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剑途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

  萧恒之是个寡言少语的人,整个桌上,就只能听见李贤跟赵允宁说话的声音。

  两人就像是多年未见的知己般,一碰到面,小说就唧唧咋咋的说个没完没了。

  赵远宁的话也不多,在线也是时不时的说上两句罢了。

  江离则是笑着跟着身边的人说话,他们这一桌倒是看起来挺和睦的。

  这一桌上的人都是青年才俊,不少的女子频频看着这张桌上的男子,甚至大胆者,直接上去搭话了。

  赵攸宁这边还在专心吃着东西,就听到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

  “萧大人,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我心悦于你!”

  倏然间,当赵攸宁抬起头的时候,只看到自己的面前闪过了一道身影,她顺着看了过去,陆跃只看见那道身影出现在了萧恒之的面前。

  没等萧恒之反应过来,她整个人就扑了过去。

  萧恒之侧身一躲,甚至没有离开身下坐着的板凳,只见那身影直接扑在了李贤的怀里。

  李贤瞬间手忙脚乱,连忙站起身推开了这位姑娘,看清楚人之后,急忙说道:“伍小姐,你扑错人了。”

  这可别想赖在他的头上,他可不干。

  这位姑娘坐在地上,瞬间嚎啕大哭起来。

  在场众人纷纷看向他们,就连赵攸宁也饶有兴趣的看着。

  蓦然间,萧恒之往赵攸宁的方向看去,两人的视线正好对上了,萧恒之微勾着唇角,他一往情深的看着赵攸宁说道:“不好意思,萧某已有意中人,秦雨欣我的未婚妻正坐在那,伍小姐,还请你自重。”

  伍小姐坐在地上哭的有些失态:“萧大人乃人中龙凤,赵小姐配不上您!”

  萧恒之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微蹙眉头看着坐在地上哭泣的伍小姐,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眼神扫了一下李贤。

  李贤见状立刻喊道:“伍夫人可在?”

  伍夫人恨不得将头埋在地里,早知会她女儿会做出这事来,她就不该将她带出来!

  说这么多也无用了,她连忙带着身边的妈妈走上前去,将自家女儿给扶起来。

  她面露尴尬之色,对着萧恒之说道:“小女失礼了,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还请萧大人莫要见怪。”

  萧恒之微微颔首,小说伍夫人深感无地自容,她一脸羞愧的领着女儿告退,短短不到半刻钟的事情,就发生了这等事情,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唏嘘。

  要怪就怪这萧恒之真是太招蜂引蝶了!

  即使是订了婚事,也仍然有不少的女子锲而不舍。

  旁边的江离微垂着头,他的手垂在两侧桌下,却是紧紧的握紧了拳头,他的眸光则是看向了赵攸宁。

  萧恒之与赵攸宁对视的画面,他也是看得十分清楚。

  江离深呼吸了一口气,舒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在线这才继续埋头吃着自己的东西。

  他不停的想着,还有两年的时间,不用着急,一定有办法,陆跃只要他们没成亲,他就不会放弃。

  江离就犹如是那在暗地里窥探,伺机而动的毒蛇。

  旁边的李贤倒是注意到了他,不得不说,江离的确是个人才,这才多久的时间,秦雨欣就让皇上甚是欣赏,频频叫到跟前来讲学。

  只有内阁侍读才可以帝王和皇子讲学,这江离不过是个七品官,却做着一些六品官的活,这倒是让众人都忍不住有些寻思着。

  当今皇上也不过只有二十左右,也许是两人年龄相仿谈得来,因此这江离就稍微受宠一些?当然,众人也只敢在心里面揣测一下圣意,别的也不敢去多想。

  伍夫人的事情告一段落后,场面一时也安静了下来。

  众人将饭吃的差不多了,便也一一的告退了。

  赵攸宁跟着母亲的身后,准备离开。

  身后则是跟着林家夫人还有林舒。

  当赵攸宁跟母亲走到马车边上时,在上马车时,林舒便喊道:“攸宁。”

  赵攸宁转身,看到林舒等人,她露出了笑意,微微行了个礼,林夫人则是笑着对赵攸宁点点头。

  林夫人走上前来:“赵夫人,近日可还好?”

  赵李氏点头:“有劳林夫人挂念,一切都好。”

  “前些日子,多亏了攸宁丫头,不然我们家林舒还深陷泥潭之中,这份恩情我们林家无以为报,若他日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快开口。”林夫人极为真诚,说完后,还让身边的妈妈将准备好的礼给拿了上来。

  赵李氏的脸上有着迟疑,但林夫人却一把抓着赵李氏的手:“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请赵夫人莫要嫌弃。”

  赵李氏点头答应:“那就多谢林夫人了。”

  “赵夫人,说这话就见外了,这两个丫头打小就一块玩,这感情比亲姐妹都差不到哪去。”林氏笑着说道。

  听言,赵李氏也随之露出了些许的笑意。

  “那我们就先走了,府邸里还有不少事等着我去处理,你若有空,就带着攸宁来林府玩玩。”

  林氏说完,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2.8.2便也带着自家女儿离开。

  赵李氏带着女儿还有赵子茜上了马车,马车才走了没两步,突然又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赵李氏问着车夫。

  “赵夫人,是我,宋家大娘子。”马车外响起了卓氏的声音,是薇君姐姐的母亲。

  这可是未来的亲家母,当下,赵李氏拽着马车里的两位姑娘下了马车。

  赵李氏连忙从马车下来,宋卓氏拉着母亲的手,秦雨欣笑着说道:“我们家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就是薇君她大哥宋忱。”

  “他素来是个喜欢游山玩水的,得知他妹妹跟令郎的婚事,陆跃甚是欢喜,今个还租借了一艘船,说是请令郎令媛一起去游湖。”

  李氏是个通情达理的,听到这话,当下也面露笑容:“我早就想亲自安排,但这段时日我大嫂跟弟妹刚从开封府来京都,府中事务繁多,实在是抽不出身。”

  “好姐姐,陆跃不说这些见外的话。”

  宋卓氏在京都混了这么多年,多多少少也听到了一些风声,自然不会对李氏有什么意见。

  看宋卓氏是个好说话的,在线李氏的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她转身看了一眼赵攸宁:“去跟你二哥哥说一下,让他顺带着你跟子茜一块去游湖。”

  赵攸宁眉眼弯弯,笑着道:“是,母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