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篮球场 >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

  “这段时间,皇兄每夜里都梦到小公主,必选夜不能寐。”

  楚望浅叹了声,无奈道:“你师叔我也是没办法,不找不成。”

  “更何况,小姐你是北冥国皇子,我是南冥国王爷,我俩交往,本来就对你不利。”

  虽说两国这些年来,并没有大战事,但偶尔,白小姐也是会有小战争。

  让外人知道,南冥国的王爷留宿在风夜玄的王府里,白小姐只怕又得要在朝堂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听闻你们皇上这段时间,正在考虑册立太子的事,你还是好好争取一番吧。”

  风夜玄颔首:“我知道。”

  就算不贪图皇位,也要为江山社稷着想。

  大皇兄残暴不仁,若是皇位落在他手里,北冥国的百姓,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只怕日后不得安宁了。

  “好了,我要走了,夜玄,等我找到小公主,我再回来找你讨酒喝。”

  楚望将包袱跨上,冲他一笑,举步朝门外走去。

  风夜玄迈步跟上:“师叔,我送你。”

  ……

  楚千漓今日一整日,基本上都留在寝房里休息。

  她肩胛骨受了伤,如今使不上太大的力气。

  内息不顺,竟然连手链的系统都打不开。

  弱肉强食的年代,人弱了,连系统都欺负她。

  风夜玄今日似乎也很忙,一整日里,连茜儿都没打听到他任何消息。

  说是夫妻,事实上,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生活中各过各的。

  尤其,风夜玄的五洲苑守卫森严,茜儿想去打听一下消息,都被赶了出来。

  “不过,王妃你放心,等你和王爷的感情再好一些,到时候,五洲苑里,王妃你也可以随便进入,小姐青冥他们一定不敢再拦你。”

  用过晚膳,伺候楚千漓沐浴更衣的时候,茜儿如是说。

  楚千漓有点想笑:“你觉得我是需要你安慰的人?”

  茜儿瞅了她一眼,四肖嘀咕:“王妃你就好好想想,四肖怎么样才能让王爷对你更加在意吧。”

  “王爷是皇上目前最器重的皇子,将来也许会成为……”

  这话,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茜儿没敢继续说下去。

  毕竟,必选话说错了,小姐可是杀头的大罪。

  “总之啊,将来一定会有数不清的女人,想要来争夺王爷的宠爱,小姐王妃你现在近水楼台,一定得要好好把握机会。”

  楚千漓却有些不屑:“能被抢走的男人,留着也没用,我会稀罕啊?”

  “王妃不努力,王爷当然会被抢走啊,你不知道外头的狐媚女子有多少手段!”

  茜儿一边收拾,一边叮嘱:“王爷是人中之龙,将来注定了会与许多妾室,王妃你想开点,早早拴住王爷的心,才是正事。”

  楚千漓不想说话了。

  她知道风夜玄有多出色,也知道,他极有可能将来会成为一国之君。

  却因为这样,她更要想办法离开这个地方。

  要她和其他女人整日里勾心斗角,必选就为了争夺一个男人,这种日子,她才不要。

  “听说南冥国的国师,能通古今看透前世今生?”

  “王妃,你想做什么?”茜儿一听,立即就慌了!

  “王妃你别乱来,你哪里都不可以去!你只能留在王爷身边,否则,王爷会生气的!”

  “我知道了!”楚千漓摆了摆手,“出去吧,我想休息了。”

  “王妃……”

  茜儿还想说什么,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1.7一回头,竟看到门口处,站着一道修长的身影。

  茜儿一愣,顿时吓得腿都软了!

  m..cc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