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重生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7.5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7.5

  (感谢悼武华夏、夜风独鸣、不学扣的嘉文、破碎灵空、书友150227134838696、阿仙哥、sleepingun等几位朋友的打赏,也感谢创世那边朋友的打赏,鱼头看不到具体信息,但是能感觉到朋友们的支持,谢谢,非常感谢,正是因为你有你们,鱼头才有前进的动力。)

  贝克是上次秦致远参加雷诺公司的酒会时认识的,秦致远只知道贝克是警察系统的高官,但是不知道具体职务。这种时候就顾不得贝克的具体职务是什么了,只要有用就行。

  听到秦致远的话,两名警察狐疑的对视一眼。

  秦致远注意到,快的一名警察的食指已经从扳机护圈里拿出来,搭在护圈外。而另一名警察虽然面带狐疑,也悄悄抬高了枪口。

  这是怕走火。

  秦致远虽然一身便装,服装的面料也是很考究的,下载毛料的修身风衣在这个物资短缺的时代,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弄到的。再加上路边簇新的汽车,以及气定神闲的做派,为他的话坐了很好的注释。

  西方人也不是人人平等,等级观念在某些时候甚至比东方更加残酷。两名警察在内心里已经相信秦致远是个大人物,他们不想得罪秦致远,那可能让他们死的不明不白。

  警察这个职业,每年总是有不少人会因公殉职,而秦致远身为外籍军团的将军,手底下最不缺的就是亡命之徒。普通市民可能意识不到这代表着什么,警察作为暴力系统的一员,对此心知肚明。

  确定两名警察听明白了自己的话后,秦致远示意上衣口袋,得到警察的同意后,用缓慢的动作从上衣口袋中掏出证件,然后扔过去。

  一名警察捡起来仔细对比后,朝另一人点点头。

  两名警察的情绪彻底放松,把枪塞回枪套,然后面带笑容向秦致远走来。

  秦致远长出一口气,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7.5看来也不是每一个西方人都对东方人有偏见。

  两名警察正向着秦致远走来,一人突然面色大变,大喊了一声“小心”,另一人的手已经去摸枪套。

  秦致远反应极快,他来不及回头看发生了什么,图库一个跳步跳出两米多远,然后才回头看。

  中年男子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不知从那里找了根拖把气势汹汹的向秦致远走来。

  拖把!

  猎枪都没有威慑力,拖把能有什么威慑?

  中年男已经失去理智,抡起拖把带着风声向秦致远抽来。

  秦致远懒得搭理,抬腿一脚踹过去。

  中年男以比冲过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去,撞在花店门前的花架上。花架上放的有几个花盆,“稀里哗啦”的掉下去,把中年男砸的头破血流。

  中年男一声不吭,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中年妇女哀嚎一声扑到中年男身上,开始哭天抹泪。

  两名警察抚着枪套飞快的跑过来,一名警察退开那名中年妇女,另一人控制住中年男。

  “先生,您没事吧?”推开中年妇女的那名警察回身面对秦致远和颜悦色,下载双手把秦致远的证件递还:“向您致敬,将军。”

  将军!这个身份在战时真好用。

  “谢谢!我没事,他们俩可能有事。”秦致远回礼。

  “他们倒霉了,敢袭击现役军人,还是一名德高望重的将军,当着警察的面,他们会被控告数项罪名,如果因此入狱,刑期最少是十年。”警察的话一半是回答秦致远,另一半是说给中年妇女听。

  整个法国现在都是军管,军人的身份至高无上,总统雷蒙・普恩加莱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强调军人的社会地位。在战时发生这样的歧视事件,因为秦致远是外籍军团的人,对方要付出的代价会更大。

  因为战争,法国人和德国人一样也已经精疲力尽,法国的人口基数比德国少一半,法国人更需要外来力量的支持。

  “那是他们应得的,真倒霉,我只是想买一束花。”秦致远也实在想不到,这事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

  “花!是的,从战场归来更需要鲜花的抚慰,请您等一下。”警察理解了秦致远的意思,跑进花店忙活了一阵,然后拿出一束花来。

  “这一定是您拉下的,请务必带上她,顺便向那位小姐致以来自巴黎警察的问候。”这小警察还挺伶俐,前途不可限量。

  “非常感谢。”秦致远掏出钱夹,拿出一张十法郎的纸币,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7.5递给小警察。

  “不,上图您已经付过钱了不是吗?”小警察眨眨眼睛,上图准备借花献佛。

  嗯嗯,这个词真贴切!

  “多谢美意,下载不过兄弟,我是来帮忙的,可不是来抢劫的。”秦致远拒绝了警察的提议,为了这点小事犯不上留下污点。

  “谢谢,您真慷慨!”小警察面色有点尴尬,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将军您好,这里的事情可以交给我们俩处理,不过在需要的时候,或许需要您的配合。”另一名警察把地上已经昏迷的中年男铐起来,起身结果秦致远付的钱。

  “好的,这两天我会在布洛涅-比扬古,如果需要我配合的话,找到雷诺先生就可以找到我。”秦致远随口回答。

  听完秦致远的话,两名警察看向花店老板夫妇的目光充满怜悯,看来路易斯・雷诺在巴黎还是很有能量的。

  出了这档子事,秦致远没心思再折腾,上车直奔雷诺总部。

  坦克攻关小组有自己的专属办公室,就在雷诺工厂内的一座小楼里。三层小楼,四十多个房间,全部都归属攻关小组使用。秦致远的车上贴有雷诺公司的通行证,一路畅通无阻的开到楼下。

  下车的时候,秦致远没有带上那束花。不知道那个小警察想的是什么,给秦致远拿了一束玫瑰,秦致远想了半天,决定拿回卡皮,送给陈康健让他去给玛丽献殷勤。

  刚刚下车,秦致远就看到了朱莉。

  朱莉穿了件黑色的修身上衣,窄腿马裤,长筒靴,图库外面罩了件黑色长风衣。但看这套衣服,和秦致远倒是挺相配的,秦致远的衣服也是黑色。

  可惜的是,和朱莉一起出来的还有一个人,一名衣着笔挺的年轻男子,正和朱莉一起有说有笑的往外走。

  当看到朱莉对着别人男人笑颜如花的时候,秦致远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心痛、惋惜、不舍、或许都有。

  和皮埃尔不同,皮埃尔和朱莉太亲密,一看就是熟人。而这名男子,他和朱莉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刻意而又小心的陪笑,每说一句话都要看朱莉的反应,明显就是朱莉的追求者。

  “你好。”不管怎么样,秦致远还是保持了风度,微笑着向朱莉问好。

  而就在看到秦致远的第一刻,朱莉明显有些意外,然后又有些慌张失措,居然愣在当场。

  “你是谁?”那名男子看到秦致远之后很不悦,拉着脸冷声问道。

  “我是谁?好问题。不过这不关你的事,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秦致远也冷声问道。

  “我是谁?哈哈,快的这不是你能过问的。”年轻男子很嚣张。

  “我是这里的头,这里的一切都归我管,这里是保密单位,外人无权出入,你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秦致远不客气。

  秦致远确实有资格追究,不是因为朱莉,而是因为这里是坦克攻关小组的地盘。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不费劲,上图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