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轮回劫 >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5.1.3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5.1.3

  克洛的无声步果然来自于海军六式之一的“剃”,否则系统也不会奖励剃的熟练度。

  或许,是其修炼方法有点问题。

  至于为克洛的赏金而来?

  别开玩笑了,罗仁都不知道克洛的首级还能不能换取到赏金,毕竟在海军眼里他在一年前就被蒙卡(上校)给击杀了。

  其实,自罗仁发现能够献祭海贼船以后,他便盯上了动漫中那艘人气颇高的黄金梅丽号,想必其献祭奖励应该不单单只是金钱吧?

  毕竟它可是承载了主角的部分气运。

  哪怕罗仁的猜想错误也无妨,反正自己的时间充足,幸运权当旅游打卡了。

  可若一旦奖励爆炸,那他对于以后寻找献祭物品就更加得心用手啦!

  奈何这一想法不能言之于口,否则他又怎么跟娜美与绘里奈解释: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找一艘船?

  因此,罗仁想了想,这般开口道:“我听闻可雅小姐自幼体弱多病,不愿让她这个花季少女继续承受病痛的折磨,特意来此为其治疗……”

  一听这话,可雅顿时眼眸一亮,顾不得害怕,急忙开口道:“你说的是真的吗?”

  罗仁刚要回答就被两道满是寒意的目光给逼退了,计划只见娜美与绘里奈齐刷刷地盯着自己,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5.1.3宛若在看一个渣男一般。

  罗仁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只能缓缓点头应是。

  而一听到自己的女儿有治愈的希望,可雅父母当即热情地邀请众人进屋,仿佛之前的不愉快都未曾发生一般。

  并且一路上,话里话外表示绝对会给罗仁一份满意的报酬,只要能够治愈可雅。

  难道可雅父母就不怀疑罗仁是在欺骗他们吗?

  如此强者,应该不屑做这种事。

  若真是为了他们的财富而来,又何必多费口舌……

  直接动手即可,难道他们还有反抗的能力不成?

  至于乌索普,则匆匆告辞离开,毕竟克洛已经被解决,幸运而他一个外人也不好在此久待。

  要知道此时的可雅与乌索普还不相熟,甚至都不认识彼此。

  望着乌索普离去的身影,澳洲罗仁暗暗偷笑道:

  “自己这算不算是强行拆了一对cp?”

  ……

  面对可雅父母既热情又小心翼翼地招待,罗仁懒得跟他们虚与蛇委,澳洲直接仍出一管白色药剂……

  可雅属于先天不足,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却需要长期服药,否则根本不能正常生活。

  所以这一次,下载罗仁也只好大出血,拿出的是中级治愈药剂,这可是一千万贝利的献祭奖励啊!

  罗仁不是没考虑过初级治愈药剂,谁让它不适用于这种疑难杂症呢!

  “叫你装逼,这下子够你心疼的吧?”罗仁暗暗反省。

  尽管对罗仁的治疗过程有些疑义,但出于对健康的渴望,澳洲可雅还是咬牙将药剂服下……

  不一会儿,可雅那原本无比白皙的脸蛋,便泛起几道红润。

  哪怕先前被药物掏空的身体,如今也已恢复得与常人无异。

  感受着如今健康的身体,可雅当即忍不住开心地蹦蹦跳跳起来……

  “罗仁哥哥,下载谢谢你!”

  可雅刚道谢完,便被其父母拉过来好好看看,幸运然后留下高兴的泪水……

  小女以后终于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随后,可雅父母甚至拿出十分之一的财富,欲要报答罗仁。

  乍一听到这个消息,罗仁他们还以为会有很多钱,谁曾想竟然只有一千万贝利。

  于是,兴致缺缺的罗仁便拒绝了这一提议,搞得娜美与绘里奈颇为气愤。

  “不过区区一千万贝利而已,至于吗?”罗仁有些不太理解二人的想法。

  虽说是不要钱,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5.1.3但他们可不能白来一趟。

  所以,罗仁当即提出想要一艘船……

  知道自家拥有游艇的娜美与绘里奈,闻言更生气了,还以为罗仁只是打算象征性地收点报酬,免得可雅一家心存愧疚。

  本以为黄金梅丽号可能还未被建造出来,计划罗仁先前还特意跟其制造者——仆人梅利进行了一番友好的交流……

  大不了在此停留一段时间,直至梅利将黄金梅丽号建造出来。

  而罗仁这边一提要求,计划紧接着梅利便在一旁提醒道:“老爷,您让我打造的商船如今已经完成,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5.1.3不如……”

  ——————

  可雅一家赠予罗仁的船只:

  船首是一个造型可爱的羊头,计划船身配备武器,总长约十三米,宽度在五六米,高度应该超过了十米。

  “这是一艘骨架结构、后桅使用三角帆,船尾为中央舵式的快速帆船……”

  梅利一边做简单的介绍,一边暗自为其取名为“前进·梅利号”。

  而后,迫不及待的罗仁便直接将其献祭给系统:

  【献祭前进·梅利号,获得船灵赋予卡】

  “船灵赋予卡?”

  系统关于其介绍仅有短短的一句:可以为任何船只赋予船灵。

  罗仁的第一想法便是将其留给海贼世界中三大古代兵器之一的“冥王”……

  可转念一想,他又不知道冥王战舰的所在地,再者鬼知道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搁置,它还能不能发动,亦或是使用?

  所以,想了想,罗仁还是决定将其给乘风破浪号使用,再不济也能让他摆脱驾驶游艇的麻烦。

  有了决断之后,罗仁立即提出告辞!

  谁曾想可雅竟然想跟着他们一起外出冒险,下载毕竟她十五年来可是久困城堡,下载几乎从未出过村子,对外面的世界自然格外好奇。

  如今有了合适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

  对此,不仅可雅父母反对,连娜美与绘里奈也同样表示拒绝。

  前者是担心可雅的安全问题,后者则是言明可雅没有一技之长,她们可不想带一个累赘出海。

  随后,也不知可雅说了些什么,不仅说服了其父母,甚至还搞定了娜美与绘里奈……

  考虑到如今船上还缺一名医生,可雅也算是久病成医,罗仁最终还是同意她上船,毕竟其系统仓库内还有一枚适合对方的恶魔果实。

  考虑到可雅需要与家人告别,罗仁他们又在此多留了一天。

  如可可亚西村那般,当晚罗仁便让可雅父母一人服下一管初级身体素质强化剂,还留下少许枪支弹药,以防他们发生意外。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