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霸主传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6.1.1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6.1.1

  下午两点。

  原本晴朗的天空不知不觉被乌云笼罩,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6.1.1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

  “要下雨了啊。”

  大街上,一名行人抬头,看着密不透风的厚重云层自语,脚步悄然加快。

  而在这名行人周围,许多商家已经开始布置遮雨棚,或者直接关门。

  作为海滨城市,碧港城的居民对大风大雨早就司空见惯,每年都会有几次台风登陆,所以他们并不感到紧张。

  没多久,伴随着刺眼的闪电和沉闷的雷鸣,泼瓢大雨自天空中倾斜而下。

  “哗啦啦!”

  暴雨如注,街道很快便被雨水淹没。

  一些没带伞的行人撒脚狂奔,找最近的建筑物躲雨,却还是在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内变成落汤鸡。

  “真踏马见鬼!”

  某个全身湿透的中年男子一边擦着脸上的水珠,一边骂骂咧咧。

  虽然年轻时就从北方来到碧港城,在此结婚生子,但对于这种变幻无常的天气,他还是难以忍受。

  中年男子环顾四周,幸运想看看有没有附近卖伞的地方,毕竟这场雨来得如此猛烈,估计一时半会停不了。

  他突然发现,就在旁边不远处,幸运站着五道全身披着雨衣的人影。

  由于角度关系,中年男子看不见那五道人影的长相,不过根据体型判断,可以确定他们全部是男性。

  “嘿,幸运哥们,你这雨衣哪买的?”

  中年男子眼睛一亮,立即走过去搭讪。

  然而那道人影对中年男子爱理不理,置若罔闻。

  作为在社会摸爬打滚的老油条,中年男子的脸皮早就厚如城墙,平台丝毫不觉得难堪,继续和对方套近乎:“哥们,下载我有急事要办,把你的雨衣转让给我怎么样?放心,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6.1.1我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多少钱你说个数。”

  那道人影终于有了反应,澳洲偏头看了中年男子一眼。

  只是漫不经心地一瞥,顿时就让中年男子浑身寒毛倒竖,如坠冰窟。

  中年男子双眼睁大,瞳孔扩张,表情充满惊骇,仿佛见到了鬼一样,猛地后退几步,结结巴巴道:“你你”

  不怪中年男子如此害怕,实在是对方的长相和眼神都太吓人了。

  其脸上布满纵横交错的刀疤,平台鼻子缺了半个,下载嘴巴残缺不全,两只眼睛闪烁着狞恶的红色光芒,幸运犹如来自地狱的恶鬼,令人不寒而栗。

  “对对不起”

  中年男子脚下踉跄后退,不小心踩到台阶,登时像倒地葫芦般滚了下去,摔得七荤八素,头破血流。

  满脸刀疤的人影见状,眼底闪过一丝杀机,抬起藏在衣袖里的右手,准备干掉这个不长眼睛的蠢货。

  “不要横生枝节。”

  另一道穿着雨衣的人影开口阻止。

  “哼!”

  满脸刀疤的人影脸颊肌肉抽搐了下,似乎有点不满,但是最终忍耐住了,鼻孔内发出一声冷哼,冲中年男子喝道:“还不快滚?”

  中年男子如蒙大赦,连滚带爬地朝远处跑去,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

  五道人影冷冷注视着中年男子狼狈不堪的背影,谁也没有动弹,如同五尊毫无生命气息的雕像。

  由于暴雨的缘故,这里发生的一切没被任何人注意到。

  时间缓慢流逝。

  十几分钟后,最高大的那道人影怀中,突然响起“嘀嘀嘀”的声音。

  身材魁梧、宛若山岳的人影伸手入怀,取出一个巴掌大小的信号接收器,上面的红色指示灯不断闪烁着。

  “咔嚓!”

  其五指收拢,将信号接收器捏成粉碎,然后抬起脑袋,看向百余米外的武盟办事处,用嘶哑冷酷的嗓音道:“动手!”

  话音刚落,五道人影同时冲进雨幕。

  密集的雨点落在五人身上,下载瞬间便被溢散的劲气震成白雾,在他们背后,形成五条长长的烟流。

  百余米的距离,几乎可以说是瞬息而过。

  五道人影很快来到武盟办事处外,面对紧闭的大门,他们没有任何停顿,最高大的那道人影陡然加速,径直撞了过去。

  “砰!”

  在高大人影的可怕力量下,实木制成、外包铁皮的大门就像纸糊的一样,刹那间便被撞得四分五裂。

  另外四道人影跟在高大人影后面,挟裹着滔天杀机,扑入办事处内部,准备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可是,他们进门之后,澳洲面对门内的景象,气势陡然一滞。

  “现在才来吗?”

  一个冷漠平静的声音传入五人耳朵:“居然让我等了这么久。”

  伴随着这个声音,一道身穿深灰色练功服、体型强壮修长的人影从角落走出,大大咧咧地站在五人面前。

  其身高八尺,浓眉阔口,双目如电,额头有一道刀疤,由上而下斜贯嘴角,令他原本英武不凡的面孔看上去颇为狰狞,正是天字巡察院院主左擎苍。

  而在左擎苍身后,还跟着梅琨和段毅这两个化劲大成的副院主,以及数名同样练成化劲的战斗司精锐成员。

  对付五个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天字巡察院的高层战力尽数聚集于此,虽有牛刀杀鸡之嫌,但也是没办法的事。

  因为武盟不能冒险,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五个袭击者当中,站在最前面的高大人影沉默片刻,缓缓掀开雨衣兜帽,露出一张如同岩石般粗糙坚硬的脸庞。

  他大手一挥,另外四人立即散开,以高大人影为中心,摆出攻击的阵势,展现出非同一般的战斗素养。

  左擎苍扬了扬眉毛,并未马上动手,反而饶有兴趣地问道:“我很好奇你们的身份,报上名来,我不杀无名之辈。”

  “呵呵。”

  最前面的高大人影咧开嘴巴,发出沙哑低沉的轻笑:“拿人钱财,平台替人办事,平台我们只是一些刀口舔血的亡命徒而已。”

  “是吗?”

  左擎苍双拳当胸一碰,眼中厉光乍现:“既然你不肯说,那我就用拳头让你老实交代!”

  “轰隆!”

  话音未落,下载狂风乍起!

  左擎苍脚下一蹬,中宫直进,携着恐怖的劲风,眨眼间便扑到高大人影身前,银黑色拳头犹如出膛炮弹,轰向对方的脑袋!

  战斗正式打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