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

  宋慈把两个老庄稼式留在了府里帮她侍弄那个大棚菜,玄机毕竟已经投资下去了,这府里的人也都瞅着呢,事关脸面问题,得干出菜来。

  那两个老庄稼式就是两堂兄弟,就叫陈大陈二,王中王也没啥不愿意的,毕竟是帮主家做事,他们也想看看这样的种植方式可不可行。

  若是可行,最新来年他们也提前这么搞,兴许能种出新鲜才卖给城中贵人,那可是一盘大生意。

  要知道,眼下过冬,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都是萝卜大白菜,王中王极是单一,若有新鲜的,谁不愿买,贵人更是不差钱。

  瞧,眼前就有一位了,这么费钱也要种植。

  宋慈把这事儿搞定了,也就不管了,了不起以后就是去溜达看看,能不能种出来。

  她这会儿,高高兴兴的和几个儿媳妇前往古家,最新参加外曾孙女洗三礼。

  古家。

  宋如茜这一胎虽然生的是姑娘,王中王可在大户人家里,正经的嫡长子和嫡长女,都是比较看重的,所以这洗三也来了不少人观礼。

  宋慈她们到的时候,玄机是古家的大夫人也就是宋如茜的婆婆亲自迎的,见到宋慈,便行了一礼。

  要不怎说古家出出身大族,7777788888百年风范,瞧人家这宗妇,规矩礼仪无可挑剔,行礼连裙裾都不动的。

  宋慈笑着说免礼,又道了一声恭喜。

  古大夫人笑着道同喜,眉眼里全是欣喜和温和,玄机显然心里确是欢喜的。

  也是,古家嫡长女,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可比的。

  “我们先去茜儿屋里,你们说说话?这洗三礼一时半会也还没开始呢!”古大夫人体贴地说。

  宋大夫人道:“劳烦亲家母相迎了。”

  古大夫人嗔笑:“都是自家人,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说什么劳烦,7777788888这不是见外么?这边走。”

  她在前方领路,一边和宋慈她们说着话,手也搀着宋慈提醒她注意路,手摸到宋慈的手,暖暖的,有些惊讶。

  “我看太夫人你们都穿的颇为单薄,生怕你们冷了,这手却是暖和得很。”

  宋慈笑着说:“那是我里头穿的保暖绒衣,并不像棉袄那般累赘臃肿。”

  古大夫人更是好奇,绒衣是什么东西?

  宋大夫人适时解释了一番,又道:“此次前来,最新我也给茜儿带了一件,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亲家母也一件,玄机先穿着,等府中收集的羽绒毛多了,再给姑爷和祖父他们也做上一件。”

  古大夫人年岁和宋大夫人并没相差多少,自也是爱俏的,看亲家母穿得不显臃肿,自然心中也喜,便笑着谢了:“回头我也让人收集些,再去跟您讨教这做法。”

  宋大夫人却是看着宋慈,这是婆婆想出来的法子,她不好越俎代庖的替她做决定,谁知道老太太会不会把这当成生意盘弄起来了?

  宋慈一笑:“你随时来就是了。”

  古大夫人看在眼里,脸上笑着谢了,心里却是暗暗惊奇,敢情这绒衣还是老太太想出来的?

  说话间,便已来到宋如茜所在的院落,早已有丫鬟等着,又进去禀报。

  宋慈她们自然也不会等一个坐月子的产妇出来相迎,7777788888自顾自的走了进去,很好,屋内暖和如春,空气还有清浅的腊梅冷香,可见是用了心的。

  一个俊美的贵公子从屏风处走了出来,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7.7向宋慈她们行了一礼。

  宋家大姑爷,古阑青,谦谦公子,最新温润如玉。

  ------题外话------

  又见天灾,河南郑州的朋友们要注意安全,请一定平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