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星河的诡谲秘密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6.5.8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6.5.8

  流铁盾被顾绣化为九面盾牌,最准这次她真的只能防守了,即使服下了清心丹,免费资料但是摄魂钟的威力太过强大,她无法不受其影响。

  柳靖的长剑再次朝顾绣攻来,以雷霆万钧之势击散了一面盾牌幻影,就在长剑打破盾牌幻影朝顾绣继续攻去时,却被一支不知从何处射来的箭射歪了,扑了个空。

  就在柳靖不明所以之时,虽然顾绣也不知是哪位壮士出手相帮的,可是这并不妨碍她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免费资料她将小斑和地风同时放了出来,一兽利用自己的土系能力快速的砌了四面墙,将柳靖围堵在其中,香港一兽便朝墙内的柳靖喷吐雷电。

  二兽给柳靖来个瓮中捉鳖,这若是放在柳靖全盛状态,此计自然是行不通的,可是之前柳靖被晴空一个霹雳给劈伤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6.5.8又为了对付顾绣,使尽杀招,如今自身实力所余不过二三成,且还带着一身伤,二兽对上他,就算不能立刻将之灭杀,亦能够拖上一阵。

  “顾悦,最快你无事可做吗?你弟弟却是忙得很哪!”

  就在这时,柳沐儿的声音响起,她用狠厉的语气说着轻描淡写的话,让人听在耳中,顿觉违和。

  但是她这一句话,听在顾悦耳中,最快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般,让她一直盘旋在心头无法付诸行动的念头在这一瞬间开闸出哮。

  而顾绣也才知道,方才那一箭是顾胜所为。

  就在顾悦要祭出法器的时候,她忽的感到有一道目光露在自己身上,她反射性的看过去,是顾胜,此刻,他的目光中含着深沉、探究、恳求,一直到她将法器祭出对着顾绣,那目光变成了失望。

  顾悦并不想令在这个世界对她最好的人失望,可是她已然上了封雪的船,现在想要下来,似乎来不及了。

  在顾绣和顾悦之间,理所当然的,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6.5.8顾胜的选择是顾悦,即便现在顾悦所做的是他认为错误的事,于顾胜而言,最准他所能做的顶多就是收起法器,站的远远的,两不相帮。

  对于顾胜的决定,顾绣并不惊讶,更不会因此怨怪于他,他能做到这般,已然出乎她的意料了。

  即便如此,现在有小斑和地风拖着柳靖,再加上怀婼和顾悦这两个散神期修士,顾绣虽然略略处于下风,乃是因为摄魂钟的缘故,可是柳沐儿一时半刻却也不能拿她如何。

  只但愿康锦恢复慢一点,否则她若是来个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那么于此刻的顾绣而言,并无法可想。

  这是顾绣现下想到的最坏的结果,可是她没有想到,自己的运气比这个还要更差一些。

  就在她一人和柳沐儿、怀婼、顾悦三人缠斗之时,忽然又是十多道人影出现在不远处,顾绣的神识因受到摄魂钟的干扰,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来人,直到那一行人即将逼近时,她方才发现。

  当她看到于明海、萧丹和贾宗三人时,心中一喜,可是这欢喜之情尚未落实,她就看到了跟在于明海三人身后的桂成郁桐等近十名鬼修。

  按说当时跟着他们一起跟随声东击西阵法来到这太天阁第九层的冥神界鬼修总共也不足十人,可是现在这里就已经有了十多人,看来这里有很多鬼修是和康锦他们一般了,跟随魔修一起上来的。

  按说顾绣与桂成郁桐是有几分交情的,她应该不用太过担心才是,可是就算顾绣一开始有这种想法,当她看到郁桐带着一众鬼修追赶于明海三人的时候,这个想法就被她直接掐灭了,自己与郁桐等人的交情并不比于明海三人要好到哪里去。

  不过让顾绣稍稍放心的是,那些鬼修现在正一门心思的对付于明海三人,对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兴……

  最后一个“趣”字尚未划过顾绣的心头,她就震惊的发现桂成等人追着追着忽然转过身来朝自己这边而来。

  顾绣微微蹙眉,她看向桂成那狠意和愧意并存的面容,心中那最后一点侥幸也不复存在了。

  顾绣双手结印,默念口诀,一直不温不火的与柳沐儿三人缠斗的飞星剑忽然爆出一阵亮眼的剑光,那剑光在空中划过一道大大的弧形,并往外扩张,产生一股巨大的推力,将与顾绣缠斗不歇的柳沐儿、怀婼、顾悦三人推的往后踉跄了数丈方才站稳。

  顾绣却早在她们往后退的时候便亦往后腾空急掠数步,最准就在她要往下落时,一头扑闪着双翼的虎兽恰好飞到了她的脚下,顾绣站在小斑背上,追着于明海等人而去。

  顾绣吞下一粒还元丹,香港捋顺体内因为方才斗法而暴乱的神息,即便如此,她还是没有忍住喷了一口血出来。

  “主人?”小斑担心的唤了一声。

  “没事,追上于明海他们。”顾绣吩咐道,无论如何,她不能停留在原地,最准追上于明海他们,最好是赶到于明海三人前头去,到时应该会逼得于明海三人想要独善其身也是不行的。

  顾绣对于明海萧丹贾宗三人的袖手旁观并无怨言,他们本来也自身难保,在这种时候独善其身也是很正常的,不过现在希望他们也不要怪自己将柳沐儿和那些鬼修引过来。

  渐渐的,于明海三人的速度慢了下来,因为他们三人所遁的方向是往那道光幕而去的,离得越近,免费资料温度越高,光幕也越刺眼。

  即便顾绣身着隔热法衣,又服用了清凉类的丹药和符箓,还是感到全身冒汗,口舌生涩,双眼更是几乎睁不开,顾绣试探的放出一抹神识,准备以神识代眼。

  只不过让人震惊的是,这光还真不是普通的赤阳之光,竟然连神识都能灼烧,幸好顾绣先前只是试探的伸出了一抹神识,若是将全部神识都铺展开去,本来就被摄魂钟所伤的神识,只会伤上加伤。

  双目几乎无法睁开,神识更是不能使用,香港速度自然降了下来。

  “主人,他们追了过来。”在顾绣还没有追上于明海的时候,免费资料跟在他们身后的地风便急急的提醒道。

  “顾道友,最快将琉璃钗交给我,我可以不动手。”踏在一柄暗红色长剑上的桂成朝顾绣拱了拱手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