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铁骑行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

  一艘豪华游轮缓缓靠近港口。

  来自世界各地、肤色样貌各异的旅客们鱼贯下船,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纷纷朝远处的碧港城涌去。

  乘坐游轮环球旅行确实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但是最初的新鲜感过去之后,漫长的旅途总难免令人感到枯燥乏味。

  这些旅客在船上呆了整整一个星期,该玩的都玩过了,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自然显得迫不及待。

  游轮顶部,控制室。

  大部分船员聚集于此,排成整齐的行列,默默注视着站在最前方的中年男子,准备聆听对方的讲话。

  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展现出良好的纪律性,几十号人,却没发出一点声音,精准偌大的控制室内安静得仿佛落针可闻。

  中年男子有着一头茂密金发和蓝色眼睛,大约三十多岁的年纪,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满脸络腮胡,精准皮肤呈健康的古铜色,给人一种精明强干的感觉。

  “大伙儿辛苦了。”

  中年男子双手负后,两条腿左右分开,澳洲脊背挺得笔直,洪亮的声音全场皆闻:“老规矩,你们等会下船好好玩一把,我来买单!”

  话音刚落,船员们便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船长万岁!”

  “不愧是我们的船长,5两果然大方!”

  “我要去酒吧,有没有一起的?”

  “好不容易来一趟碧港城,澳洲当然要去赌马场逛一逛啦!”

  “难道就没有想去大吃一顿的么?”

  控制室内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热烈起来。

  船员们你一言我一句,讨论去哪里玩,争得面红耳赤,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咳咳,澳洲安静。”

  中年男子抬起双手,往下一按:“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刹那间,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

  船员们闭紧嘴巴,向中年男子行以注目礼。

  “碧港城是炎黄共和国的地盘,你们想要喝酒、赌马、找女人,这些都没问题,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但要记住一条”

  中年男子竖起一根手指:“不准闹事!”

  “放心吧,幸运船长,我们又不是刚出来工作的菜鸟,知道该怎么做,有谁敢给船长添麻烦,我们先把他丢进海里喂鱼!”

  船员们将胸脯拍得砰砰直响。

  “很好。”

  中年男子满意地点了点头,挥手道:“走吧,别忘了明天中午之前回来,我们下午两点启程返航。”

  得到中年男子的许可后,船员们一哄而散。

  “你可以出来了。”中年男子目送最后一个船员离开,收起和煦的笑容,变得面无表情,口中淡淡道。

  “咚!咚!咚!咚!”

  沉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控制室后面的舱门被推开,紧接着一道魁梧如山的身影缓缓从中走出。

  这是一个身高接近两米五的巨汉,全身肌肉坟起,强壮到夸张的程度,光是拳头就有中年男子的脑袋大小。

  他每迈出一步,甲板便震动一下,发出似乎不堪重负的呻吟声。

  巨汉有着明显的白种人特征,肤色苍白,五官深刻,略带波浪卷的头发随意披散,一双铜铃般的眼睛精光四射,带着某种冰冷而不详的意味,哪怕只是随意站在那里,也散发出宛如凶兽般的气息。

  中年男子微微仰头,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看着巨汉的脸庞。

  他的身材相对普通人而言已经算是很强壮了,可跟巨汉一比,瘦得就像豆芽菜。

  不过,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即便如此,中年男子在气势上也丝毫不落下风。

  “阿弗雷多,作为你的老朋友,我要送你一句忠告。”中年男子沉声道。

  名为阿弗雷多的巨汉低下头,居高临下地俯视中年男子,声若滚雷,在后者耳畔炸响:“莫非你又想提醒我,小心这次要对付的目标?”

  “没错。”

  中年男子一瞬不瞬地与阿弗雷多对视,语气从容不迫:“前两天,我和格雷戈里联系过,从他口中知道了本次行动的前因后果,假如你还想活着离开碧港城,就必须听我的。”

  “艾灵顿,我最讨厌你这点,总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实话跟你说吧,5两我已经变强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对你唯命是从的跟班,而且我在组织内的地位,也丝毫不比你低,5两你没有资格命令我。”

  阿弗雷多双目一眯,根本不领情:“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你以为我还怕死吗?我曾走过尸山血海,与死亡同眠,命运站在我这边,因为我是受它青睐的无畏者!”

  “无畏,往往来自与无知,对这个世界了解得越多,越应该怀有敬畏之心。”

  被称作艾灵顿的中年男子叹了口气,摊手道:“好吧,既然你不想听,那我就不说了,格雷戈里在外面码头等你,你好自为之首发

  “哼!”

  阿弗雷多鼻孔中发出一声冷哼,与艾灵顿擦肩而过,径直朝外走去。

  艾灵顿立于原地,望着阿弗雷多犹如泰坦巨人般的背影消失在控制室门口,眼神闪烁,若有所思。

  “能征服薇罗妮卡的男人,会如此轻易地被你们算计吗?”

  他舔了舔嘴唇,5两突然冷冷一笑:“走着瞧吧,只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后悔,没有听从我今日的忠告。”

  另一边。

  阿弗雷多独自下船,庞大的体型不知吸引了多少目光。

  “嘶!快看!”

  “那个人好高啊,而且好强壮简直就像是神话传说中的巨灵神”

  “外国哪有巨灵神,别不懂装懂好嘛?”

  “真不知道他吃了什么,居然长这么大块头,那胳膊、那肌肉啧啧,恐怕连一辆轿车都举得起吧?”

  “嘘,小声点,他看过来了”

  阿弗雷多非常享受这种受人瞩目的感觉。

  只可惜由于职业原因,他注定不能长久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否则容易引起不可预知的严重后果。

  才刚到达码头,他便看到了停在十几米外的加长版劳斯莱斯,以及站在劳斯莱斯旁边的格雷戈里。

  格雷戈里的身材同样十分魁梧,只比阿弗雷多矮了半个头,幸运两个巨人站在一起,显得格外醒目。

  “伙计,我们又见面了。”

  阿弗雷多咧嘴一笑,露出白森森的牙齿,率先跟格雷戈里打招呼:“我要的东西,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6.8你准备好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