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巷尾篮坛梦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5.2.8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5.2.8

  她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这里是?您是?”

  容妃温柔地笑了笑,“这里是宝月楼,我是容妃,你是新来的宫女吧?怎么会晕倒在翊坤宫的门外呢?”

  “宝月楼?容妃?!您就是容妃娘娘?!”蕴颜有些意外,她从小就听过容妃娘娘的大名和很多关于她博施济众的事迹,她一直觉得容妃娘娘就是光明纯洁美丽的化身,在她心里是一个无比神圣的存在。

  虽入宫为妃但却跟那些后宫的女人截然不同,她不争不抢,也依然能够得到万岁爷的宠爱,永久不像后宫的那些庸脂俗粉,个个为了争宠便争风吃醋,一期互相算计陷害他人,唯独这容妃娘娘孑然一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所以她一直很想见见这位她心里很敬重觉得很神圣的容妃娘娘,没想到今日她就见到了她,并且她现在还很温柔地关心询问自己。

  “奴婢是和孝公主的陪读宫女,因犯了宫规被罚了,娘娘,是您救了奴婢吗?”

  “是啊。”容妃点了点头。

  蕴颜心中不胜感激,她心中便又多了份对容妃的感激之情。

  “你就是那位因才情出众,秀外慧中被皇上选中的礼部尚书府的蕴颜小姐?那你被那惇妃姐姐罚跪倒也不能怪你犯了错。”容妃似乎很是清楚这其中的原由,她摇头笑了笑说道。

  “娘娘为何这么说?”

  “你呀,这是被她盯上了,这惇妃是极为善妒之人,她必是觉得你进宫的目的是为了引起皇上的注意,觉得以你的才情容貌会很容易分走了皇上的宠爱,必开所以,只要你犯了一点小错她便能揪着你不放,今日这事,我一看就觉得是她想给你点教训让你知道这宠爱不是你可以与她争的。”

  容妃分析解释的很清楚透彻,没错,一期她说得这些是一点儿没错,看来容妃很了解这惇妃的性情才可以分析解释的如此透彻。

  “娘娘说得一点儿没错,奴婢今日被罚跪翊坤宫门外,的确是惇妃娘娘所指示的,她昨日就警告过奴婢莫要生出那种心思,否则她就对我不客气。”蕴颜点了点头说道。

  “可是,这惇妃娘娘是不是脑瓜子不太正常啊喂,奴婢正值豆蔻年华,又怎么可能会对一个耄耋之年的老爷爷有意思嘛,奴婢对谁也万不可能会对万岁爷嘛,真是的。”蕴颜嘟了嘟嘴吐槽道。

  容妃听到这话,便被蕴颜这委屈巴巴的表情给逗笑了,“你这小丫头还真什么话都敢说啊,要是被别人听到,不怕掉了脑袋啊?”她觉得面前的这个小丫头率性直言的性格倒是很合她的胃口,怪讨人喜爱的。

  “娘娘,你肯定不会告诉惇妃娘娘和万岁爷的吧?”蕴颜眼巴巴地望着容妃。

  “嗯,我自然是不会的。”容妃微微一笑道。

  这时,温香端着按照秦院判给的祛寒药材熬好的一碗汤药进来了。

  “哎,你醒啦?来,快把这碗药喝了吧,凉了效果就不好了。”温香上前将药碗递到了蕴颜面前。

  蕴颜看了一眼容妃,容妃没有说什么话,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们,她没有多问也没有迟疑便接下了药碗一口喝了下去。

  “你就这样喝了不怕我下毒谋害你吗?”容妃默默问道,她此时很想知道蕴颜会怎么回答。

  “不怕啊,我相信娘娘的为人,更相信像娘娘这样的人是断不会有害人之心的,既然是娘娘宫里的人,必开那断然也是值得相信的!”蕴颜义正言辞坚定地说道。

  容妃被蕴颜的这番话给愣住了,她实在没有想到蕴颜会如此回答她,也更没有想到一个素不相识,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5.2.8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竟会这般信任她,她有些感动和欣喜,心中竟更是增添了一份暖意。

  “嗯,我不会害人,更不会害你。”这一句容妃说得很态度很坚决,这句话与其说它是一句坚决的回答,还倒不如说它是容妃对蕴颜的一句保证。

  她是万不可能害她的,她心中已暗自下了决断要帮蕴颜防止后宫嫔妃对她的一些不必要的暗害,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她虽不争不抢,但也绝不是什么愚昧蠢笨之人,要是关键时刻能够替她解了什么祸患,也算是给自己积德行善了。

  这时,宝月楼的宫女进来禀告:“容妃娘娘,惇妃娘娘来了。”

  “她怎么来了?她是知道你在我这里过来要人了?”容妃猜测道。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容妃娘娘,您让她进来吧,不然,以她的脾气,说不定会闹您一番,奴婢终归是翊坤宫的宫女,也不能这样一直躲在您的身后啊。”蕴颜叹息道。

