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梵音天籁响 > 澳洲10 下载 V9.6.7

澳洲10 下载 V9.6.7

  “这些账,你们必须血债血偿!”

  此话落下,大黑和大白都同时化身为自身大道型体。

  大黑化身一头恐怖至极的混沌巨兽,一个血盘大口张开后感觉足以吞下一座大山。

  而大白则是化身金色大猫,并且她的周围都形成一个数十万里的金色结界,防止在场有人浑水摸鱼逃跑了。

  看到这一幕的西方教两位教主嘴角微微抽搐,他们对这个战斗方式最熟悉不过了。当日他们两人就是被这一猫一狗给逼得交出了七宝妙树来。

  “误会!这一定是误会!”接引道人连忙站出来解释道。

  废话,人家元始天尊和道德天尊有着天道至高圣人鸿钧老祖以及天道的支持自然不惧。

  但是他们西方教两位教主并没有这种级别存在的明确支持啊,所以他们现在想着尽量拖延时间,并且把这里的情况传音给了远在西方的神秘佛尊。

  轰隆隆……

  大黑直接就拍出他的大爪子,然后咬牙咧齿地说道:

  “大夫人说你是你就是,哪里来这么多辩解?”

  刚刚大黑竟然差点收了道德天尊这么一个云霄仙子的仇人为信徒,此时为了大白不在林凡面前打小报告,他这是极力表现自己。

  噗噗……

  大黑也不多废话,直接就把刚刚出声的接引道人给一爪子拍出千里之外,最后还是撞在大白制造的金色墙壁上才停了下来。

  又是一口黑血吐出!

  嘶……

  元始天尊、道德天尊以及准提道人看到这一幕瞳孔骤缩,虽然大黑这一击算是突袭,可是接引道人堂堂一个天道圣人,竟然被轰成这样,也足以得出看出这个大黑多么的强悍。

  刚刚还一脸镇定的道德天尊内心大骇。

  大道圣人,竟……竟然这么强……

  但是他非常清楚,此刻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如果不是云霄仙子以及大白的话,他都已经是大黑的信徒了。

  “喝!”有着天道至高圣人鸿钧老祖托底,此刻的道德天尊不再保留,澳洲10 下载 V9.6.7他大喝一声,然后对着准提道人以及元始天尊喊道:

  “元始师弟、准提道友,我们一起出手吧!不然的话,我们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一边说,他早就已经骑着青牛,左手执太极图、右手拿扁拐想着大白形成的结界墙冲去。并且喊道:

  “元始师弟你和两位西方教的道友抵挡大黑狗的攻击,我去冲破这个大白猫的金色墙壁。”

  道德天尊此时也不再客气,直接就大黑狗、大白猫地称呼起来。

  同时,他就这样径直冲向大白凝造的金光闪闪的金色结界。

  元始天尊和准提道人看着大黑化身的混沌巨兽,一阵无语。

  心里暗骂这个道德天尊还真是太小人了,竟然留给一个参悟了毁灭大道的大黑给他们几人。

  这踏马……

  不过,心里骂归骂,三人也不敢有半点停留,纷纷使出浑身力量来对抗那混沌巨兽去了。

  接引道人和准提道人此时同时说道:

  “元始道友,V9.6.7我们两个当日和大黑对战过,我们对他比较熟悉,你先抵挡他的攻击,我们来找寻他的弱点,然后由我们两个来偷袭。”

  元始天尊点了点头,他对于自己的防御能力还是有一定信心的,因此大喊一声:“善!”

  然后就径直冲向大黑的方向。

  大黑不屑地看着飞来的元始天尊,顿时一个不讲理的大爪子凶狠地向着他拍去。

  只见元始天尊利用三宝玉如意以及诸天庆云去迎接住,刹那间他的头顶有千朵金花缓缓飘下,璎珞垂珠,澳洲络绎不绝。

  元始天尊这次的目的非常明确,V9.6.7为的就是防守住大黑的恐怖攻击。

  因此他祭出的无论是三宝玉如意还是诸天庆云都是护体十分之厉害的至宝。

  他内心想到,这两件至宝加上自己防御法身,防御神通等等加成,应该能够挡住面前这个大黑狗了吧?

  可是,事与愿违!

  咔嚓,咔嚓……

  大黑充满了恐怖大道气息的混沌巨爪刚刚碰到两件至宝形成的防御结界,就以摧枯拉朽之势把这些防御结界给摧毁,完全没有一点阻拦,或者说是完全阻拦不到。

  轰隆隆……

  元始天尊瞳孔骤缩,澳洲10 下载 V9.6.7丝毫不敢迟疑,澳洲10 下载 V9.6.7继续汇聚巨量的天道法则,才勉强抵挡下大黑的这一爪子。

  同时元始天尊也是内心震惊,上一次他在那偏僻的小院子门前乃是一个观望者。

  当时他还有点嗤笑被打得屁滚尿流、毫无还手之力的西方教两位教主。

  可是现在轮到他来抵挡,他才明白了什么叫做恐怖,下载什么叫做摧枯拉朽!

  轰隆隆……

  一爪被挡住,大黑那混沌巨爪又一次抡起。

  在场众人看到这一爪,俱是大惊失色起来。

  这一爪,使天地灰暗。

  这一爪,让日月无光。

  这一爪,令乾坤幻灭。

  轰隆隆……

  这一爪还夹杂了大黑一丝兴奋的气息,因此这一爪比之前一爪还是恐怖。

  元始天尊已经顾不得抹额头上的冷汗,下载此时他只能用最大的力量来凝聚出最最最坚实的防御结界。

  已经幻化为混沌巨兽的大黑看着元始天尊周边不断增大增厚的防御结界,他嬉笑一声说道:

  “小家伙,你这个龟壳子不错嘛!”

  “慢慢来,我等你弄好。”

  大黑此话落下,还在汇聚天道法则的元始天尊一阵羞怒。

  他堂堂一个天道圣人,活了无尽岁月,下载现在竟然被人,澳洲10 下载 V9.6.7不,是被一个狗给叫小家伙,而且这个狗还不屑地让自己尽情汇聚天道法则来制造防护结界。

  这……真是太丢脸了!

  元始天尊脸上火辣辣的,但是也没有停下汇聚天道法则的步伐,毕竟形势比人强,此刻他停下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大黑看着这个不断增大的防御结界,他兴奋地点了点头说道:

  “不错,不错!”

  “这个龟壳子应该不错的,应该会被上次那两个小光头好玩!”

  此时有着元始天尊在抵挡,西方教两位教主还准备寻找大黑的弱点偷袭一下大黑的。

  可是现在被大黑这么一说,澳洲他们才想起了当日自己被大黑暴揍的景象来。

  因此,两人赶紧的改变策略。不再全力找寻大黑的弱点,而是换成以汇聚天道法则制造防御结界为主,找寻大黑的弱点为辅。

  嗯?

  一个地域的天道法则也就那么点,突然被分走三分之二的元始天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看到西方教两位教主也正在不断汇聚天道法则后,大怒骂道:

  “你这两位秃驴,还要不要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