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缝 >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

  南宫浩宇:可是~

  “别可是了,公主她会没事的!”司徒枫拍拍南宫浩宇的肩膀安慰,南宫浩宇虽然很担心,可却听了话,没有再要求过去看看。

  “不过你觉不觉得阿骁跟墨璃两个人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好了,而且好像还更亲密了些啊?”司徒枫转移话题,成功的把南宫浩宇的注意力一下子给转移开了,南宫浩宇看着司徒枫回道“:有吗,我怎么没觉得。”

  司徒枫:你的心思全部都在玲珑身上,当然没空注意这些了。

  南宫浩宇尴尬的笑笑,玲珑是自己的妹妹,再加上自己很担心那丫头,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怎么可能有闲工夫关注这些呢。

  就在两个人准备就洛骁跟墨璃的关系这一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时,冷不丁的一道尖锐的声音从殿门口那里传来。

  “太子殿下驾到!”常公公高声喊了一声,随后跟着南宫暮羽踏进祥云殿,祥云殿内的宫女太监纷纷停下手里干的活,全部都跪下恭迎太子殿下。

  “奴婢参见太子殿下,齐公子!”

  “奴才参见太子殿下,49码图齐公子!”

  殿内一时响起了宫女太监的声音,南宫浩宇抬起头便瞧见了自家兄长,司徒枫掀起衣摆,俯身行礼“:见过太子殿下,齐公子!”

  “皇,皇兄!”南宫浩宇在南宫暮羽走过来时叫了一声,南宫暮羽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随后径直从他身边走过,扶起司徒枫,非常亲切的问候“:不用多礼!”接着对还跪了满地的宫女太监说道“:你们也是,都起来吧!”

  “谢太子殿下!”殿内再一次响起太监宫女们的声音,众太监宫女纷纷起身,12生肖拿椅子的拿椅子,倒茶的倒茶,端点心的端点心,忙活的不亦乐乎。

  南宫暮羽径直在刚刚南宫浩宇坐过的位置上坐下来了,南宫浩宇看了一眼齐少筠,然后凑了过去,在人很跟前小声的问道“:你们怎么过来了,还有皇兄怎么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啊!”

  “在宫门口碰见洛家少爷跟墨护卫,所以殿下就说想要来这里看看您,至于这心情不好吗,是因为这案子还没有破的原因吧!”齐少筠开口解释,顺便告诉南宫浩宇在门口看见洛骁跟墨璃的事。

  “你们两个嘀嘀咕咕什么呢,浩宇你过来,我有话要问你,阿枫你坐啊,别站着说话!”南宫暮羽示意司徒枫坐下来说话,同时让南宫浩宇过来,司徒枫非常听话的坐在了太子殿下的身旁,而南宫浩宇则是一步一步慢慢的挪到了自家兄长的跟前。:

  “皇,皇兄!”南宫浩宇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下载看着自己阴晴不定的兄长,总感觉这人过来像是要收拾自己似的,可是自己最近好像并没有做什么坏事吧。

  “知道我过来是干什么的吗?”南宫暮羽开口问南宫浩宇,南宫浩宇看向兄长,2023年非常茫然的摇摇头,谁知道你过来是要干什么,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怎么能想到你过来是做什么。

  “听宫门口的侍卫说,昨儿个你下学后要出宫,有这么一回事吗?”南宫暮羽撇了自己这个不省心的弟弟一眼,开口问道。

  南宫浩宇愣了一下,没想到那几个守卫嘴这么碎,居然会告诉兄长自己昨儿个打算出宫的这个事。

  南宫浩宇: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这事皇兄你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啊,您凭什么不让我出宫啊,父皇都没有下这个命令,您居然不让我出宫,您怎么可以这么做呢?

  “你是我的弟弟,身为兄长自然应该好好管教管教你,12生肖所以你准备出宫去哪里啊?”南宫暮羽开口问南宫浩宇。

  “没准备去哪里,49码图就是想出去走走而已!”南宫浩宇小声解释。

  “出去走走,我看你八成又是想要溜出去玩才对吧!”南宫暮羽一眼就看穿南宫浩宇的心思,自己这个弟弟除了吃喝玩乐,就没有一丁点心思用在别的地方上,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功课功课不行,2023年武功武功也很差,偏偏自己还一无所觉,真的是要气死个人。

  南宫浩宇不说话了,南宫暮羽看着他就生气,没好气的说“:宫门口的命令是我下的,没我的命令,任何人都不可能放你出宫的,所以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给我在宫里好好呆着吧,少想那些有的没的,过段时间父皇会考校每个皇子的功课,我看你到时候怎么跟他交代,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除了吃喝玩乐,你还会什么呀?”

