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球场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6.3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6.3

  听说凌飞中午想陪乔音一起吃饭,裴雨燕再次傻眼了。

  她特意当着凌飞的面提起乔音的男朋友李承亮晚上约了乔音一起在面馆里吃饭,原以为高傲的凌飞肯定会生气,然后跟乔音保持距离。

  却万万没有想到,图库凌飞竟然丝毫都不在意,而且还主动邀请乔音中午一起吃饭。

  而裴雨燕更是成了他的传话筒,简直像是一个笑话。

  裴雨燕气得脸色都变了,但是她刚刚答应凌飞要帮他传话,正版49图库 下载 V2.6.3此时出尔反尔又不妥,只好压下了心口的恶气。可是她绝不会让对方心里舒服的,故意给对方添堵:“乔音非常爱她的男朋友,V2.6.3而且她的男朋友占有欲特别强,正版如果知道了有男生陪她一起吃饭,可能会吃醋的哦!”

  不管怎么样,她先在乔音和凌飞之间插一把刀子再说。至于李承亮那边,她也会找机会挑拨的。

  李承亮性格暴躁,挑拨起来只会更容易吧。

  “是吗?”凌飞倒是很重视这个问题,他特意看着乔音的眼睛,认真地问道:“你男朋友限制你交友自由吗?你男朋友有暴力倾向吗?”

  乔音略有些不悦,但还是保持着礼貌的态度,解释道:“他脾气有点儿急,但是并没有暴力倾向……反正他没对我动过手。”

  “唔,”凌飞似乎松了口气,这才微微点头。“如果他对你有暴力胁迫的行为,你一定要告诉我。我是法学系的,可以帮你。”

  “没有……没有这么夸张。”乔音忍俊不禁地摇摇头,继续往前走。

  凌飞随即追上了去,又殷勤地找话题跟她攀谈。

  一个是不复高冷的冰山男神,一个是不再傻白甜的小白花,两人竟然如此般配和谐。

  他们说说笑笑地往前走,似乎早就把裴雨燕给忘到脑后了。#@$

  裴雨燕站在原地,气得快要吐血了。

  到底怎么回事?乔音这是被鬼附体了吗!还有凌飞怎么回事,他不是最高冷矜持吗?她都怀疑他是被人夺舍了。

  这两个人太古怪了,仿佛换了灵魂一般……想到这里,裴雨燕不禁打了个寒颤,图库为自己有这种可怕的想法而心惊。

  不可能的,两个人怎么可能都变了!为什么她会遇到如此玄幻的事情,简直做梦一般,

  想到这里,裴雨燕狠狠咬了自己一口,察觉到特别疼,忍不住痛呼出声。她抬起头,见路过的几个同学正用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她。%(

  裴雨燕又是尴尬又是悻然,非常的狼狈。她决定先不理睬这些无聊的人,先去帮凌飞传话再说吧。

  既然凌飞让她帮忙传话,她就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只要她帮他一次忙,以后就有机会也有理由继续接近他了。

  她用充满了嫉妒的目光看向凌飞和乔音离开的方向,恨恨地咬了咬牙,就转身去找凌飞的哥们去了。

  乔音和凌飞进了图书馆,确定裴雨燕没有跟进来,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凌飞一直注意观察着她的神情,见她的样子,就勾了勾唇,好奇地问道:“你有点儿害怕裴雨燕?”

  “不是怕!”乔音摇摇头,轻声地道:“待会儿再跟你详细说。”

  凌飞听这话不由意外惊喜,她要跟他详细说话,这说明她半分都不排斥自己的接近啊。

  他一时间有些懵,也许是太过兴奋的缘故,又觉得像是在做梦,就忍不住悄悄咬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恰在这里乔音回过头对他说:“还书了……”

  她的目光停留在他的嘴巴上,而他的嘴巴恰好咬在他的手腕上,这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

  凌飞略有些尴尬,但却很快就调整过来了。他微微一笑,图库道:“总觉得像在做梦,所以就忍不住咬了自己一口。”

  乔音心头突突直跳。因为她刚刚进到这里的时候,正版49图库 下载 V2.6.3也以为自己在做梦,也悄悄地咬过自己。但是很疼,又不像是做梦。

  此时凌飞也这样说,难道说这的确是个虚幻的世界。

  乔音转过头,仔细观察着图书馆,V2.6.3还有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人,都那么的真实,不像是幻想出来。

  凌飞已经归还了书籍,走到乔音的跟前,提醒道:“我们进去吧。”

  两人一起进了图书室,寻找自己要的图书。

  乔音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悄悄在自己腿上掐了一把,正版仍然很疼。她再找寻了几本以前没有看过的书,翻开了里面的内容,都很真实,并非是她幻想出来的。

  “乔音,你在找什么书?”凌飞随后就跟过来了,下载热心地询问道:“我帮你找吧。”

  乔音微微一笑,道:“我就随便翻翻,不一定要看什么书。”

  “唔,我陪你一起。”对于凌飞来说,看什么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跟乔音一起看书。

  两个人都挑选了自己心仪的书籍,然后找了张桌子坐下来,开始看书。

  图书馆里很安静,只有书籍纸张翻页的悉索声响。凌飞就坐在乔音最近的位置,她在看书,他在看她。

  乔音慢津津地翻阅着书籍,尽管没有抬头,可是她也能很清楚地感受到身畔男子投来的炽烈目光。

  他一直在看她,而且毫不掩饰他的爱意和热情。

  这实在是件很诡异的事情。前世的凌飞很高冷,图库而现在的他好像化身成了舔狗一般。

  乔音觉得古怪,正版但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坏事情。毕竟跟他做了好几年的朋友,她对他的性格很熟悉,知道他的人品很好。

  跟他当朋友,绝对是不是件坏事。另外她也不想再给裴雨燕任何机会,也不想让裴雨燕耽误凌飞。

  像凌飞这样的男神,就应该有更好的选择。裴雨燕配不上他,乔音觉得自己可以帮他找到更合适的另一半。

  看了大约十几分钟的书,乔音挑选出了两本书,V2.6.3然后对凌飞微微一笑,做了个离开的手势。

  凌飞心领神会,也挑了一本书,跟乔音一起出去登记了。

  两个人拿着书出了图书馆的门,重新来到了外面,不约而同地仰头望天。

  他们俩都在看头顶灿烂的矫阳和澄碧如洗的天空,正版这个世界如此真实,实在不像是梦境。

  “凌飞……你变了好多。”乔音突然幽幽地开口道。

  凌飞怔了怔,下载下意识地看向她,竟然在她的清眸里看到了熟悉的感觉。“你……你也变了好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