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重启命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

  “滴答~滴答~”

  水滴的声音唤醒了处于无思无想状态下的千手岚,他费力的睁开眼睛,去发现什么也看不见,他的右眼已经被血液所盖住,入目都是一片血色。

  愣神了好一会,他才慢慢想起自己是被八尾的尾兽玉造成的冲击,震晕了过去。

  他想爬起来,却发现感受不到自己的下半身了。

  ‘我,澳洲应该是要死了吧?知惠子知道了应该会很伤心的吧?还有宇智波健太,幸运把我救下来,我最终却也还是无法活着回到木叶。’

  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千手岚似乎想笑,可是他的身体已经无法听从他的想法,做出这个简单的动作了。

  “碰。”

  一声物体坠地的声响。

  ‘是谁?云隐么,还是?’

  “岚前辈,你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么?”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有些飘忽,千手岚的鼓膜也已经在强烈的震动中受损。

  千手岚听到这个声音,幸运努力的想要开口,却什么也没说出口,只是勉强叫出了嗯嗯啊啊的声音。想要努力睁开眼,也还是怎么也看不清。

  “健太的写轮眼么,我知道了,我会交还给宇智波一族的。”

  听到这句话,千手岚的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但很快就释然了。

  “我会和智惠子说的,她的父亲,是为了村子而牺牲的,是木叶的英雄。”

  千手岚已经没有余力思考了,听到了团藏的这句话,仿佛放下了什么,没了声响。

  团藏静静的在千手岚尸体前站了三秒,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然后伸手将千手岚身上的卷轴掏了出来,里面封印的是宇智波健太的写轮眼。

  “永别了,岚前辈。”

  影子从千手岚的身下窜出,将他的身体包裹住,幸运慢慢的沉到了黑暗之中。

  感受着查克拉感知术·见闻色中‘消失’的声音,团藏不禁有些默然。

  不过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论是上一世的大海贼莫利亚,幸运还是这一世的团藏,都是从尸山血海中活下来的,对于同伴的逝去,会难过,会伤心,官方但是不会影响要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初代火影创造的这个忍村的时代,结果是为了结束稚童也要持刃具上战场厮杀的战国时期,当他建立木叶的时候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可惜那时候的初代火影站的太高,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或许早已经忘了忍界当时的和平并不是因为忍村制度比忍族更优秀,而是因为当他和宇智波斑在联起手来的那一刻,整个忍界都没有人会是他们的对手。

  而当宇智波斑‘死’在了初代手上之后,官方初代火影的意志,就是整个忍界的意志,初代火影希望和平,那么在他死之前,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没有人敢掀起战争。

  力量,才是保证话语权的最关键的因素。

  正因为如此,我才需要更强的力量啊。当我有了力量之后,我才能让整个忍界都没人能够阻拦我的意志,我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云隐那边的声音还剩下七个,是没有被八尾的尾兽玉波及到,还是有什么特别的防御型忍术?’

  团藏微微沉思,就决定先解决活下来的这七个云隐的忍者,防止一切可能出现的意外。

  比如雷影提前脱困,官方或者八尾人柱力被封印的时候出现问题。

  ‘这边的战场只能先交给取风和漩涡一族的人了。’

  看着远处仿佛移动的天灾一样在的八尾,以及正在和八尾做肉搏的秋道取风,团藏的身子缓缓下沉,沉到了影子里面,向着他所‘听’到的云隐的方向迅速接近。

  秋道取风这边,原本他是想先让八尾解决云隐的众人,结果八尾就朝云隐众人那边放了一发尾兽玉,就准备撤离。

  秋道取风当时就愣了,不是说尾兽都是暴脾气么,面对封印了它十几年的云隐村的忍者,就一发尾兽玉?连死不死都不确认一下的吗。

  当然秋道取风必须承认,结果这一发的尾兽玉威力相当恐怖,不过还能接受。毕竟对于他这种看到过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交手痕迹的忍者,区区一发八尾的尾兽玉,确实不算什么。

  那两个人战斗起来才是,将木叶到海边的山川地貌,和河流运道,全部都犁了个遍。当初他跟着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去找和宇智波斑大战完的初代火影的时候,看到那些交战的痕迹,腿都是软的。

  六道仙人也不过就是如此了吧?

  在秋道取风眼中,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7.6.4忍界之神名至实归。

  看着八尾转身离去的身影,秋道取风咬了咬牙,虽然不知道那些云隐现在是什么情况,不过想来哪怕是没有正面击中,侥幸活了下来,光是受到的冲击应该也能让他们身受重伤,一时半会应该无法阻止自己和漩涡斋封印八尾。

  刚刚八尾发射尾兽玉时,为了保护漩涡斋,使用局部倍化术将他保护在自身变大的手掌中,尾兽玉的冲击结束了之后,秋道取风将他放了下来。

  “八尾准备逃跑了,我要去拦截住他,你有把握将他重新封印么?”

  秋道取风尽可能简短的将事情说给漩涡斋。

  “没有问题,我这边随时可以开始。”

  漩涡斋反应也很快,知道现在时间就是一切。

  秋道取风得到回复之后,立刻使用倍化之术·肉弹冲击,利用自身忍术的特性尽快的接近八尾。

  在足够靠近八尾之后,将自身弹射到天上,在空中使用倍化之术将自身变得和尾兽差不多大,然后一记泰山压顶,将八尾压在身下,强人锁男。

  八尾被压在身下,能答应么?当场就靠着自己的身体优势,八只尾巴一同发力,将身上的秋道取风丢了出去。

  秋道取风虽然身形很大,但是身为忍者的敏捷性还在,在空中调整了一下姿势,澳洲双脚落地。

  “轰!”

  仿佛地震一般。

  看到八尾张大嘴巴,凝聚了球形的查克拉,秋道取风可不敢让他放出来,他的身板可挨不住一记尾兽玉。

  急忙凝聚大量查克拉在脚上,提升速度,官方拉近和八尾的距离,一拳,将八尾的头给打了个歪,尾兽玉也被放到了天上。

  随后两个巨大体型的生物开始了他们的近身战斗,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会卷起狂风,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引起地面一阵阵的颤动。

  而团藏刚刚看到的,就是他们的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