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黎明前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2.9.5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2.9.5

  关门以后,伊尔默默将自己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摘下来的雌奴项圈快快戴回去。

  这个东西,是雄主送他的第一个礼物,救过他的命,当然不可能给别人戴,给碰一下都不舍得。

  看到他的小动作,在身后一直默默看戏的古臻,忽然笑了。

  又一次从他身后抱过去,十指交握的调侃:“挺厉害啊,我从来就没把他说到落荒而逃过,估计以后只要你在家,他就再也不会来了。”

  伊尔因为这个十指交握的动作有些小窘迫,想抽回,又被握的死死的。

  “怎么,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2.9.5教训别人,把自己教训委屈了。”也不知道这个星球的其它军雌都是怎么样的,古臻觉得伊尔不自信,最新翻过他的手,点了点那几块薄茧:“你很漂亮,你是我眼里最漂亮的母大虫,这些枪茧和疤痕都是荣耀,不该因为它自卑。”

  “这不是自卑,最新是对您的尊重。”伊尔抬起自己的手,垂眸盯着食指上一层硬硬的枪茧:“如果它是能帮助您实现梦想的荣耀,我愿意留着。如果是在抚摸您时会让您不适的麻烦,我会想办法去掉。”

  “去掉什么去掉,他给你放二两屁你还认真闻闻,再想这些,晚上别上我床。”

  伊尔忍不住抿唇笑笑,心几乎软的化成一滩水,片刻后才想起又一个不理解的名词,疑惑抬眸:“什么是母大虫?”

  “咳。”古臻咳嗽两声:“母大虫么……是母老虎,悍妻,能把小三都打跑那种。”

  “您说我凶猛善妒吗?”

  “哈哈……哪敢啊媳妇儿,开玩笑。”

  看着对面贝利依然不甘心的往这边看,古臻寻思着他的想法。

  “其实,我在这开店二年了,他原本对我没什么兴趣,直到你来了,他才开始每天探班似得来看我,你说,他到底打什么主意?是不是看上你了?”

  “您不需要想那么多。”伊尔笑着握住他的手,抬起来,吻了下指尖:“这些交给我,您继续玩您的花就好。”

  古臻反手就在他鼻尖上弹了一下:“什么叫玩我的花,我的花现在休息呢。”

  伊尔不解的歪头:“花也要休息?”

  “是啊,会累的,嗯。”

  他越说越迷茫:“花怎么会累呢?缺水了?”

  啊,天真的媳妇儿。

  “开久了,蔫了,就累了呗。”逗了他几句后,古臻忽然拍拍脑门:“对了,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2.9.5我记得之前那个消炎镇痛愈合伤口的草药还有,玄机一会儿我给你擦药……话说你也不喊疼,我要不是刚才回去捡碗筷看见床单上有点血印我都不知道……”

  看着古臻从花说到他的伤口,叨念着赶快去小柜子里去翻找他自制的药膏,伊尔才猛然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已经在醉酒后从他口中得知了他所谓的‘中医’给药过程要反复灌洗的伊尔……想到那个画面,忽然精神一紧,抿唇。

  “……雄主我,要出去调查一下贝利,确认他的目的,请您……您先忙别的,我很快回来!”

  伊尔话说的磕巴,却闪的极快,王中王当古臻飞快拿着自己提炼药膏的回头时,他已经不见虫影。

  这么绝情的吗?

  就擦个药,还害羞的跑了,这……

  想着,古臻哑然失笑,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药膏。

  这些,以后大概要常备了。

  “军雌果然无趣,谁都看得出来你想做什么,他却跑了。”

  门外忽然传来说话声,古臻顺着声音往门口看过去,发现有个人坐在他花园里,藏匿在玫瑰花丛中,因此一直没人发现他。

  扒开花丛一看——是穿着日常装的苍岚,手里还拿着个酒瓶子,正在灌酒。

  “你不在医院上班?哪里查的监控给我?还喝酒?”

  “谁让他总盯着你,7777788888还报警抓我,我当然查他。”苍岚咧嘴一笑,晃了晃酒瓶:“至于这个,我被停职两个月……不开心,只能喝酒了呗……你教我的,王中王一醉解千愁。”

  “停职?为什么?”

  “因为我在公共区域醉酒飞行啊,很严重哦……还要为雄虫服务,呵……服务,我才不去。”

  “你先出来再说好不好?你把我花土都踩秃了。”古臻看着周围那些玫瑰尖刺,轻轻剥开,把他拉出来,拖进屋里,老妈子似得问:“给多大的雄虫服务?不会是那种服务吧?”

  “不是,给一些……因为残疾导致心理障碍的次品雄虫做正常医生不愿意做的健康引导。”

  苍岚揉了揉眼,眼角发红的抓着古臻抱怨。

  “你知道吗?昨天,那只雄虫他说认识我,说我之前体检给他扎针疼了,用精神力压制我,拿针管上的针扎我……我好疼啊……可是我能怎么办……我求他放过我,他说不喜欢声音,一直用针扎我关节和指甲不准我叫,我不想再去了……我想找你……”

  “……?扎你?”古臻一听他这么说,连忙低头看他的手……

  果然看见那细长指尖上的指甲每一个都有几条粗针留下的淤青血痕,握着酒瓶的指关节也是在微微肿着,有明显的针眼儿。

  抽血的针,又粗又中空,插手指甲?什么容嬷嬷雄虫?

