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原生存记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7.2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7.2

  “你们真的有那个人的画像?”

  “千真万确,天地良心,我们是诚信人,做的就是回头买卖,这一点,虚神界老少皆知。”一座大山前的空地上,夏天周鸟爷义正辞严的对着摊位前的人群开口。

  “仙尊在上,绝无虚言。”晶璧大爷抚须,配合着开口。

  “真的,他们真有,婉秋价格公道,夏天周童叟无欺。”

  突然,一道熟悉的稚音响了起来,让两个老人一愣,瞬间装不下去了。

  “借一步说话。”

  说着,鸟爷拉着挤进人群中的白夜,将他带到了远处,天周动作麻溜的不像话。

  “小子,所得利润,三七,你三,我七,毕竟我们是两个半人,出工又出力,让你占个便宜,够意思吧。”鸟爷指着肩膀上翻白眼的小鸟开口道。

  “够意思,我没意见。”白夜笑道,“但做一锤子的买卖顾然来财快,却不如细水长流,大爷可以先卖我那日出现的地点,让人确认了残留痕迹,吊足了胃口,等会我再去弄点其它痕迹,再卖一波。

  最后再将我在石国皇城的信息和画像一起打包,卖个高价,天王两位大爷怎么看?”

  鸟爷瞪眼,就连抚须的晶璧大爷,都不由自主的扯下了几根胡须。

  这娃子果然是个妖孽啊,对自己都那么狠,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7.2不愧是丧心病狂的熊孩子,要不然也能干不出打石碑的事来。

  “碰到对手了!”晶璧大爷面色不变,轻点颌首,夏天周背负着双手,像是一位高风亮节的老人,仙姿道韵浑然天成。

  但在他背着手臂的袖口中,俏然对白夜竖了大大拇指。

  狠,实在太狠了,连自己都卖,要不然就是在憋着坏。

  果然,鸟爷他们回去之后,爽快无比的将那一日白夜轰击石碑的地点免费说了出来,引的很多人都跑去证实。

  结果没过多久,初始地就引发了轰动。

  然而,等人们再次回来时,那两个老人已经没了影,甚至就连白夜都消失了。

  “小子,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你可知道,武王府可没有表面那么善良,或许会找你麻烦。”初始地深处,鸟爷严肃对着白夜警告道。

  “我今天会离开皇城,他们找不到我。”

  “我说你怎么那么好心……不过,你要快点走,婉秋我怕自己忍不住晶璧诱惑,把你卖了。”晶璧大爷不断搓着手掌,像是急不可耐了,就连鸟爷都好不到哪里去。

  此时的他们,哪里还有之前的仙风道骨模样,反而像是两个披着仙皮的猥琐老头,不管是眼神还是脸上,都流露着坏笑。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但我估计,我在这下界待的应该不会太久。”

  白夜下线了,回归了客栈。

  与两个老人个混熟,以后他从上界敲门时,对方应该不会拒绝。

  是的,在虚神界与灵界之间存在着通道,虚神界的是青铜门,常年关闭,开启方式在两个老人手中。

  灵界的是金色大门,常年都可以进入,但在门后的是一个铜雀台,也是石昊第一次大战上界初代所进入的地方。

  不久后,魔女也归来了,得意洋洋,半眯着眸子,

  白夜:“……”

  “别用你那龌龊的眼神看我,,哼!”魔女抱着双臂,给了白夜一个鄙夷中饱含不屑的眼神,天周让他瞬间无语。

  得,这孩子在身材上没战胜对方,绝对在武力上取得了胜利,要不然早发飙了。

  “走了,我们的历练正式开始了。”白夜低语一声,目光隔空落在了无比遥远的大荒中。

  ……

  ……

  山脉连绵不绝,森林广阔无边,浩瀚的大荒中,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最为原始的撕杀。

  在这里,强者为尊的法则展现的淋漓尽致,天王血腥与杀戮,更是时时刻刻都在上演。

  没有对与错,只有饱与饿。

  丛林法则向来简单直接,仁慈只会带来死亡。

  你和凶兽讲道理,凶兽只会和你讲胃酸,就像现在。

  一片高大的森林中,一道人影在林中上下腾挪,灵活无比,在他的背后,一头上百米长的巨蟒却在紧追不舍,那庞大的身体所过之处,林木纷纷倒塌。

  人吃凶兽是大补,相应的,凶兽吃修士,同样是大补,这也是巨蟒为何穷追不舍的原因。

  “我都懒得理你,你偏偏还不自觉。”

  但就在白夜声音落下的刹那,大荒深处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大的咆哮。

  “吼!”

  兽王吼声震天,回荡连连,让群兽疯逃,就连那条巨蟒都猛然打了个激灵,舍弃了将要到嘴的食物,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7.2向外围跑去。

  白夜跳到了一棵参天大树上,眺望大荒深处,那里黑云遮天,恐怖而压抑的气息像是潮水,天王疯狂的涌向四面八方。

  “深处发生了大变,有尊者级的超级凶兽在清场!”

  魔女也来了,天周两个月过去,她的眸子中都多了不少杀伐之气。

  这两个月以来,他们纵横大荒,与山为伴,与兽为伍,在撕杀中磨炼己身,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7.2全身的精气神都像是得到了蜕变,宛若两头残暴的小凶兽。

  “是兽潮,先退出去。”

  白夜很果断,与魔女一前一后在林上飞蹿,速度极快。

  “不对啊,天王两个小小的尊者而已,我们为什么要跑,杀回去,干掉它们!”魔女人虽不大,但却相当凶残,天周大有要吃尊者兽肉的意思。

  “你忘了,婉秋保镖被我赶走了,现在多半在哪个角落里找机缘。”白夜说道。

  他们原本是有两个神火境护卫的,但那两人被白夜赶走了,说是让他们去找鲲鹏巢,目前并不在石国。

  一开始,两人自然不同意,但白夜与魔女都掌握有天神禁器,一言不合就要干掉他们,凶残强硬的不行,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他们若不从,以后长大了,绝对给他们穿小鞋。

  最终,两个老人哭笑不得的离开了。

  主要原因还是这两个小家伙不是人,下界没带至宝,反而是真神、天神禁器带了一大堆,摧动起来,轻轻松松毁灭一方大势力,在这荒域,别说有人杀那两个小家伙,他们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

  “它们该不会在争什么宝物吧?我觉得咱们有义务去观察一番。”魔女眺望着大荒深处,依稀可见那里的天际染红了半边天,恐怖的热浪,哪怕相距甚远,都能感应的一清二楚。

  白夜也在看着深处的大战,长棍横天,被一头巨猿持着,与一头身在离火中的神禽打的难分难舍。

  但它们并未波及无辜,大战的区域反而被阵纹护住了。

  “短时间难分胜负,暗中应该还有尊者级,现在不是参与的时候,先找个地方静待时机。”

  “坐山观虎吗,不愧是我的一肚子坏水的师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