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火线的太空勇士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8.7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8.7

  仅仅三天的时间,整个京都就已经传出了马家跟武安侯府的流言。

  ……

  赵攸宁身为赵家的嫡出小姐,平时也会出府逛逛买点东西,天乾国对女子还是比较友好的,朝廷也是鼓励寡妇再嫁,毕竟天乾国这些年来边境打战,损失了不少兵力,也是希望多生育一些,日后为朝廷效力。

  赵攸宁今日一早便出门,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蒙了一层面纱,在林氏香粉铺中挑选着胭脂。

  “小姐,这可是我们店里最好的胭脂了,是从扬州那边过来的,这可是上好的货色。”香粉铺掌柜对着赵攸宁说道。

  赵攸宁看着盒子里的胭脂,点了点头道:“包起来吧。”

  此时,旁边的声音传了过来。

  “听说没,太仆寺少卿马大人的嫡女马宝珍跟武安侯爵府的嫡次子昌文彦暗度陈仓。”

  “你这是在哪听说的,你可别胡说,这要是假的,小心你被那马府的人告到府衙去,打你板子。”

  “我这可不是听说的,京都里都传遍了,那可真是有鼻子有眼的,昨日那凌云阁的说书先生也说了此事,没过半个时辰,就被府衙的人抓走了,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是被府衙的人打了板子吗?”

  只见这妇人压低了声音,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小声的说道:“没有,不到一刻钟的时间,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8.7那说书先生就毫发无损的从府衙走了出来。”

  “噢?这倒是有点意思,难不成那些传言都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V1.8.7我还听说那马家大小姐的肚子都有五六个月大了。”

  “……”

  赵攸宁在旁边将他们的谈话尽数听在耳朵里,而面纱下的面容,她的嘴角却是浮出了一丝笑意,随后就带着迎春跟知夏从香粉铺走了出来。

  天气也是晴朗了许多,阳光照在赵攸宁的身上,倒是让赵攸宁感觉到了几分的温暖。

  她半眯着眼睛,V1.8.7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云朵,然后收回视线,朝着不远处的凌云阁走去。

  凌云阁内一片热闹,赵攸宁领着两个丫头刚踏进大门,就已经有小二领着她们坐了下来。

  果不其然,凌云阁内的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来”,纷纷催促着说书先生继续说昨日未说完的故事。

  赵攸宁听着,倒是觉得有些意思。

  这银子也确实没有白花,这说书先生还会模仿着马宝珍跟昌文彦说话,让众人看到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有多“深厚”。

  赵攸宁这才听了不到半刻钟,一道熟悉的身影就坐在了她的对面,两人视线对上的那一瞬间,赵攸宁脸上原本还浮现的笑意,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

  赵攸宁冷哼一声,她站起身的同时,眼神冰冷的看了一眼身后的迎春,V1.8.7紧接着踏出了凌云阁。

  至于旁边的知夏,心里也琢磨出来了,今日小姐出门的事情,也就只有她跟迎春知晓,想必又是迎春告诉那人的。

  想到这里,知夏看着迎春的眼神中也带着些许的失望,然后急忙的跟在自家小姐的身后。

  迎春站在原地,心里有些委屈,她忍不住咬了咬下唇,然后也跟了上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却没忍住往某个方向看去。

  赵攸宁从凌云阁走了出来,就说道:“迎春,你把东西都带回府,我跟知夏再逛一会。”

  “小姐!”迎春的心里有些不敢相信,通常都是让知夏回去的那一个,而她是一直跟着小姐的。

  自从小姐从雪地里跪完后,她就感觉小姐变了一个人。

  以往是对她最器重也是最信任的,而现在都变成知夏了,甚至她连另外两个二等丫鬟,剪秋跟拂冬都有些比不过了。

  “去吧,我身边有知夏跟着就行了。”

  话一落下,赵攸宁也就不再理会迎春了,加快脚下的步伐朝前走去。

  ……

  时间慢慢的流逝着,赵攸宁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下载于是她故意走到了一个拐角处,等着那人跟上来。

  当那人一出现,四不像两人对视着,瞬间,时间似乎在这一刹那停住了。

  “我倒是不知道江公子什么时候也变成了这跟踪人的宵小之辈。”既然碰上了,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8.7赵攸宁自然不需要再逃避。

  “攸宁。”江离的眼神带着一丝阴郁,他的脸上也是苍白,今晚身上穿着月牙白的衣袍,下载倒是衬得他的神色更加苍白,但同样的无法掩盖住他的俊朗。

  “江公子,还请叫我赵姑娘。”

  赵攸宁轻轻福了一个身:“知夏,我们回去,出来的时间有些久了,不然母亲要担心了。”

  知夏也是没有想到这江离敢这么跟上来,看着江离也是忍不住蹙起眉头,然后准备跟着自家小姐离开。

  “赵姑娘,你是真的喜欢那萧大人吗?”

  “江公子将我拦下,若是为了问这个,我想江公子恐怕要失望了。”赵攸宁说道。

  “攸宁自然是喜欢萧大人,萧大人三岁习文,四不像四岁习武,不仅长得顾盼生辉、气质出尘,还能文善武,黑白分明,不过二十出头,就已经是三品大理寺卿,若是能嫁给萧大人,我怕是上辈子烧了高香。”

  赵攸宁每说一句,江离的脸色就逐渐的难看。

  “你心悦的不是我吗?”江离低声哑气的问道。

  他的心里有着一股说不出来的苦闷,他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他的脑海里甚至能浮出赵攸宁以前的一颦一笑,她在自己面前,从来都是粉面含春的,何时受过她的这种冷言冷语?

  “江公子莫要说笑,小女心悦的一直都是萧大人。”

  说完后,赵攸宁带着知夏从他的身边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江离冷笑一声:“就算你心悦他又有何用?他绝对不会娶你。”

  赵攸宁猛然转过身,今晚她看着江离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恨意。

  江离的缓缓说道:“这次你跪在雪地里求亲,也算是让赵家丢进脸面了,全京都的人都知晓了,你觉得你还能找到什么样的婚事?”

  其实江离什么都懂,赵攸宁只要一跪在赵府门口,V1.8.7无论怎样,赵家的名声都会受到影响。

  只要是有头有脸的人,通常也不会再求娶赵攸宁,毕竟赵攸宁跟公主郡主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