  把刚才准备给伊尔用的消炎止痛药膏擦上去后,苍岚嘶了一声,却没抽开手,红着眼圈,掉了颗眼泪,又抬眸看向高处。

  “不用管,过几天就好了。”

  “你是医生,手是你的命,哪能不管?我……”看着完全无法擦药的指甲伤,古臻有点想骂人,先捡重要的问:“所以,你跑了,又停职中,你每个月按需分配的安抚制剂怎么办?”

  “我又不是没忍过。”说着,苍岚再次擦掉眼角的湿润,无所谓的回答:“因为给你违规抽血,我这个月本来就没资格领抑制剂了,再多忍一个月,最新怕什么?”

  “……”

  古臻心拧成一团,静静的给苍岚擦药,玄机等药膏裹好手指之后,看他醉倒在桌子上哼哼,直接掏他裤兜把手机翻出来。

  很快,就找到了每只虫族手机里都会有的,用来识别系统身份状态的软件。

  果然,苍岚此时的身份状态显示是【处罚中】。

  点开来看,确实因为醉酒飞行被处罚,以及他昨天被分配给一只叫‘奥丁’的雄虫做心理疏导。

  资料显示,奥丁有36岁,两年前因车祸意外腰椎受伤间接失去雄虫能力而出现心理问题,一直不愿意配合治疗,家里的雌君和雌侍也都被他赶了出去,只留下两只雌奴。

  换算下来,也是个不能生育的主儿呗?可以交流一下。

  把醉瘫了的苍岚丢床上去之后,古臻从刚才找勋章的大箱子里找出个伸缩甩棍掂了掂,随后出门,到隔壁面包店拉了匹他们平时用来运小麦的马。

  面包店的店员刚才也是看热闹的其中之一,此时笑着打招呼:“古先生,您的小摩托又没电来借马骑呀?”

  “是啊,有急事,马跑得快,借我用用,一会回来。”

  说着,古臻翻身上马,身体一驭,骏马便抬腿纵身跃了出去,驰骋跑走。

  几个面包店的雌虫员站在一起柔声感叹。

  “听说了吗,昨天隔壁一整天都是那军雌被琢磨到黏软的精神力不受控制的飘出来……原来他只是不能生育,不是不能。”

  “对呀,所以贝利才脸都不要,一大早就跑去求偶了哦。”

  “他有虫宝可以按需领基因抑制剂,又是这巷子里顶头漂亮的,古先生可以的话……军雌醒了,迟早要恢复编制,这个算盘对他来说是最如意,其它雌虫想都没办法。”

  “刚才我还以为他真会脱呢……”

  “不会的哦,他之前的雄主酗酒,给他纹了很多东西,还有烙印……平时都捂得很严,脱的话要丢死虫了。”

  ……

  十分钟后,伴随着马儿灼热的呼吸,古臻按照手机上的地址找到了那只雄虫住着的地方,翻身下马,把缰绳随手找了个花丛栏杆绑上。

  这雄虫家还挺大,按照所有虫族都没什么防御措施的共通性,古臻一脚就踹开了他家华丽的门。

  哐的一声,7777788888随着门被踹开,入目直接看到两只满身是伤,昏昏沉沉吊在客厅里的雌奴,还有个穿的人模狗样,坐在沙发上喝茶的雄虫。

  “你是谁?”

  奥丁看到他来势汹汹的进来,立刻对他使用精神力压制,发现没有任何反应,最新放下茶杯,瞅了瞅自家的门。

  “你是雄虫?有事吗?”

  “我是来给你做心理诊疗的医生。”

  古臻说着,又回头扫了一眼那两只半死不活的雌奴,7777788888步步靠近他,甚至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掏出甩棍,一棒子砸下去!

  铁质的甩棍脱膛而出,噹的一声砸在雄虫下意识抬起的手臂上,两只雌奴在这时一同挣扎起来,似乎想要保护他,可惜被捆的结结实实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脆弱的雄主痛的蜷缩着躺在地上嗷嗷直叫。

  “你不是医生?你……”

  “嘘,你不喜欢声音哦,出声就要被扎。”

  说着,古臻伸手掰住他的下巴——咔吧一声,用中医手法直接让他的下颚脱臼之后,在奥丁惊恐的眼神中,伸手去兜里翻了翻,翻出一卷针灸工具。

  “你喜欢玩针是吧,我教你玩个厉害的。”

  奥丁眼睁睁的看着他手里拿着几乎毫无伤害性的纤细长针靠近自己……剥开后腰衣物,完全没有感受到刺痛的情况下,整个下半身便没了感觉。

  “好了,要感谢我帮你舒筋活淤。在轮椅上坐个五六七八年,你的雄虫能力就恢复了,不用客气。”

  最终,玄机古臻居高临下用力踩住他的手指,在哀嚎声中看到他的几片指甲脱落在地上后才冷笑着掏出手机呼叫监察局。

  “您好,我是古臻,我现在巍山中路16号宅,我打架了,我家雌君叫伊尔,智能表联系编码是xj620001,麻烦你们抓捕我的时候,顺便通知一下他我惹祸了,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