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遗风传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

  由于陈青是女儿身,八极拳在她手中,刚猛暴烈的特性明显不足,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但崩撼突击的特性却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趟拳打完,陈青徐徐收起架势,体内气血汹涌鼓荡,头顶的热气越发蒸腾,晶莹的汗珠顺着下巴滴落。

  经过这段时日的苦练,她已经稳稳踏入暗劲大成的境界,距离巅峰仅一步之遥。

  暗劲共分四个阶段:发劲,收劲,下载融劲,合劲。

  其中融劲就是暗劲大成,合劲则是暗劲巅峰,只要练至合劲阶段,那么就相当于一只脚踏入了化劲的门槛,因此合劲又被称为半步化劲。

  陈青的年龄跟林重差不多大,才刚满二十岁,斗罗便已经有了如此实力,晋入化劲对她而言,并非多么困难的事。

  然而,成化劲易,入丹劲难。

  世间武者数不胜数,资质出色的天才成千上万,可是又有几个能练成化劲呢?更别提比化劲更高一层的丹劲了。

  正如登山,越接近顶峰越难走;又如长途跋涉,行百里者半九十。

  炎黄共和国八大行省,亿万人口,丹劲大宗师的数量有没有超过一百都难说。

  罡劲级别的超级强者更是稀少,除了坐镇京城的那位武盟之主,其他人皆行迹难觅,或归隐深山,或潜心修行,或游戏红尘,早已不过问世俗之事。

  因为罡劲,是真正意义上的超凡入圣,早已打破基因的桎梏,得到生命层次的升华,寿命远远超过了人类极限。

  炼精化气是为化劲,炼气化神是为丹劲,练神返虚是为罡首发

  而在罡劲之上,还有一个神秘莫测的境界:炼虚合道。

  古往今来,除了纯阳子吕洞宾、太极真人张三丰等寥寥数人以外,无人能跻身那一境界,甚至连典籍都没有记载。

  明知前方有路,开始却无门而入,或是当今武者最大的悲哀。

  陈青早就注意到了林重的存在,斗罗用袖子擦了一下脸上汗水,飞快地跑到林重面前,笑吟吟道:“师傅,怎么样?”

  林重微微颔首:“不错,有进步。”

  “真的吗?进步大不大?”

  陈青双眼闪闪发光。

  她一边跟林重说话,一边用手抓住练功服领口为自己扇风,两团被黑色蕾丝包裹坚挺隐约可首发

  在林重面前,陈青一向如此,完全没有任何防备,也丝毫不在意是否走光。

  林重移开目光,不动声色地教训道:“虽然有进步,但无用的动作还是太多了,切记实战与表演不同,招式越是复杂多变,越容易被人抓住破绽。”

  刚因为林重的夸奖而露出喜色的陈青表情一僵,笑容凝固在脸上。

  她嘟着嘴道:“师傅,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你就不能好好夸夸我吗?徒弟这几天,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可是一次都没出过门呢,一直闭关苦练。”

  “我是你师傅,当然要对你说实话,免得你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林重转身返回别墅:“记住,八极拳是朴实无华的拳法,重意不重形,养老重势不重技,招式越简练,越能在实战中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重意不重形,重势不重技?”

  陈青站在原地,默默重复了一句,脑海里蓦然灵光一闪,整个人登时犹如醍醐灌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这十个字,是林重在修炼八极拳的过程当中,摸索出来的诀窍,完美诠释了八极拳的真意所在,堪称一字千金。

  陈青总算明白,为何自己在实战中,养老无法彻底发挥出八极拳的威力了。

  因为她太过重视招式和技巧,而忽略了对拳意和气势的培养,只要是习武之人,都能明白后两者的重要性。

  若非林重提醒,光凭陈青自己,或许要在很久以后才会发现问题,到时候就算想要从头再来也晚了。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师傅的作用,不是手把手教导徒弟,而是指出徒弟存在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使徒弟少走弯路。

  从这一点来看,林重毫无疑问称得上合格。

  陈青跟着他,远远比在陈氏武馆浪费时间好得多。

  实际上,虽然才刚过去几个月,但陈青实力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虽然不能跟林重这样的妖孽相比,下载但也不逊色于一般的顶级天才。

  陈青发了一会儿呆,直到一阵微风吹过,感觉身体有些凉才如梦初醒,三步并作两步追上林重,搂住他的胳膊讨好道:“师傅,等你身体恢复了,可以和我切磋一下吗?”

  林重瞟了她一眼:“你不是嫌我出手太重了么?”

  “没事,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师傅尽管放马过来,皱一皱眉头我就不是英雌好女。”陈青拍了拍饱满的酥胸,大大咧咧道。

  “可以。”

  林重似笑非笑道:“到时候你可不要像以前那样,没碰几下就叫苦连天的。”

  “我什么时候叫苦连天的了?”

  陈青俏脸有些发烧,养老幸好她的脸本来就挺红,因此看不出来。

  她陪着林重走了几步,想起以前被林重折腾的惨痛经历,又忍不住埋怨道:“师傅,斗罗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徒弟是女孩子,有时你可以稍微怜香惜玉一点点嘛!”

  说到这里,她竖起小指头,比划给林重看:“这么一点点。”

  林重淡淡道:“你将来的敌人,可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手下留情。”

  “但你是我的师傅,不是我的敌人呀……”

  陈青见林重始终不松口,不由大发娇嗔。

  师徒俩回到别墅里,陈青扶着林重在沙发上坐下,然后拿起一套换洗衣物就钻进了浴室。

  直到这时,下载关薇才姗姗起床,一边打着呵欠,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7.2.9一边走下楼梯。

  她的头发乱七八糟的,斗罗杏眼似睁非睁,养老似闭非闭,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上半身穿着一件白色短t恤,露出一大截雪白的肌肤,下面则是一条粉红色短裤,包裹着圆鼓鼓的翘臀,两条玉腿笔直匀称,完美无瑕,简直就像是上天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林大哥,早上好。”

  关薇看到坐在客厅的林重,开始揉了揉眼睛,嘴角露出娇俏的笑容,两个酒窝陷了下去,用甜甜的声音跟他打招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