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代火种守护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6.1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6.1

  (ps:今天特别杯具,早上好不容易把这章写完了,哪知道修改的时候,居然不小心没有保存就关闭了,我擦,秒盘没插上,数据没有自动备份的,无奈,只好重新写了一次,求推荐票)

  听到林辰的话,亚特斯也没什么,虽然现在自己因为上次伪装成巨龙的模样,大量服用药剂而导致虚弱期,但是,一只三阶魔兽对于亚特斯来说,的确不算什么,亚特斯直接扑了过去,澳洲张嘴一道巨大的火球,就把背后追杀的这只豹子给轰杀了。

  “呼…呼哧……”,看到自己背后的豹子被杀死了,这个少年这才放松了下来,劫后余生,嘴里不停的喘着粗气,下载手中一柄史诗级的大剑,让林辰暗自的惊讶,不但攻击力强大,而且装备要求也低,澳洲居然还附带了剑气攻击的技能,算是一柄难得的兵器了。

  “可恶!你是谁?居然敢管我拉美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还没有等林辰上去询问,突然一道愤怒的女声响了起来,澳洲紧接着,一个少女骑着一只熊走了出来,手上拿着一柄精巧的魔法杖。

  “拉美,lv25,职业召唤师”,拉开了这个少女的资料,官方网站林辰暗自的皱了皱眉头,原来这个少年根本不是在树林中被魔兽追杀,而是被这个少女的召唤兽追杀吗?

  “你们是哪里来的贱民?居然敢管我拉美的事情,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趾高气扬的模样,这个少女手中精巧的魔法杖指着林辰,嘴里怒声的叫道。

  “喂,你没事吧?”,这个少女的样子,林辰没有理会她,只是走到少年的身边,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6.1轻轻的拍了拍少年的肩膀问道。

  “没…没事……多谢这位大哥相救,你快走吧,这个女的身份不简单”,听到林辰的话,这个少年感激的看着林辰,同时嘴里也是急声的说道。

  “可恶!居然敢无视我燕京第一美少女拉美的话!我要杀了你!”,自己在这边愤怒,但是那边的林辰居然像是没有看到自己一样,无视自己的存在,少女拉美嘴里的魔法咒语吟唱起来,手中的魔法杖一挥,她面前的空地上一阵空间扭曲,幸运一直三阶魔兽的紫焰虎便出现在她的面前。

  “给我上去杀了他们!”,把三阶魔兽的紫焰虎召唤了出来之后,拉美手中的魔法杖一指林辰他们,嘴里怒声的叫道,紫焰虎咆哮一声,直接朝着林辰他们冲了过去。

  “呼!!!”,不用林辰开口吩咐,看着冲过来的紫焰虎,亚特斯又是张开大嘴,轰出了一道巨大的火球,足足水缸那么大的火球直接炸在紫焰虎的身上,惨叫声中把它炸飞了出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四阶魔兽火蜥蜴!?”,看着亚特斯,这个拉美的少女有些惊讶,更多的还是愤怒,召唤师的召唤兽如果死亡的话,以后在一段时间内都不能再召唤出来的,这也就意味着以后三阶的豹子和三阶的紫焰虎,拉美都不能再召唤了。

  “可恶!来人!给我把他们全部都杀了!”,自己的实力不行了,这个叫做拉美的少女嘴里大叫道,官方网站很快的,幸运从树林中跑出来了两个男子,一个是剑师,而另外一个,是魔导师。

  “给我把他们都杀了!”,看到走出来的两人,拉美嘴里大怒的叫道。

  “那个,小姐,大小姐让我们来是照顾你的安全的……”,听到拉美的命令,走出来的魔导师和剑师,脸上都有些为难的模样。

  “你们居然敢不听我的话!?我要去向我大姐告状!”,看到这两人并不买自己的帐,拉美愤怒的看着两人,澳洲威胁的说道,那样子就像是愤怒的小雌豹。

  剑师和魔导师两位,相视苦笑,他们都明白大小姐让他们来跟着,并不只是单纯的保护她的安全而已,主要的还是让她不要惹是生非的,现在对于她这么无理取闹的命令,自然是不会听从了。

  刚开始这个拉美小姐就命令他们杀掉这个少年,他们两人没有答应,官方网站所以拉美小姐就自己动手了,主仆之间,虽然因为大小姐的吩咐,他们不会帮拉美小姐惹事,但是拉美小姐自己动手,身为仆人的他们是没有资格插手阻拦的。

  “你才只是见习剑士的实力,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6.1看到那边的剑师和魔导师不会出手,林辰就没有再理会他们了,而是朝着自己旁边这个拥有史诗级兵器的少年问道。

  两个师级的强者,林辰还不放在眼里,毕竟亚特斯的实力就算是再怎么虚弱,也绝对要比他们两个加起来强。

  “我是被追杀来的,她们想抢我的钢龙剑”,听到林辰的话,这个少年微微的迟疑了一下,反射姓的握紧了手中的大剑,这才开口回答道。

  “叮,触发五星任务‘路见不平’,下载任务要求:彻底解决少年被追杀的事情,奖励经验100000,奖励特殊物品:技能点之书,接受/拒绝”。

  听到突然出现的系统提示,林辰一呆,五星级的任务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10万经验虽然很多,但是林辰只要自己呆在试练间刷一两天的木傀儡,就能够赚回来了。

  所以,10万点经验的五星任务,林辰现在还真看不上,又麻烦,还不如自己一心一意的在试炼间刷木傀儡来得实在呢。

  但是,10万点经验林辰可以不放在心上,但是,技能点之书林辰却不能不放在心上,前面就说了,《天谴》这款游戏的技能很有特点,所有的技能都可以一直提升下去,只要你拥有充足的技能点就可以了。

  但是,技能点这种东西,常规的渠道只有提升等级才能获得,每提升1级,才能获得一个技能点,但是,除了这常规的渠道之外,其实还有别的办法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点的,技能点之书,就是这其中之一。

  技能点之书,是唯一能够交易的东西,下载能够交易的技能点,所以,在游戏中除了某些运气超好的人获得技能点之书,用它卖钱的话,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6.1一些游戏中的高手是绝对不会用它来卖钱的,不过,技能点之书一点出现,那绝对是天价的存在,就算是一件史诗级的装备,都比不上。

  技能点之书,只要打开就能够获得1到5点的技能点,至于得到多少点?这就关乎运气了,不过越高越难得到,曾经别人统计过,打开技能点之书,获得最低1点技能点的概率在80%以上,而获得2点的概率在15%以上……

  不管如何,下载反正额外技能点这种东西,对林辰来说是充满了绝对的诱惑力的东西,所以听到这个任务中有技能点之书的奖励,林辰尽管知道任务不简单,还是接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