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幽魂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

  “收到,指挥官阁下。”站在一旁的雷霆应道。

  这摩托车还是很实用的,而且说不定可以大赚一笔,用来兑换矿石等物品。

  第五个物品是一个类似于复联里昆式战机的飞机,名叫mk运输战机,登录飞机的两侧各有一个涡轮式引擎,可供战机垂直起降并悬停,且兼具控制平衡能力,不过电影里的昆式战机机身后上部有两个喷气式引擎,这个的身后啥也没有。

  投影上的飞机上面只挂了四枚导弹,两挺机枪,上方有一门激光炮,两侧的涡轮式引擎也不是用来辅助垂直起飞的,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而是用来对地轰炸的,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有效距离一百米,从空中飞过去的时候开启两个涡轮式引擎,会产生一种能量磁场对地,引起磁场动乱产生不可控影响。

  温衍翻到下一页,这里是介绍内部的,两边有着一排的座位,靠着飞机舱的两侧,一边六座,官方总共十二座,中间有着一个很大的空位,应该是放物资之类的东西。

  “雷霆啊,现在基地里的战车工厂能存放多少架这种mk运输战机啊?”温衍看了看外面的停机棚。

  这升级后虽然挺大,但是也不可能全部堆满吧,那到时候估计直接卡着出不去了。

  雷霆眼里的数据闪烁了片刻后说道:“指挥官阁下,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根据计算最多可以放置十六架mk运输战机,澳洲如果再多可能会影响维修通道和制造工厂。”

  “十六架,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8.4.9会不会太挤了?”温衍看了看外面的位置,大概停八架就应该没位置了吧。

  雷霆没有继续回答,在操作台上面操作了片刻,墙壁边升出了几个平台。

  “指挥官阁下,这上面也可以停放战机。”雷霆骄傲的说道。

  “很好。”温衍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就先制造一辆mk运输战机,对了,官方材料还够吧?”温衍想到了材料问题。

  “放心,指挥官阁下,在您不在基地期间,官方我们利用各种手段收集了大量的资源,虽然大部分都是基础的资源,幸运但是目前所能制造的物品都是属于星球内和近星作战的科技,登录材料还是非常充足的。”雷霆说道。

  “那就好。”温衍点了点头,没有去追究用什么手段收集的资源,因为到现在也没有爆出什么关于资源被盗窃之类的事情,很明显是合法的。

  “还有,在mk运输战机制造完成以后放一辆超级摩托车在里面。”温衍叮嘱了一下雷霆。

  “收到,指挥官阁下。”雷霆应道,这倒不是什么的问题。

  “指挥官阁下,是否现在开始制造。”雷霆看着温衍问道。

  “当然啊。”温衍愕然的看向雷霆,不过心中不知为何有种安定了不少的感觉。

  雷霆在操作台上面一顿操作,幸运看的温衍头晕眼花,澳洲不一会外面一阵金属移动的声音传来,温衍转头望去,看到这个操作台房间的外面的机械臂开始工作了起来,大量的运输机器人开始把各种各样的材料运输了过来。

  “指挥官阁下,制造开始,预计二十三个小时候,完成目前的任务。”看到机械臂开始了工作,雷霆行了一礼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