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荆棘爱情路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

  “怎么会!”

  许晴大叫一声,忽然从梦中醒来。那惊恐震惊的感觉还残留在她的脑海中,伸手却是摸到了柔软的棉被。

  棉被?

  她不是在又嫁人的路上吗?

  许晴低头看着手里的东西,数据耳边也不断传来几声惊喜的呼声。

  “娘,娘!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娘没事,数据太好了。”

  许晴顺着声音看去,澳洲发现大宝小宝两个孩子正守在自己的床头。

  “你没事吧?”一道沉稳的声音响起,许晴再扭头,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这才发现周林正满眼关切的瞧着自己。

  “我,我没事。让你们担心了。”许晴整个人都还没缓过神,又听到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

  “娘,你可真是吓死我和妹妹了。”大宝伸手抱着许晴的小臂说道。

  小宝也趴在床头,满眼泪汪汪的瞧着许晴说道:“娘,下载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难受?”

  “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许晴瞧着众人关心她的样子,心里满是觉得温暖无比。

  先前可真是吓死她了,还以为好不容易重来一世,这么简单的就又要没命了。

  没想到却被周林给救了。

  许晴回忆着自己在水中最后彻底失去意识前,幸运看到的那个男人,想必就是周林不错了。

  这个周林不愧是自己的贵人,还好有他在,否则自己昨日就要真的一命呜呼了。

  她越想越是觉得庆幸,心里也是决定往后要好好的报道对方。

  思量片刻,她缓缓开口对着周林道:“周林,这次的事情……”

  “你不用说了,我都清楚。”周林打断许晴,“前后的事情缘由,幸运我已经是都是打听清楚了。你且先在家中安心修养,剩下的都交给我便是。”

  听着周林这番话,许晴心中不免感动,又是觉得安心无比。

  只要周林相信自己,那其他人的看法无论如何也都不重要了。

  “唔,我还有有些头疼。”许晴刚动了动身体,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忽然觉得一阵天旋地转。

  “你先好好休息。”周林按住许晴,让她不要乱动,幸运“今天的饭交给我,你再睡会吧。”

  “好。”许晴也没推让,她点了点头,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又重新躺回床上不久后,便又睡过去了。

  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睡去不久后,周林仍还站在床边,一直仔细地瞧着她。

  夜里,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5.9.7许晴或许是因为太过疲倦,根本没有醒来。她一觉直接就睡到了隔日早上。

  一大早,她还没有睁开眼睛,就听着外面一片吵闹。

  “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许晴揉着眼睛,打算起身出去看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还不等她下地,就见到大宝捧着一碗奶走了进来。

  “娘,下载快来喝奶,这可是我亲手给你挤的奶!”大宝满脸兴奋,笑嘻嘻的快步跑到了许晴的面前。

  许晴脸上挂起笑容,正打算夸奖大宝一声,澳洲没线稿就看到了孩子脸上的伤。

  “你这是……这是被羊给踢了?”许晴心疼的伸手摸摸大宝脸上的伤,替他揉了揉。

  “没事,我可是男子汉!”大宝将羊奶递给许晴,下载认真说道,幸运“男子汉这点小伤怕什么!”

  看着大宝认真的表情,下载许晴心里忍不住一暖。

  “大宝,谢谢你。等我身体好了,我就带着你挤奶。告诉你要怎么做,才不会被羊踢。”

  “好啊,那娘你可快要好起来。要不然,用不着娘帮我,我就自己能行了!”大宝笑眯眯对着许晴脆生说道。

  “嗯!我们大宝最厉害了,我……糟了!”许晴顺着孩子的话,刚打算再夸奖他两句,澳洲忽然响起一件颇为重要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