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探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8.5.3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8.5.3

  皇后就是后宫的主子。

  有了丽贵嫔与曹贵嫔的踩低捧高,其他众妃亦是纷纷言语,道:

  “皇后娘娘掌管后宫,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8.5.3为姐姐妹妹们操碎了心,我看范淑妃啊,虽然有皇上的恩宠,但也不能忘了宫中的规矩啊。”

  “是啊,毕竟一日在宫中,便都是皇上的妾,皇上虽然宽容,澳洲但我们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皇后高高地坐在首位,冷然的注视着众人的指桑骂槐,眼眸中泛起淡淡的冷光。

  她不能拿夏侯焱喊打喊杀,率众羞辱夏侯焱的母妃,还是能够做得到。

  看着范淑妃一言不发地低垂着头,她心中生起了暗暗的得意。

  曹容华眼神幽深,望了望妆容精致的皇后,没有附和众人说话。

  她今日里是得了风声的,皇上这次并没有对皇后称病上心。

  这位皇帝对于众位妃嫔,皆是淡然若水,但是对皇子却是非常的宽容大度,皇后这把火自然是因为夏侯焱而起的,只怕皇帝不会让她如意。

  但她也没有义务去帮范淑妃。

  在这后宫生存,靠的是自己的本事。

  但她倒是对范淑妃生出了几分惊讶,如若是别的女子,幸运在众口铄金般的言辞之中,官网定然会招架不住,或者掩面痛哭。

  范淑妃似乎从一开始的窘迫中,逐渐冷静下来了,低垂着脑袋,看不出喜怒哀乐。

  “皇上驾到!”蔡园的声音传来。

  正在数落范淑妃的众人皆吃了一惊,纷纷跪倒在地,齐声唱道:

  “臣妾恭迎皇上!”

  夏侯佑看着跪在前面的众位嫔妃,眉毛微微蹙了蹙,只是淡声说道:

  “皆平身吧!”

  众妃谢过恩之后,康乔芳满心欢喜地走到皇帝跟前,笑道:

  “皇上这一日日的日理万机,今日也有空闲前来毓秀宫参赏荷花?”

  皇帝面色一沉,看不出喜怒,只是随口搭理了一句:

  “皇后倒是好雅兴啊,今日怎么有这心思让众嫔妃来观赏荷花了?”

  皇后望了望范淑妃,沉吟道:

  “臣妾见范淑妃常年理佛,而这荷花刚好是佛性之花,平台特为范淑妃而设了这荷花宴。”

  皇帝像是才看见范淑妃一般,官网脸上露出了一丝讶然,道:

  “范淑妃今日看起来面色不佳,倒是也有了赏花的雅兴?”

  范淑妃勉力勾唇微笑,道:“皇后盛情难却。”

  曹容华眼中滑过暗芒,心道这范淑妃果然是个厉害的,简单的六个字“皇后盛情难却”,看似在褒扬皇后热情,实际上把自己的为难道得一清二楚。

  皇帝的面色有一丝僵硬。

  众妃见了,皆以为皇帝和她们一样,不喜欢见到范淑妃。

  丽贵嫔瞥了一眼范淑妃那不卑不亢的样子,心中生火,道:

  “皇上,范淑妃长年累月皆不向皇后请安,这偶然来一次,还穿得这么素淡,如若是给外臣见到,平台还以为皇上皇后薄待了她!”

  皇帝眸中闪过一丝寒凉,眸光扫过那静立一旁默不作声的女子,没有作声。

  范淑妃原本是宫中四妃之一,她与刘皇后同时进宫,幸运二人感情甚笃。

  许是二人平日打交道久了,范淑妃的眉眼间,竟隐约有着刘皇后身上那种淡定的气质,二人皆是美丽的桃花眼,不笑的时候,就像翟石一样,让人沉静。

  若是笑起来的时候,澳洲那定然让满园的百花,都失去了颜色。

  而夏侯焱那孩子,就长着这样一双让人黯然失色的桃花眼......

  皇帝心中却突然滑过了一抹痛楚。

  皇后面上的笑意和煦,幸运嗔道:

  “范淑妃也是宫中的老人了,丽妹妹,你这性子太过直接,若是不懂你的人听见了,官网定然是受不了。”

  看似嗔怪,却一个“不懂”轻描淡写地带过丽贵嫔的以下犯上。

  丽贵妃见皇后并没有出言维护范淑妃,亦没有叱责她,心中不由得暗暗得意。

  她进宫不久,有了皇后的罩拂,倒是能经常受到皇帝的宠幸。

  若是假以时日,得一位皇子,那她在宫中的地位就稳了。

  丽贵嫔越发肆意地说道:

  “这范淑妃把自己过得清心寡欲也就罢了,连一个高大英俊的皇子也教得不男不女——”

  皇帝一听那“不男不女”四字,心中涌起烦躁,冷声道:

  “范淑妃好歹在你嫔位之上,你是不是也得尊称她一声姐姐?”

  丽贵嫔被皇帝这骤然升起的冷意,惊得花容失色,颤声道:

  “嫔妾……嫔妾只是替皇上鸣不平……”

  “皇上,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8.5.3丽贵嫔也不过是心疼您的口碑受损,您便不要再叱责她了。”

  皇后眼眸弯弯,澳洲浮起万众风情,温声劝道。

  皇帝脸上骤然升起阴云:“怎么,皇后也认为丽贵嫔之言在理?”

  康乔芳与皇帝相处日久,自然是看出了他的不虞,连忙躬身道:

  “请皇上赎罪,臣妾只是觉得宫中嫔妃皆为姐妹,互相打趣几声而已,都没有什么恶意的。”

  皇帝冷笑一声,澳洲面上流露出嘲讽:

  “原来皇后就是这样治理后宫的?面对异己,极力排斥打击?”

  “皇上赎罪!”

  皇后惶然下跪,满脸震惊地看着他,无法想象皇帝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幸运叱责她?

  “太后如此信任你,将这管理后宫的职责交给你,你倒是这样管理的后宫?连妃嫔之间的尊卑之位都分不清了?”

  ……

  众妃满眼震惊,皆不敢言语。

  皇帝冷笑更甚,将手中的茶盏重重一放,言语里尽是失望:

  “这就是你让我看到的后宫?仗势欺人,肆意构陷皇子?……她如此评价焱儿,你还说她只是率性而为?”

  皇后脸色苍白如纸,后背涌起涔涔冷汗。

  她原本以为,借着众妃的手,狠狠地戳磨着范淑妃,让她在这宫中抬不起头。

  即使皇帝觉察到她的心思,也定然不会为了一个年老色衰的女子拂了她的脸面。

  却没想到皇帝对甚少搭理的女子,却依旧是有着情愫的。

  这突然而来的一道冷喝,犹如迎面而来的一记响亮的耳光,让她几乎要在众妃面前颜面扫地。

  皇后垂了垂眼眸,强忍着对皇帝的失望,望了望吓得抖抖擞擞的丽贵嫔说道:

  “丽妹妹,你以下犯上,回头自行掌嘴十次,以儆效尤。”

  众妃大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