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阴谋大师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9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9

  (最后一更,再多没有了!)

  “待不下去了,白某人要回家,这里一刻也不能呆了!”

  白焱惶恐,被眼前所见到的一幕幕吓到了。

  “蛮荒出身的婆娘都这么疯狂的吗,这谁惹得起呀!”

  以白焱对陈曼瑶的了解,今天这事绝对和她脱不了干系。

  这种味儿如此纯正,资料动不动就是葬灭这儿葬灭那儿的,资料果然是那格妖孽才能干的出来。

  事实上,白焱猜测的十分准确,主导这一切的的确是陈曼瑶。她布局了这一切,资料只为将丹溪宗和玄溪宗推向战争的深渊。

  白焱在其中虽然点了个“火”,但是说实在的,的确无足轻重。无论他是否将玄溪宗营炸了,结果都差不多,那些人都得陪着乾元灵脉一起成为大山的一部分。

  说真的,这次能活着回去的两宗弟子,绝对不超过一层,而且缺胳膊断腿的绝对居多。在那种天灾般的冲袭下,哪怕强如筑基修士,也极难抵挡。

  除非,本身拥有防御至宝。但,终究是少数人不是?

  “这婆娘今后得避着点,被盯上准没好事。”

  灵窟秘境中如此,兰雅山脉中亦是如此,免费而且每每捣鼓出来的动静都如此惊天动地,骇人听闻。

  这种女人,想来也只有身为二代血祖的白小纯才有能耐收服吧。

  咳咳...大概吧!

  感觉现实中的陈曼瑶和小说原著中表现的有很大出路,性子野了点,手段狠了点,香港长相嘛...没毛病,一样好看。

  但是,这可掩盖不了她猛兽一般凶残的内心。像这种连身边人都设计的妖孽,指不定啥时候就被她坑了也说不定。

  “必须远离,丹溪宗是吧,免费白某不呆了,正版今日就走,说走就走!”

  “暗子封平?谁爱当谁当去,白某不伺候了!”

  比起生命安全,脸面什么的,正版都是虚妄,不值钱的。

  而且,白焱还总时不时地想起落凰城小院内,两人相对的一幕。

  陈曼瑶实在太敏锐了,总觉得她已经看出了什么。

  白焱不敢赌,倘若被看穿身份,那他面临的极可能是整个丹溪宗的阴影。

  “趁着此番大乱,易容遁入凡尘,离开此是非之地。”

  没有犹豫,香港白焱化名为一位狼狈的凝气散修,朝着丹溪宗后方的城池走去。

  此地为北泸州,按照执法堂欧阳长老给的情报,黑风城附近就有一座隐秘的宗门传送阵,只要灵石足够,免费任何时候他都可以选择传送离开。

  “黑风城距离此地数千里,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9还必须得横渡月初山脉,按理来说每个城池都有飞舟通往各城池,这便是机会。”

  白焱打算去碰个运气,灵石啥的,他并不缺,反正都是来自他那些剑下亡魂。

  仔细一数,还真别说,灵石堆积如山,看样子当个小土豪真没啥问题。

  筑基修士的身家还是得尊重一下的,丰厚程度超乎你的想象。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宝贝,诸如:风琴、秘剑、虎鼎、荒戟啥的,比比皆是,唯一不足的一点事,宝器较为普通,免费多为低阶。

  “不过,这些宝贝带回宗门换取积分,想来数额也不会少吧!”

  想想自己如今也是个筑基修士了,还身兼香云山长老,身上没点法宝赏赐门下新入门弟子,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嗯...要不还是留点吧!”

  一路走,一路想,白焱耗时数日,终于来到了比邻的小城。

  不过和自己想象的多少有些区别,此城好像也...遭劫了!

  “天杀的,陈曼瑶你能不能别这么狠心,这里离兰雅山脉可还有近百里地呢!”

  事实上,白焱所不知晓的是,就连位处更远之地的落凰城都难免受灾,更何况眼前这处边城呢!

  “看来此事殃及的地域甚广,周边城池大致也差不多,陈曼瑶啊,你还真是个狠茬子呀!”

  白焱转念就想到这点,搭乘飞舟的想法也算是胎死腹中了,眼下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黑风城。

  “如果飞行的话,两三天就能到目的地,但是就是太过显眼了些。”

  如今各地收灾,丹、玄两宗的相应非常迅速,想来不久后,修士大军压境也不是不可能,遁空飞行的修士被撞见,碍眼的话,正版说不定就给biubiu,干掉了。

  白焱是强,神脉筑基中期的实力就已经能够媲美寻常地脉假丹,但是在一群金丹老怪手上,估计也撑不了几个回合。

  “算了,事到如今也考虑不到这么多了!”

  咬咬牙,白焱最终选择以飞行急速,赶往灵溪宗传送地所在区域。

  另一边,丹、玄两宗也接到了北泸州传来的噩耗,两宗近乎九层九的弟子都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袭击中陨落。可以判定的是,这个绝对是一场有预谋的攻击,或者说是埋伏。

  丹溪宗的恒宇老祖当即出关,调遣宗门弟子,还有一种金丹长老,乘坐一艘千丈飞舟,浩浩荡荡地朝着北泸州飞去。

  “传老祖尊令,全面升起护宗大阵!”

  顿时,丹溪宗两岸上百道光柱冲天而起,一道覆盖范围更加大的光幕垂落地面,将方圆数千里的区域都笼罩了。

  这便是大宗门的气度,不比凡俗,动辄威压四海,镇压乾坤!

  与此同时,玄溪宗的老祖们得到消息,也是盛怒癫狂,正版召集一大批修士门人,驾驭神舟,朝着北泸州赶去。

  战争的硝烟已然燃气,这场两大宗门之间的较量也随即展开,两宗内一条条密林传达向外界,收到讯息后,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9各州各城的守备一下子升到了最高档,甚至已经达到许进不许出的程度。

  两宗势力的交接点更是成为了争端,原本就互相看不顺眼的两宗弟子,已经接连爆发了数起染血之争。双方都有些杀红了眼,若非两宗最后的交战通牒没有传下来,否则这将又是一场惨烈的争斗。

  两日后,白焱日夜奔波,终于快看到那处紫气山头了。

  那里正是欧阳长老所述的传送阵所在之地。

  “这下稳了,回家有望!”

  白焱欢欣鼓舞,就打算一鼓作气飞向终点,却忽然看到一艘千丈飞舟自前方飞来。

  看其飞来的方向,应该是远在万里之外的玄溪宗!

  飞舟乘风破浪,迅速冲破云海,俨然一副横渡月初山脉,直赴战场的模样。

  白焱心想,这要是被撞见,定然是走不脱的。可是飞舟的速度又怎么是他区区一名筑基修士可比的呢?结果已经很明显,唯有无奈认栽。

  “我的命咋这么苦呀!”

  没有时间留给他犹豫,他迅速服用易容丹,化名玄溪宗筑基弟子,张翰,带着虚弱的身躯,一颠一波地飞行着。

  “前方是何人,报上名来!”

  飞舟上传来杀气腾腾的声音,音浪袭来,差点没将他震落。那威压海外的气势,想来也只有传说中的元婴老祖才能具备。

  白焱故作虚弱,带着三分悲切,嘶声回应道:

  “尤顶峰...张翰,拜见老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