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归来路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9.4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9.4

  叶城利用听声辩位,画出了地宫的构造图,更是在主墓室旁边留下了四个字,虚棺疑冢。

  当时,陈教授和王岩们都一脸不解。

  但随着古墓被挖掘,也没时间多问,几乎都要忘了。

  现在叶城自己提出,两期他们才想了起来。

  王岩连连点头,“对对对,我想起来了,当时的确有这么四个字,我当时就不懂,叶老师,难到,这里不是鲁殇王真正的墓穴?”

  陈教授也道:“小叶啊,你到底看出了什么啊?”

  其他人更加好奇了。

  冰冰道:“网友们,澳洲看这样子,叶老师好像有新的发现,听他们的意思,这里好像是什么虚棺疑冢,不是真正的鲁殇王墓啊!”

  “不会吧,费这大劲,就为了修一个假的墓穴?”

  “我听说,曹操有72座虚棺疑冢,就是为了防止别人盗墓。”

  “古人有钱,计划也可以任性啊,我们这等穷逼,死了都没地方能埋。”

  “关键是过去的墓地不用花钱啊,找个山头随便挖,现在你埋到人家山头试试,分分钟给你挖出来。”

  “哎,五码这古至今,都在告诉我们,没钱是万万不行的,骚年们,赚钱吧!”

  ……

  叶城道:“其实,从开始见到那个盗洞,我就有了怀疑,现在看到了这七口棺材,几乎更加可以确定了,这里,还真就不是鲁殇王真正的长眠之地,只是一座虚棺疑冢!”

  叶城的话可谓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如果是单纯的陈教授等人来挖掘这座古墓,恐怕到了这里,就已经结束了。

  整理资料,保护文物,不可能再深究下去。

  但现在不同了。

  在得到叶城的确定之后,他们都想到了叶城图纸上一个古怪的圆形空腔。

  那里和传统的墓穴形状完全不符,但叶城却在那里标记出了另一个主墓室。

  难不成,这里真的是假的,那个地方才是真正的鲁殇王长眠之地?

  陈教授忙追问道:“小叶,你说这些,可有什么根据?”

  “当然有!”叶城点点头,“这座古墓你们也看到了,完好无损,根本就没有被盗过的痕迹,那那个盗洞的存在,就显得有些古怪了。”

  “所以,之前我就猜测,当年的盗墓贼,其实不是别人,正是鲁殇王自己!”

  “什么?怎么可能,鲁殇王自己盗自己的墓?疯了吧。”

  “这,叶老师,这也太扯了吧,怎么可能呢?”

  所有考古人士全都懵了。

  就连陈教授和王岩都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当然不是自己盗自己的墓,行吧,澳洲解释之前,我先和你们说一个关于鲁殇王的野史吧。”叶城道!

  陈教授连连点头,“嗯,虽然野史的真实性不如正史,但其实,正史多是有后代编撰,对前朝贬低,对当朝赞扬,反倒有些失实,很多野史的真实性反而要更加多一些!”

  陈教授虽然是老学究,但是却并不古板。

  也不会像其他学者一样,盲目的一位相信史书。

  甚至,也曾经花费很长的时间,计划专门研究野史,然后和正史相互比对,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这一方面,陈教授出过几本书,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9.4阐述过很多和主流不相符的观点。

  所以,对于叶城要说的野史,他十分的感兴趣。

  “快听,快听,叶神要讲故事了,叶神的故事是最牛逼的。”

  “期待ing。”

  “嘘,不要打扰我听故事。”

  “牛逼了,叶神真是什么都知道啊!”

  ……

  网友们都自发的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等待叶城说故事。

  黎朵朵他们更是闭了嘴,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9.4一各个像是小朋友一样,等待老师们讲故事了。

  叶城道:“野史而已,五码你们暂且听听,真假先不论!”

  “好,你说吧!”

  “野史记载,鲁殇王的军队,大多数都是白天休息,夜里行军,而且经常一下子全都消失了,然后又突然出现在另一个地方。”

  “而且他们去过的地方,经常是‘坟多破败,问之,则曰阴兵尽出也’.”

  “这,难到,这鲁殇王真的能够借阴兵?”王岩皱眉问道,有些不信。

  粽子就算了,已经够颠覆认知得了,叶城还能用所谓的生物电来解释。

  可再来什么借阴兵,这……似乎真的,没法解释了。

  冰冰也问道:“叶老师,这鲁殇王借阴兵的故事,难到您觉得,是真实存在的?”

  叶城却笑着摇摇头。

  “世上哪有什么阴兵啊,澳洲你们不觉的,五码这行为,似乎和某一行有些像吗?”

  “啊,和哪行像啊?”小陈道!

  黎朵朵却像是想到了什么,呀了一声,“呀,这鲁殇王,不会是盗墓贼吧,晚上挖坟掘墓,掩人耳目,白天休息,被人发现挖坟,就说是坟主人被召唤出来加入了阴兵?才有了鲁殇王能召唤阴兵的说法?”

  “没错,朵朵,你真聪明,我也是这么想的,这鲁殇王,就是个盗墓贼,而且,还是官盗的老祖宗,就是曹操,都只能算是他的晚辈而已!”叶城赞叹道,澳洲越来越看好这个宝藏女孩了。

  这姑娘反应快,两期想象力也够好,长得又漂亮,两期当然,最重要的是,这妹子,是自己的小迷妹啊。

  黎朵朵一被夸,五码脸又红了。

  其他人则都懵了,一各个完全不敢相信。

  这鲁殇王虽然不是什么鼎鼎大名的人物,但也是历史名人,而且即便不是真正的王侯,那也是一方大将军,怎么可能会去干这挖坟掘墓的事情呢。

  不相信,不敢信。

  冰冰惊叹道:“我的天啊,网友们,你们听到了吗,按照叶老师的说法,这个鲁殇王,竟然是个盗墓贼,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竟然是盗墓界老祖宗的坟墓啊!”

  “我就知道,叶神又要开始联想了,毕竟写小说的,根据现在的素材,又可以自由联想了。”

  “我感觉叶神猜测有道理,这个鲁殇王的行为,完全就是盗墓贼嘛。”

  “哈哈哈,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9.4那就有意思了,盗墓贼的墓被挖出来了,估计鲁殇王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吧。”

  “想多了,没听叶神说嘛,这里就是个虚棺疑冢,是假的,人家老鲁根本就不在这。”

  “我擦,这声老鲁叫的精髓了!”

  ……

  不仅是陈教授他们,就是广大网友也被震惊了。

  挖古墓就算了,挖到的还是一个盗墓贼的墓穴,这事情,似乎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