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幻梦谭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5.9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5.9

  “嘿,资料你爸我是那么傻的人吗?放心吧,你老子我有分寸。行了,现在都这么晚了,你赶紧睡吧。”

  “那爸爸你也赶紧睡,接下来就不要去店里好。”

  “好。”

  虽然答应爸爸要睡觉,可陈子珩怎么睡得着。

  而没多久,赵大宝那边也再次打了个电话给他。

  “子珩,你说这破公司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是公司的艺人,宝典没有给公司赚过钱吗?他们怎么能这样,之前因为怕杜海,就想雪藏你,后来你拿到了豆豆集团的代言,就捧着你,资料现在呢,看到你被黑,就不管你了。真的气死我了,要是哥有钱就好了,就带着你解约离开这个破公司,省得在这里受气……”

  赵大宝是狠狠将公司臭骂了一顿。

  “……子珩,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5.9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要不你现在先发澄清说明吧。”

  可艺人的澄清说明是最无力的,公司那边不肯帮忙,那黑子又那么多,凭他们两个字怎么抵得过。

  陈子珩也知道,如今自己发澄清说明是唯一的途径,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9.5.9他也想不出其他的好办法。

  他斟酌了下,正版很快就发布了一条澄清微博。

  微博内容自然是就那条热搜列出来的三点进行反驳。

  没有整容这条,他打算明天跟爸爸要他小时候的照片,他爸爸是个儿控,小时候拍了很多他的照片和视频。不过这个得等明天再说,爸爸才刚刚被他劝着去睡觉。

  另外就是否认和豆豆集团高管有关系这一条,此外,还说了自己的小名是豆豆,豆豆小炒也没有碰瓷豆豆集团的意思。

  只是那黑子似乎就专门在他微博下等着,港澳他这一条微博一发出来,黑子们就跟苍蝇一样上门了。

  【你说没整容就没整容啊,正版证据呢?】

  【没关系,你凭什么能代言豆豆集团的产品?】

  【还小名叫豆豆,你怎么不说你是豆豆集团的继承人,正版怎么不说豆豆集团的董事长是你爸啊。】

  【……】

  铺天盖地的恶评一涌而出,直接将陈子珩微博下的评论区刷爆了。

  陈子珩拿着手机,眼底的光微微暗淡,难道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那些人真的那么迫不及待想毁掉他吗?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拍戏和赚钱而已。

  就在这时,港澳一条评论忽的就插/了进来。

  【啊啊,不得了了,宝典你们快去看,豆豆集团那个神秘董事长出现了。】

  【天啊,陈子珩居然真的是豆豆集团的继承人。】

  【……】

  赵大宝的电话再次打来。

  “子珩啊,你怎么能不告诉我你爸是豆豆集团的董事长,你是豆豆集团的太子爷啊。”

  “什么?”陈子珩一脸蒙圈。

  “你快去看豆豆集团官博那边,宝典都炸锅了。啊啊,微博都瘫痪了。”

  陈子珩听了赵大宝的前一句话,完全是一头雾水,什么叫做他的爸爸是豆豆集团的董事长,他是豆豆集团的太子爷,宝典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资料这些话拆开他都明白,可组合起来他就听不懂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