女大学生的快乐。”

  尹甜森伸手点赞,很是认同。

  远观优秀帅哥……

  季暖觉得可行。

  手机里弹出写文好友的消息。

  刚从疯狂复习牢笼里出来的泱泱,似乎打开了话匣子。

  泱泱激动:【浮阳宝贝,我终于终于终于解放啦!】

  季暖莞尔一笑:【恭喜。】

  泱泱是她写文后认识的,虽然一个人写科幻,一个人写悬疑,但刚加好友第一天晚上熬夜聊了很久,关系一直要好。

  泱泱:【话说你的文都更新一半了,我大纲还憋不出来。】

  季暖:【哪里出问题了?】

  她们除了唠日常,在写作上也相互帮助。

  泱泱:【一个单元故事,讲的是女配很喜欢男配,为他做过很多事情,直到她为帝国献身她也未能说出口。那种感觉太难写了,我找了好多资料啊。】

  季暖:【这个我就帮不了你了。】

  泱泱自暴自弃:【我知道我们都不擅长,所以删掉感情戏。】

  接着泱泱发了个‘我是不是很聪明’的猫猫表情包。

  季暖被逗笑,确实是个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

  宿舍熄灯季暖躺在床上思绪四处生长,不知道是不是对某个人格外关注后,不仅连碰见他的次数增多,就连能戳中心事的话题也逐渐变多。

  第二天季暖就验证了这个想法。

  ——或许真的会变多。

  难得下午没课,季暖在电子阅览室敲键盘码字。

  明天就是榜单截至日期,她还有小部分字数没写完,脚本也没有写,怕耽误陈青玙那边的进度,所以一直在不停地写。

  她的位置在走廊连接大阳台的地方。

  位置是她特地选的,因为就算用的是软键盘但还是会弄出不少声响,大阳台是图书馆可以说话的地方,有人接电话或者背书都会在这块区域,所以她吵一点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专注看着电脑的她感受到一个人快步走过她桌前,她下意识抬了头,认出男人的背影是傅斯朗。

  京都准备入秋,不仅晚上降温,白天的温度也逐渐下降。

  今天的傅斯朗穿着干净的黑色帽衫,V5.7.6从背后望去能看见露出的一截白皙脖子。

  他正说着电话,季暖隐约听见对话。

  他说日语的嗓音比说中文低哑些,很好听,林籁泉韵如一股清泉潺潺流淌过她心间。

  她似乎被蛊住,就这么听他说完这通电话。

  在他收起电话时,季暖低头假装注视电脑,第一十指放在键盘上没有动作,静等着他经过她桌前,不然这颗心无法安静写作。

  对面位置的凳子被拉开发出轻微声响,季暖以为是有人要和她共桌子,V5.7.6她不太喜欢和陌生人共坐,打算收拾离开,当她抬头却被吓了一跳,往后紧靠在凳子靠背上。

  坐在她前面的是刚打完电话的傅斯朗,他自然地落座在她前面,望着她的黑眸如宇宙的奇点,唇角扯出一抹淡笑,下载“季暖?”

  他叫了她名字,季暖心脏倏地一紧,气息不禁乱了。

  没等到她的回答,他继续说:“亲吻和性是心动的加速器?”

  季暖愣在原地,从原先的紧张变成脑子空白。

  还在纠结他竟然知道她名字,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尺度提问弄得面红耳赤,不自觉地轻咬住下唇。

  他是什么意思?

  傅斯朗勾唇浅笑,似乎得逞了某事,接着他才说:“对于期末课题你有什么想法?”

  季暖才意识到他的问题不是他要问的,而是影视赏析课老师给的期末课题考核。

  她还是没有动作,傅斯朗把手机递到她眼前,说:“我应该没记错你名字吧?”

  他给她看的是一份选修课老师发的组队文件,两两组队,老师为了方便直接按照教务系统导出的名单安排临近的两个人自成一队,季暖的名字在傅斯朗前面,他们名字合并成一个单元格,共用序号40。

  “嗯……”季暖急促不安看了他一眼。

  傅斯朗:“外院研三,傅斯朗,其斤斯,朗月的朗。”

  季暖小声回:“商院大一,季暖。”

  没有说是哪个暖,毕竟名单都有着。

  他看她的眼神有些晦暗不明,哂笑:“大一啊……”

  季暖撞上他的眼神,结结巴巴问:“怎……怎么了?”

  傅斯朗抱手靠在凳子上,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继续说:“我以为是高中生。”

  眼前的女孩是可爱类的长相,站起来才到他肩头,像他嫁到南方的小姨生的女儿,娇小玲珑,一双大眼水汪汪的。

  “今年上半年,我确实还是高中生。”季暖认真回复。

  傅斯朗淡笑,“嗯,确实。”

  然后又问:“小孩,加个微信?方便联系。”

  季暖重点放在他的称呼,抱怨碎碎念,又不敢表现过于明显,“我也没有很小吧。”

  她成年了的。

  傅斯朗眉目清明,含笑看她不说话,但又不像认同她的说法。

  微信很快加上,傅斯朗的头像是一轮半月,第一贵妻 下载 V5.7.6没有简介,朋友圈设置是一个月可见。

  近一个月过于干净,一条没有。

  但他却好意思地问她:“你一条朋友圈都没有,还是把我屏蔽了?”

  季暖收起手机:“我不发朋友圈。”

  她的生活没有什么好留念的。

  听完她的话,傅斯朗挑眉。

  他的电话又一次震响,他说了句‘你继续忙’便再次走去阳台。

  季暖在他走后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图书馆,短短十分钟不到,她一个颗心脏快要承受不住,仿佛在坐过山车,不是此起彼伏,而是处在峰点,一直往下冲刺,肾上腺激素持续飙涨。

  她回到宿舍,V5.7.6为了让心情平复下来,她拿出西经习题出来写,想要过于感性的脑子理智起来。

  买饭回到宿舍的薛玉晴好奇凑过来,第一看到她把课后习题算了一大半,惊慌说:“明天有老刘的课吗?他布置作业了啊?今晚截至吗?”

  同样吊儿郎当洗完澡进门的尹甜森也慌了,“不是吧,我第二页还没给看明白啊!”

  季暖从作业里抬头,揉了揉眉心,“这周西经调课,不用上。没有布置作业,我自己想写。”

  薛玉晴拍了拍胸口:“阿暖,你吓死人了。”

  不过她也成功被卷到,斗志满满说:“我今晚也写!”

  尹甜森加入行列,立志要做模范宿舍,全员学习。

  季暖写到一半,微信弹出新消息,她顿了片刻,点开了微信。

  不是一轮月亮的头像冒红点,是老家同在京都念书的一个朋友说明天给她送吃的,季暖拒绝了几次也抵不过他的热情,只好约在明天中午见面。

  她躺在床上习惯睡前看朋友圈,因为泱泱很喜欢发朋友圈,很多搞笑的日常和段子,季暖也成了她点赞的常驻。

  刷新页面,最新的动态是五分钟前傅斯朗发的风景图,拍摄得很有技巧,是校园的落日余晖,至于拍照的方向……

  是今天他阳台站的位置。

  季暖保存这张图片,出于友好给他点了赞。

  可惜微信没有□□的点赞击掌回应,她也不知道贸然点赞他朋友圈,他是怎么想的。

  突然觉得唐突到对方,她埋头在枕头里。

  一旦做了某些后悔的事,她莫名有羞耻心,短时间内不想碰到那个人。

  但明天下午就是影视赏析课,注定要碰到傅斯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