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紫梦 >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7.7.6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7.7.6

  姜蠡和沈云初逃到房瓦顶上,但是越跑追他们的人却越多。

  地下十分混乱,密密麻麻的全是官兵,平民百姓被吓的几乎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不敢出门。

  “既然来了,为什么要跑呢?留下来喝杯茶不好吗?”

  此刻段旋的声音随着他本人,一同出现在姜蠡和沈云初面前,跟着的还有一个赵荠。

  “喝茶就不必了,谁知道你的那茶有没有泡老鼠屎,万一给我喝吐了怎么办。”

  姜蠡说着,下意识的将沈云初护在身后。

  “姜老兄,你这是何必呢?你难不成真的要为了这个小丫头,背叛魔君,背叛整个魔教吗?你就不怕你们万寂院少主知道了,最准会怎么处罚你吗?”

  “我呸,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7.7.6段王八,我们万寂院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我们少主那边老夫自会有所交代,反而是你,如果没能拿到破空刀,你的好日子怕才是真的到头了吧!”

  “呵,香港你又怎会知道破空刀最后不会落在我的手里,更何况,就算我真的没能拿到破空刀,抓一个欧阳墨的徒弟回去,倒也不错。”

  段旋说着便把目光锁在了姜蠡身后的沈云初。

  “段兄,别在和他们废话了,直接开打便是,这一次绝对不能再让他们跑掉。”

  赵荠已经按耐不住他那冲动的品性,看到沈云初,他就恨得牙根直痒,两次都差点死在她手上,这一次绝对不能放过她。

  “既然你那么想抓我,那就来试试呗?”

  沈云初此刻也丝毫不怂,没有一丝畏惧。

  赵荠看到此刻沈云初竟然还敢这么嚣张,简直是快要气炸了,顿时抄起手中的剑。

  段旋两眼一瞪,瞬时便向沈云初杀去。

  姜蠡先把段旋拦下,俩人扭打在了一块儿。

  沈云初见装,唤出逍清剑,也准备向段旋刺去,结果赵荠将她拦下。

  “小丫头,偷袭可不是君子所为,二对二,这才叫公平,你的对手应该是我。”

  “君子?你也配?跟你们这群人面兽心的家伙,需要谈什么公平,最快你们做过的不公之事还少吗?”沈云初说着便将剑刃指向了赵荠。

  “哈哈哈…骂的好,说的好,最快老子就喜欢听这些,不如老子把你的舌头割下来,然后天天把这些说给老子听,如何啊?”

  赵荠后面几个字咬的很重,说完便向沈云初出手,速度极快。

  段旋和姜蠡两人打的不分胜负,姜蠡注意到赵荠对沈云初出手了,免费资料所以想要摆脱段旋,去帮助沈云初。

  然而段旋却根本不给他可以施行这个想法的机会,段旋跟他对他没有用尽全力,最准只是一个劲儿的骚扰他,丝毫不给他能够离开的机会。

  此刻的段旋对于姜蠡来说,就跟狗皮膏药一般,甩都甩不掉,就像是在故意骚扰他。

  其实段旋就是故意的,这是段旋和赵荠早就商讨好的战术,一个人拖延住姜蠡,一个人对沈云初下手。

  赵荠的手中虽然并没有武器,但是他的双手此刻如同钢架一般,极其坚硬,竟然可以直接徒手接住沈云初的剑刃。

  打着打着,赵荠一个反手,顿时将沈云初架住,使她无法动弹,沈云初顿时一个机灵,一口咬在赵荠的胳膊。

  双手坚如磐石,可手臂不是,硬生生的咬上一口,还是会很疼的。

  “啊——,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7.7.6你个死丫头,竟然敢用嘴咬我。”

  赵荠赶紧挣脱开来,两眼直冒火光的看向沈云初。

  “咬你我还嫌脏呢?你以为我乐意咬你啊?”

  赵荠顿时快要被气死了,再一次向沈云初打去。

  这一次赵荠的手指在此刻也变得非常锋利,每一个指甲都如同剑刃一样,赵荠的指甲划在沈云初的剑身上免,异常刺耳。

  沈云初见到这样的赵荠,一时间有些被惊呆到,没想到赵荠竟然还会这种招数。

  “哈哈哈…小丫头,这逍清剑跟了你可真是可惜,尽管它的力量丢失了许多,但是再怎么说它也是七杀器之一,现在在你手中竟然被使的如此憋屈,可真有违它的威名啊!”

  “我是不会用它,可是我知道它的出现就是为了斩尽世间的邪恶,比如你。”沈云初将最后三个字咬的极重,同时将逍清剑的剑刃又一次的指向了赵荠。

  “哈哈哈…笑话,天大的笑话,斩尽世间的邪恶?它自己都变成了一件邪恶的利器,要比邪恶?请问这世间还有什么凶器要比这七杀器更加邪恶?”

  “那这也是被你们这帮心术不正的人给玷污罢了。”

  “呵,玷污?这本就是它自己的天性,香港旁人也只是推波助澜帮助它释放它原有的天性罢了,如是它自己的力量足够坚定,足够纯洁,旁人即使再怎么做又有何用?”

  “所以,这就是你们这帮人作恶的理由?”

  “呵,作恶?理由?作恶还需要理由吗?你自己都说了七杀器本是维护天下的和平而生,可结果呢?却成了引发恶斗的打火石,最可笑的是它自己成了那个烧的最旺的火种,免费资料屠魔少年终将成魔,魔道才是大道,魔道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我呸,恬不知耻的老家伙,竟然能把作恶说的那么清新脱俗,简直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死丫头,我看你是活腻歪了,赶快受死吧!”

  赵荠被气的咬牙切齿,顿时就向沈云初杀去。

  赵荠的功势越来越猛,以沈云初的能力根本就抵挡不住。

  就在这时赵荠找准时间,一拳正中沈云初腹部,云初被打下房屋顶,摔落在街道上。

  “哈哈哈…说?说啊?你这死丫头不是很能说吗?继续说呀?哈哈哈…”

  赵荠站在房顶上,俯视着躺在地上的沈云初。

  周围都是守卫,他们本该上前将沈云初绑起来,可在这时赵荠却让他们不要动,因为他想要亲手掰掉沈云初的牙齿。

  赵荠一跃而下,站落在沈云初跟前,先是拿脚踹了两下沈云初,随后说道。

  “死丫头,刚才嘴不是很能说吗?现在怎么不敢吭声了?继续叫哇?有本事你就继续叫哇?”

  赵荠的话音还未落,又咣咣的踹上两脚,免费资料可沈云初却无论如何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怎么?不敢说话了?开始装哑巴了?你以为你装哑巴,老夫就会放过你吗?啊?”

  赵荠顿时声音变得极为洪亮,一脚将沈云初踹飞四五米远。

  沈云初噗落在地上,顿时吐出一口鲜血。

  姜蠡此时瞬间着急起来,可奈何这个段旋未免也太难缠了,每一次都是他正准备前去,段旋的下一招就向他袭来,让他根本就无法脱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