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疯狂的现代都市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4.3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4.3

  装傻子!

  姜朝眨巴着呆呆萌萌的眼睛,乖巧可怜的不像样子。

  d2凉飕飕开口:“装傻子啊,不错啊,你本色出演。”

  姜朝笑里藏刀,“今晚暗杀你全家。”

  d2摊手手:“没关系,我兄弟多。”

  d3&d5&d6&d8d9&998&778&007&a17:“有被内涵到哦。”

  姜朝不理会它,吸吸鼻子,顺着霍景双鼓鼓的手臂肌肉晚上,贼兮兮地摸向他的胸口:“哥哥,要喝奶奶。”

  而其他的星盗,幸运刚从姜朝的语破惊天里回过神,就见容貌精致的小少年朝他们的老大怀里拱,活像个饿乎乎的小狗崽。

  瞬间,所有人都换上了贼兮兮的表情,看向那满脸阴鸷,不,澳洲现在是满脸锅灰黑的霍景双。

  看好戏!!

  “老大,大宝贝饿了!”

  看起来最活泼,头顶一头五颜六色杂毛的男人朝霍景双挤眉弄眼。

  当然他们并不是真以为姜朝是什么宝贝,只不过他们一伙儿人得知这艘飞船装载了稀世珍宝,所以花费了大半的精力,又蹲了一个月。

  结果什么都没找到,平台于是为了打趣,澳洲就把这个少年叫做大宝贝。

  “放开!”霍景双眉心狠狠一跳,脸色冷硬,一把抓住少年的手腕。

  星盗头子,在线前任摄政王,说话自然是带着威慑和不怒自威。

  凶死了,你让我放我就放吗?

  姜朝抱着他不撒手,一抽一抽小声啜泣,一扬起小脸,眼圈和鼻尖都哭的红兮兮,金豆豆也一颗一颗不要钱似地往下掉。

  怯生生地开口,“我很乖的,吃得也很少,嘴巴还很甜。”

  说完,幸运贝齿不知所措地咬住下唇,皙白的手指紧紧绞在一起,原本粉粉嫩嫩的指节都变成了白色。

  这副模样。

  星盗里的唯一女性看着呆呆又可爱的小少年,就像只可怜的小绵羊,一瞬间母爱爆棚。

  索妮雅连忙看向霍景双:“老大,你看,废墟里就他一个人活下来了,我们这一趟总不能白来吧?好歹把他带上吧。”

  而且,索妮雅顿了顿,眼底闪过一些嘿嘿嘿的笑。

  怎么说也是个小美人,真的是越看越和他们的老大很配啊!!

  正好可以给霍景双这个万年老处男,下面都结网的老男人当老婆!

  不得不说,索妮雅的确心中母爱爆棚,可是另一种奇怪的buff却加持在了她身上!

  索妮雅说着,还撺掇几个人一起:“反正老大的房间那么大,多睡一个人也没关系对吧?”

  其他几个人立刻反应过来,纷纷露出我懂的表情:“是啊老大,平台总不能让我们白来一趟吧?”

  姜朝不着痕迹地把几个人的相处模式收入眼底,他知道这个星盗团伙,其实也就八个人,而且都是飘落在宇宙里的流浪者,偶然之下才跟霍景双认识。

  而霍景双也打定主意放弃了曾经摄政王的身份,所以这些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几个人虽然叫霍景双老大,但其实都相处地跟兄弟一样。

  可霍景双还是冷着脸,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4.3“给他一点食物和水,我们离开。”

  见霍景双的脸色冷硬不似作假。

  索妮雅只好叹了口气,诶!大冤种!送上门的老婆都不要。

  “还愣着做什么?现在就去清点装备。”霍景双眯了眯眸子。

  眼见着他要发火,几个人连忙应了一声火速逃离。

  装傻子还拿不下你?姜朝忽然拉着霍景双,“哥哥,我把大珠珠都送给你,平台你别丢下我好不好?”

  而那边的人听到了响动,本来是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谁知道突然就看到了姜朝手里的东西,眼睛蓦然一缩,在线“我靠!好大一颗噗噗石!”

  随着这一声话落,其他人也纷纷看向姜

  朝手里的东西。

  霍景双也看到了姜朝手里的东西,顾不得刚刚的怪异,微微一愣:“你手里的东西,哪里来的?”

  他和慢慢凑过来的几个人一样,眼睛死死盯着那足足有拳头大小的紫色水晶,正被姜朝随意拿着。

  所有人都下意识地咬住牙,生怕一不小心就给他碰掉了。

  姜朝哼哼一声,幸运现在知道他的厉害了吧!这是摄政王霍景双都不知道的事情,小皇帝的独门绝技。

  在星际之中,澳洲要想维持机甲的运转,就必须要一种原料,噗噗石,噗噗星产出的一种晶体,可以释放诡异强大的能量。

  所以噗噗星一直被军部掌控。

  但是因为近些年来噗噗星被开采的荒芜,噗噗石越来越少,导致在市场上被卖出了天价。

  一指甲盖大小,就能维持sss级机甲运转5个小时!而姜朝手上这颗,足足有一拳头那么大!

  小皇帝也是偶然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被窝里有个蛋,噗噗石蛋,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弄出来的。

  因为害怕被当做怪物,所以小皇帝一直都藏着不敢说自己会下噗噗石蛋,并且也无法用出去,因为每一块噗噗石都被严格记载。

  所以只能把诡异出现的噗噗石扔进了空间纽。

  姜朝啊,现在富可敌国!而噗噗石,平台又正是这几个穷愁潦倒的星盗最想要的东西!

  就连索妮雅也舔了舔唇瓣,“原来飞船的宝贝,真的是你。”

  姜朝上下抛了抛噗噗石,八双眼睛瞬间跟着那紫色的水晶上下移动,“别,别抛!小心碎了!”

  姜朝手一顿,幸运幽幽开口:“可是我饿了,手要抓不住了。”

  瞬间,八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霍景双。

  霍景双额头猛然一跳,下一刻就被索菲亚推了出去:“走你!”

  姜朝看着猝不及防被推到眼前的霍景双,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可是哥哥没有奶奶喂我。”

  索妮雅立刻双眼冒出凶狠的恶光,“不不不小宝贝,哥哥有。”

  霍景双手死死握着拳头,低喝一声:“索妮雅!”

  索妮雅阴森森道:“你还在因为买不起裤衩而苦恼吗?”

  另一个星盗幽幽得添上一句话:“还在因为半夜饥饿所以去偷西红柿而痛苦吗?”

  姜朝揉揉小肚子,委屈哽咽,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4.3“好饿饿,朝朝要被饿坏了。”

  d2:“好恶心心,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9.4.3能不能不要说叠词。”

  姜朝:“我是傻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