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探险记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4.6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4.6

  御迟胤在照顾她这一方面,已经做得驾轻就熟。

  他从卫生间打了盆温水过来,伺候她在床上洗漱一番,论坛洗完之后,景奕在外边轻轻敲了下门。

  御迟胤去了卫生间倒水,陆凤璇朝门口喊一声:“可以进来。”

  “我点了些外卖,清淡的口味,吃么?”

  景奕手里提着一个外卖食盒,是某家很有名的私厨菜馆,平时很难预约上,吃到就是赚到。

  陆凤璇亮晶晶的眼神,从食盒上往上移到景奕表情别扭的脸上,做了个点头的动作:

  “吃!”

  送上门来的好吃的,而且不用花钱,不吃白不吃。

  陆凤璇把病床上的餐板升起来,那一边,御迟胤一边用纸巾擦着手上的水珠,一边从卫生间走过来。

  “阿胤哥哥,景医生订的私厨外卖,快来吃。”她高兴的招呼他过来。

  闻言,御迟胤显得意外的挑了挑剑眉,淡淡的扫了景奕一眼。

  景奕就迫不及待地解释道:“老御,你可不要误会啊,我只是答应了老师要照顾你们,正好我肚子也饿了,这外卖可不是专门为了你们点的,别自作……”

  “你很吵。”御迟胤一句嫌弃的话打断景奕的欲盖弥彰。

  景奕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1188家气的瞪了他两眼,他倒好,身姿翩然的往床边一坐。

  自然而然伸手拿过陆凤璇手里的汤勺。

  景奕看他一副亲自要喂的架势,眉心跳了跳。

  “她只是伤了脸,两只手没有受伤,图库不需要你做到这个份上吧?”

  御迟胤的目光转过来,“这里没事了,不用你再留下来照看,彩图出去记得把门带上,不送。”

  “……”

  “景医生,论坛谢谢你订的外卖。”陆凤璇笑嘻嘻的道。

  “…………”

  景奕被他们#过河拆桥#夫妇二人组郁闷的摔门而去,走到外面,狠狠的踹了两下墙角出气。

  留下来多余!

  老师让他留下来就是多余!

  “景医生看上去很生气。”

  病房里,1188家陆凤璇喝着他喂过来的汤,图库笑道:“气就气吧,谁叫他敢招惹我……唔,彩图这汤真鲜,阿胤哥哥也尝尝。”

  御迟胤低头尝了一口,点头:“嗯,味道是不错,你多喝点补一补。”

  “景奕又怎么招惹你了?”他一边喂一边问。

  他问起,陆凤璇就把她在宴会上怎么打脸景奕的事情,手舞足蹈的跟他说了,彩图一脸神气。

  瞧着精神恢复了很多。

  御迟胤眼神里暖意融融,不知不觉,半碗汤水下肚,他俯身在她额头上亲一下。

  “嗯,我们阿璇真厉害。”话落,他起身去替她盛粥。

  陆凤璇摸一下被他亲过的位置,小声嘀咕:“……我怎么感觉你把我当成啾啾一样哄了。”

  她忘了,以前她还羡慕过他对啾啾百般纵容的宠爱。

  真轮到自己身上,她的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们在医院待了一下午,1188家医生检查过后,没什么问题了就让陆凤璇回家休息。

  回家的路上,彩图陆凤璇和闻老他们一一打过电话报平安。

  中间接到聂如珺打来的电话,论坛她们两个刚聊上没几句,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4.6御迟胤就把她的手机拿走了。

  “她需要休息。”对着手机丢下这么一句话,他径自按了挂断键。

  外面的天色刚暗下来不久,这边,樊炬和聂如珺也是刚到家。

  家政阿姨做了四菜一汤,热腾腾的放在桌上。

  电话被挂了,聂如珺吐了吐舌,放下手机,说:

  “我一听到小璇的老公说话,脑海里就自动浮现出第一次见他的模样,冷着脸,站在昏暗的包厢里,一记眼神就吓得别人屁滚尿流,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7.4.6那气场,1188家简直绝了,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霸道总裁本霸,出场自带BGM,论坛真绝绝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