  “什么考校功课,不是开玩笑的吧!”南宫浩宇似乎还不太相信,父皇要来考校他们的功课那岂不是完了,到时候铁定又会被骂的很惨。

  “你觉得我像是在跟你开玩笑的样子吗?”南宫暮羽不冷不热的说,再过段时间会有各国的使臣前来,父皇选择考校众皇子的功课,恐怕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不,不像!”南宫浩宇摇摇头,自家皇兄现在的这副样子,感觉都要吃了自己了,不过父皇来检查功课,那可真的是惨了,谁不知道父皇比皇兄还严厉,上次检查功课,就因为没有背上,结果被罚抄那么多遍,那可是印象深刻呢。

  “既然如此,从今儿个开始你就给我老老实实在宫里念书吧,我会让人看着你的,你呢别想着偷偷摸摸溜出去玩,况且最近城里不太安全,就别出去了!”南宫暮羽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看了一眼自己的亲弟弟,让他念书是假,不准他出宫才是真的,这个小子总是闲不住,不派人守着,谁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偷偷溜出去呢。

  “哥,案子还没有破吗?”听南宫暮羽提到城中不安全,南宫浩宇忍不住开口问了南宫暮羽一句,下载他哥哥接手这个案子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怎么案子还没有一点线索吗。

  “还没有,不过抓到了嫌疑人也算是有点收获吧!”南宫暮羽回道,虽然那个嫌疑人到现在还是什么都不肯说,而且还一个劲的让自己治他的罪,真不明白怎么就这么死心眼,好好的活下去不好吗?

  “什么抓到了嫌疑人,哥,很厉害啊!”南宫浩宇冲着自家兄长比了个大拇指,2023年再一次对他哥由衷的佩服。

  南宫暮羽:你少给我拍马屁了,人不是我抓到的,是你的好兄弟洛骁跟墨璃墨护卫抓回来的!

  “啊?”南宫浩宇震惊了,一旁的司徒枫也有些惊讶,这洛还有这个本事呢,真是没看出来啊。

  “啊什么啊,那嫌疑人昨儿个进将军府偷孩子,下载伤了人,洛小公子盯着他不放,昨儿个我可是看了好一出的大戏,不得不说洛骁这个臭小子学习不怎么样,可是这个武功确实挺厉害的,小小年纪能有那样的武功,还是挺不错的!”南宫浩宇开口夸奖,然后看向南宫浩宇,南宫浩宇低下头,12生肖企图降低存在感,偏偏兄长的视线直勾勾的瞧着自己,躲也躲不了。

  “您,您这样看着我做什么啊?”南宫浩宇小声的说道。

  “我问你个事啊,那墨璃的师傅到底是何许人也啊,墨璃的武功是跟他师傅学的吗,小小年纪能有那样的武功有点离谱了吧!”南宫暮羽想到昨儿个瞅见墨璃跟那个黑衣人打斗的场景,就觉得有点惊讶,腿受伤了居然还能对付那么多人,真的是太厉害了。

  “您这个问题问我,您不觉得是白问了吗,这个问题您不应该是去问阿骁吗,小璃儿是他的护卫,武功从哪里学的,他才是最清楚的,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不过小璃儿的师傅我倒是听洛骁说过,对方是药王谷的人,至于小璃儿的武功是不是跟对方学的,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小璃儿跟洛将军学过一点,49码图所以会不会是洛将军教的呢?”南宫浩宇忍不住猜测。

  “药王谷的?”南宫暮羽重复着南宫浩宇告诉自己的信息,原来那个老头是药王谷的人,怪不得行事作风跟常人不太一样,那么年轻,原来不是普通的医师啊。

  “对啊,阿骁说墨璃的师傅是药王谷的人,听说柳先生医术非常的高,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6.2您应该见过了,就是那天跟着洛骁他们一块上山的那个人,不过说实在话柳先生真的是很年轻,完全看不出来跟洛将军年龄差不多呢!”南宫浩宇提到柳如言就有些佩服呢,毕竟那位柳先生仙风道骨的,而且真的是非常的年轻。

  “确实挺年轻,要不是墨护卫告诉本殿,他师傅跟洛大将军年龄差不多,我还以为他就只是比我们稍微大那么几岁呢,不过这位先生很有意思,说话虽然有的时候不着调,可有的时候却每一句话都很有道理!”南宫暮羽想到柳如言说的那些话,就越发的对墨璃这个人更加的好奇了,还有就是墨璃跟宫里的那个人到底有关系还是没关系呢,看来他得找个时间去会会那个女人,还有墨璃,他也得好好调查调查,看看她究竟是什么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