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英雄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

  陈家众人闻言,资料都是面色衰败。

  诚然对方说的那样,如今诡异红雾覆盖全城,根本没有离开的办法。

  但如今陈家的人已经向着这边来,如果不想出解决办法的话,陆家今日就有可能被连根拔起。

  陆生面色变幻不定,然后好像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咬牙说道:“既然不能走,那我们能做的就只有投降了!”

  “少主想要臣服陈家?”

  “除了臣服,你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陆生苦笑。

  昨夜陆明已经把陆家绝大部分的高手带走,如今仍然留在陈家里面的武者,只有区区几个而已。

  这样的实力,不要说是面对陈家了,哪怕是丰城中任何一个势力,都能把陆家给灭了。

  所以。

  眼下陆家除了臣服外,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但陆生心中也有担忧。

  虽然陆家愿意臣服,可陈家接不接受,正版还是一个问题。

  如果陈家不接受的话,那么陆家此次就真的麻烦大了。

  就在他想着事情的时候,门外有下人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说话的语气结结巴巴:“少,少主,外面,外面陈家的人,来,来了!”

  “我知道了!”

  陆生深吸口气,看着大堂内其他陆家的人,沉声说道:“你们都跟我一起出去吧!”

  ——

  “少主,陆家到了!”

  盖雄沉声说道。

  在他们的面前,陆家大门敞开,仅有的几个护院都是浑身颤抖,面色惊慌,天线宝宝根本没有任何威胁。

  陈林微微点头:“那就进去吧!”

  在来陆家以前,陈丰已经是交代过了,彩图这一次若是陆家负隅顽抗的话,彩图那就把陆家给全部灭了,以绝后患。

  但要是陆家愿意臣服,那就采取别的方法,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把陆家纳入掌控当中。

  毕竟。

  强者如云的陆家难以掌控,但要是没有任何獠牙的陆家,就不存在大的威胁了。

  “沈供奉,请!”

  在即将迈步的时候,陈林侧头看了一下沈言,神色尊敬的说了一句。

  对于这位,他的内心是愈发的敬畏。

  在刚认识沈言的时候,陈林只以为对方是一位外罡强者而已。

  可到现在。

  他才发现自己想差了。

  陈家唯一的宗师,都亲口承认这位的实力,完全不弱于自身,且推崇备至。

  面对这样的强者,陈林也不敢有任何不敬。

  “请!”

  沈言颔首,跟在陈林身后进入。

  等他们踏入陆家的时候,陆生已经带着陆家所有人前来相迎。

  在见到陈丰的刹那,正版陆生先是躬身一礼,随后才是朗声开口:“陆家恭迎陈少主!”

  “恭迎陈少主!”

  身后一众陆家的人,也都是慌忙跟着开口。

  陈林闻言,神色不变:“陆少这是什么意思?”

  “陈少主言重了,您直接唤我陆生便是,陆家前面做了一些错事,在下深感惭愧,如今陆家全族都愿臣服于陈家,只希望陈少主能给我陆家一条活路即可。”

  陆生面色真诚,把自身的态度放的极低。

  没办法。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陆家如今的局势,也容不得他高傲半分。

  “陆少倒是拿得起放得下!”陈林看着面前的人,仿佛第一天认识对方一样。

  闻言,

  陆生毕恭毕敬的站在一旁,低着头,没有回话。

  见此,陈林也不没有说太多的欲望,直言说道:“陆家臣服可以,但我陈家也有条件,如果陆家能遵守的话,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那么此事就此揭过,若是陆家不愿遵守,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陈少主请明言!”

  “自今日起,资料陆家必须遣散所有供奉武者,另外陆家本族武者全部废除修为,且日后没我陈家允许,陆家任何一人都不得修习武道,若有发现者,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灭族!”

  陈林声音冰冷,每说一个字落在陆生耳中,都是让他面色一白。

  如果真按照对方的说法去做了,那么陆家永生永世都没有翻身的机会。

  但是——

  现在的情况,自己却又没有任何拒绝的资本。

  陆生可以确定,只要自己口中吐出半个不字,今日陆家就得血流长河。

  听着身后家眷的隐约低泣,他面色变幻不定,资料半晌后才是咬牙说道:“只要陈家愿意放陆家一条生路,天线宝宝什么样的条件,陆家都能答应。”

  说完这句。

  陆生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一样,险些跌倒在了地上。

  “很好!”陈林满意的点头,然后看着对方:“那么就请陆少先行做个表率吧!”

  “好!”

  陆生咬牙,暗自催动自身气血力量,天线宝宝刹那间就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崩断了一样,他张嘴就是吐出一口鲜血,整个人都颓靡了下去。

  先天武者废除修为,乃是自碎丹田。

  炼体武者废除修为,便是自碎经脉。

  经脉一碎。

  终生没有寸进的可能。

  就算是仍然保留有一部分炼体境的实力,但也就只能这样了,对陈家产生不了任何威胁。

  “接下来就轮到其他人了!”

  陈林神色没有丝毫动容,继而看向陆家的其他武者。

  让陆家的人自废修为,已经是非常仁慈的了,如果换做今天落败的是陈家,只怕陈家的人,都没有自废修为的机会,就会被陆家给全部灭了。

  设身处地去想,陈家自然算是仁慈的。

  很快。

  一个个陆家武者,全部都是在陈家的压迫下,自废修为。

  不到片刻,彩图所有陆家的武者都是已经自断前路,再也没有进境的可能。

  “另外!”

  “把你陆家现有所有资产,我给你一天时间,全部清点完全,不得有任何遗漏。”

  陈林看向面前气息颓靡的陆生,淡漠说道。

  说完。

  他停顿了下,又是补充了一句。

  “还有就是,你陆家所有的古物,不得损坏一件,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7.8三个时辰内需全部派人送到我陈家府邸,你可听明白了?”

  “在下明白!”

  陆生声音虚弱,但还是如实回话。

  现在陆家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可能,陈家说什么那就是什么,只要能保留血脉就行。

  “我们走!”

  陈林扫了陆家其他人一眼,随后就带着陈家的武者离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