  “您今日救了奴婢一命,奴婢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现在,我也该面对她了,至于要杀要剐,听天由命吧。”她起身下了床穿好了鞋子。

  “你的膝盖不疼吗?”容妃有些震惊。

  “疼,但这点疼还是可以忍受的,只要好好睡一觉,一期它就不怎么会疼了,娘娘您别担心。”

  “娘娘,奴婢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说不定还能将您从这件事里面撇清关系。”蕴颜灵机一动突然想到了一个法子。

  蕴颜俯身悄悄在容妃耳边说了几句话,然后蹑手蹑脚地从窗户的那端翻了出去。

  容妃有些心疼,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竟也这般的坚强。她点了点头开口道:“去,请惇妃进来。”

  “是,娘娘。”禀告的宫女应了一声退了出去。

  “容妃妹妹这宫规怕是白学一场了,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5.2.8真叫本宫好等,怕不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还未等宫女去请,三期惇妃就已经带了人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

  “给惇妃姐姐请安。”容妃没有同她辩解,只是默默地行了一番礼。

  “我还以为容妃妹妹已经忘了这宫中的规矩了呢,起来吧。”惇妃白了一眼跪在地方行礼的容妃。

  “谢姐姐。”

  “对了,本宫也不是什么喜欢拐弯抹角之人,就直说了,本宫是来找你要人的,别跟本宫装不知道,说,蕴颜那个小丫头片子现在在哪儿?”惇妃开门见山询问道。

  惇妃她直接就带人这样闯了进来要人,永久很明显是很清楚的知道是自己救下了蕴颜的,三期所以,三期她要该如何回答才能让惇妃善罢甘休,就此作罢呢?

  也不知道蕴颜这办法能不能行得通,不管了,先试试再说吧,永久有办法总比没办法好。

  “惇妃姐姐在说什么?妹妹不是很明白。”容妃装傻充愣地说道。

  “容妃妹妹这装傻充愣的本领倒是不错,翊坤宫的宫女都看到了是妹妹将那小宫女给带了回去,怎么?敢做不敢认么?”

  “惇妃姐姐,应该问清楚明白再来妹妹这里要人的,妹妹这里确实没有什么小宫女,今日妹妹都未曾出门,又怎么会带回来什么小宫女呢?”容妃从容自若地开口,越是这种猝不及防,惊心动魄的场面,她就可以越是让自己显出一副及其若无其事,镇定自若的模样。

  惇妃闻言,便扭头看了看玲珑一眼,一期玲珑小声说道:“娘娘,奴婢没有骗您,有人真的看到了那蕴颜被容妃娘娘给救走了,您要相信奴婢啊!”

  闻言,惇妃便是开始了自己的内心戏:不可能啊,可是,这容妃的模样儿看起来还真是镇定,稳如泰山啊,我也已经命了人悄悄去搜,可是好像这里的确没有那个丫头片子,难道玲珑在说谎?可是,量玲珑她也不敢有胆子骗我啊。

  惇妃娘娘您这内心活动倒是很丰富的嘛!

  惇妃她一下子就摸不着头脑了,她不知道到底谁的话才能可信?她决定了还是要命人再搜查一番她才能放心。

  “那容妃妹妹可愿意让本宫的人到妹妹楼里搜查一番?若真没有,那本宫就不会再叨扰妹妹你了,如何?”

  “姐姐要真是不信,那便搜搜吧,妹妹也能证明自己并没有说谎。”容妃继续面不改色地说道。

  “你们去各处好好仔细地搜查一番,千万不能放过一个地方,听懂了吗?”惇妃立即下令道。

  她还就不相信了,蕴颜那个丫头片子会不在这里,今日必定要把那个小丫头给揪出来!

  那些宫女太监们仔仔细细地把这宝月楼里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搜查了个遍,却依然还是连个蕴颜的人影都没找到。

  都这样了还是没有找到人,惇妃只得就此作罢,她心有不甘地开口道:“着实是怪本宫自己莽撞了,没有问清楚情况便直接过了来找妹妹要人,是本宫的不是了,本宫给妹妹赔礼道歉冤枉了妹妹。”

  “姐姐也莫要责怪自己了,妹妹也很理解姐姐找人的心切,所以,我理解,只要姐姐莫要与妹妹之间生出嫌隙,妹妹便很知足了。”

  谁都可以听的出来,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5.2.8这两人说的话那简直就是一个比一个还要假嘛!俗话说得好啊,女人的嘴,骗人的鬼,越是漂亮的女人说得话就越是不能相信,就她们俩儿说得话,你去问她们试试?说不定连她们自己都不信呢,所以,这两人自己心里也都很清楚这话是有多假,也只能在自己心里默默地犯恶心,翻翻白眼了。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