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飞车手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3.8.7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3.8.7

  顾绣觉的顾望简直说到了自己心里,她怎么不知道这位二哥原来竟然是如此心细之人。

  顾萱似乎看出了顾绣的心思,凑到顾绣身边低声道:“二哥为人一向热情,人很是不错。”

  顾绣看向阮芝,不明白阮芝为何厌恶这样一个儿子。

  “以后再跟你说。”

  顾绣点点头,现在的确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阮芝被亲生儿子一顿抢白,澳洲面上更不好看了。

  顾琰凑到她跟前,“祖母,十金珠并不多,孙儿也觉的二叔的话很有道理。”

  阮芝想要发怒,幸运不过看向顾琰小心翼翼的神色,到底没再多说什么。

  顾望的这番话,也让顾家其他人意识到了顾绣愿意将她这次几乎富有传奇色彩的进阶过程及感悟和他们说一遍,只收十金珠,已经算是很照顾他们了。

  纷纷打开储物袋,取出十金珠,交给顾绣。

  顾绣也不藏私,将她从炼制法衣到忽然进阶这段经历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至于感悟,顾绣想了一下,方道:“就像二叔祖说的,我这次进阶,可遇而不可求。

  但是,我能有这次机缘也是因为我在炼制法衣时,全身心的投入,力求最好,精益求精,我记得,到最后,那种感觉甚是玄妙,打进法衣上的每一个法诀和手印,犹如将自己的意念和信念也打了进去。

  心神合一,人衣一体,或许便是这种忘我的境界,才让我有了这次大机缘!”

  顾绣说完后,场面一时安静下来,众人皆默默回味着顾绣方才的一番言论。

  顾绣见此,淡淡一笑,站起身来,在线脚步轻盈的离开了。

  她的境界还未稳呢,自己还需闭关一段时间。

  等众人回过神来,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3.8.7想要找顾绣,看看助她进阶凝息中期的那件法衣到底是个什么样,却没想到,在线顾绣的身影早就消失了。

  等他们再冲回院子的时候,就发现顾虚顾怀等几个长辈坐在院子里品茶吃点心,见到他们,挥挥手道:“你们都回去吧,澳洲小八要稳定境界。”

  众人一听,只得悻悻而归。

  闭关的时间,过的很快。

  等顾绣将凝息中期的境界稳定了,已经是第二年初了。

  一开年,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3.8.7城主府便派人过来取法衣了,来的还是上次来过的宋香。

  顾绣将装有法衣的木匣子递给宋香。

  坐在旁边的顾虚,眼巴巴的看着宋香的动作,本以为宋香会打开木匣,看看法衣,他也好趁此机会见识一下,能在短时间内让顾绣从凝息初期进阶至凝息中期,如此大机缘下炼制出来的法衣,到底是何模样。

  上次,顾家的其他小辈想要一窥究竟,被顾虚以顾绣要稳定境界的理由拦下了,当时顾绣的确需要稳定境界,更重要的是,官网顾虚心中知道,这件法衣是给何城主炼制的,若是提前让太多人知道法衣的模样和功能,一旦传了出去,似乎不太好。

  只是也因此,他自己也一直未曾得见这件法衣的真容。

  所以,在守门小厮一来报城主府的宋前辈过来的时候,他便立即将宋香请到了正修院,又让人去请顾绣,并让顾绣将给何城主炼制的法衣也带上。

  只是,宋香接过顾绣递过来的匣子,便放进储物袋中了,并没有打开看看的意思。

  顾虚忍不住提醒道:“额,宋姑娘,你要不要先看看?若是何城主不喜欢呢,毕竟还有其他制衣师也为城主炼制了法衣,官网她未必会选顾绣炼制的这一件。”

  宋香笑道:“顾前辈放心,我将这法衣带回城主府,城主会亲自挑选的,若是没有被选中,也会放到仙宝阁中售卖,幸运所以顾前辈尽管放心,幸运这件法衣无论如何都不会被退回来的。

  至于价钱,这得拿回去给城主看,由她决定。”

  即使宋香没有说,顾绣也知道若是这法衣被何城主看中,城主给的金珠必定是不会少的。

  若是何城主没有看中,拿到仙宝阁去售卖,则要仙宝阁的掌柜估价了。

  从前面和城主府打的交道来看,城主府虽然势大,倒并没有以势压人,所以顾绣倒也不担心城主府昧了她的法衣不给金珠,想必城主府也不会为了一件法衣,坏了自己的名声。

  宋香都这般说了,顾绣也表示完全同意这般安排,顾虚还能如何。

  他只能满怀遗憾的看着宋香带着没有打开的装有法衣的木匣子离开了。

  顾绣哪里知晓顾虚还有这番心思。

  送走宋香之后,她便和顾虚吴悦告辞了。

  待顾绣走后,幸运吴月忍不住嗔了顾虚一眼,“死要面子活受罪,连累我也看不到法衣。”

  顾虚无奈,“我总不好直接说我想看,让她们打开匣子给我看看,在线我……不要面子的啊?”

  吴月站起身,“你就要你的面子吧,我去修炼了,懒得和你说了。”

  顾虚看着妻子离开的背影,无奈又遗憾的叹了口气。

  城主府的动作很快,在宋香拿走法衣的第三天,宋香再一次登门了。

  这次仍然是在正修院见面的,因为顾虚想要知道那件法衣的最终结果。

  宋香满面笑容的对顾绣道:“恭喜你,顾道友,你的法衣被城主选中了,她将穿着你炼制的那件法衣参加尚城城主夫人诺灵夫人的五千岁寿宴。”

  宋香本以为顾绣听到这个消息,必定会大吃一惊,毕竟顾绣修为低,在何城主所选的这些制衣师中,年龄最小,修为最低,资历也最浅。

  她应该不会想到自己所炼制的法衣会被城主选中。

  却没想到,顾绣听到这个消息时,只是微微一笑,“何城主能看中,是我的荣幸!”

  虽然也很高兴,可是语气平静,态度大方得体,似乎并不意外这个结果。

  这让宋香有些意外。

  不过她跟在何城主身边,澳洲也是见惯了世面的,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3.8.7也只是微微惊讶了一瞬,便立刻道:“是顾道友炼制的法衣好,笼烟榴仙裙,不仅名字美丽,城主试穿之后,甚是合适,美而不艳,矜贵大气,上面的阵法符文也甚妙,城主爱不释手,当场就定下了,就穿着顾道友的笼烟榴仙裙参加寿宴。”

  宋香诚心夸赞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