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 >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2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2

  “什么?!律师信?!”

  熊老太一听,也是瞪大了眼睛,“谁告我们呀,哪个人脑子有病,无缘无故给我们寄律师信。”

  熊楚默也是黑着脸,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2读完了律师信,随后语气阴沉地说道,“就是那个臭小子他们那对夫妻,特么的,以为他们只是吓唬吓唬我们,下载竟然真的跑去法院告我们了,他们脑子是不是有病啊,连邻居都起诉!”

  “那两夫妻是不是缺心眼啊,竟然为了这么点小事告我们,真是脑子有坑啊!”

  熊老太一听,也是对着空气,往林思敏家里的方向,怒喷了起来。

  骂完之后,熊老太也是走出门外看了看,然后折返回来,“那个窝囊废真的没在外面吗,这特么的,他能跑去哪里啊,竟然出去这么久还没有回来,真是反了!”

  刚才洗了一会厕所之后,熊老太便开始十分怀念赵展重了,免费毕竟家里还是需要一个男人......搞搞清洁的。

  “特么的,以为将我们告上法庭,我们就会怕她了吗,只不过一点小事而已,小说我就不相信会有什么罪!”

  熊楚默将律师信抓皱,然后狠狠地砸在了墙上。

  ——

  几天之后,熊楚默她们两母女来到了法院门口,来处理关于自己被告的事情。

  当她们来到法院门口的时候,便撞见了刚好来法院的李风他们,熊楚默她们两母女的情绪便立刻上来了。

  特别是熊老太,她脸色立刻变得凶狠了起来,走到李风他们的面前,叉着腰,便扯着嗓子开骂了,“你们这一户人家真的不是东西,就为了那么点小事情就将我们告上法庭,你们到底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熊老太这一骂,便立刻吸引了在法院里头的周围人群,大家纷纷将眼神投了过来。

  见有人看这边,熊老太便骂得更加起劲了,“你们这一家子,搞得我们家分离,搞得我们家乌烟瘴气,你们真的不是好人啊,大家快来帮我评评理啊,我这一个老太太竟然被他们欺负了,大家快来帮帮我啊。”

  面对熊老太的发难,李风跟林思敏两人压根就没有任何表情变化,而是澹澹地看着她演戏。

  “别演了,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2能来到法院的,都是来解决问题的,说不定他们的问题比你还要烦呢,哪里顾得上你这个老太婆,不过要是你想要当众扮小丑做笑话的话,他们倒也是很乐意看着你出丑的。”

  李风看着熊老太的卖力演出,讥笑出声。

  熊老太听到李风这么一说,免费往旁边看了看大家的反应,果然如同李风所说的那样,虽然自己刚才在卖惨,免费大家也是将目光投了过来,夏盈顾但是压根就没有人想要过来帮帮自己的意思,大家都只是看戏的那样。

  “tui,”熊老太往地上吐了一口老痰,“真是一群冷漠的家伙,连老太太被欺负了,都不愿意来帮忙。”

  “哼,你们两个可别得瑟,下载我就不相信我老妈就因为这点小事进牢房,你们真是脑壳有病,浪费时间来搞这些事情,有你们这样的邻居,可真是倒霉!”熊楚默冷哼一声,瞪了李风跟林思敏他们一样。

  “我说赵展重有你这样的老婆,才真是倒霉呢。”林思敏冷笑一声,说道。

  “你说什么呢,我们家里的事情,关你什么事情,多说什么废话呢。”熊楚默怒怼过去。

  “对不起,还真的关我的事情呢,因为我已经接受你老公的申请,我将会作为他的离婚律师,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等今天的事情搞完之后,便是处理你们的离婚事宜了。”

  林思敏澹澹地说道。

  “你说什么!?你帮我老公处理离婚的事宜!?”熊楚默一听,整个人也是一愣。

  “对不起,夏盈顾赵展重不是你的老公,而是前夫,我希望你能够称呼需要改一下了。”林思敏微笑着说道。

  “你这个律师是不是有病啊,正所谓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你竟然拆散我的婚姻,你真是阴毒啊!”熊楚默指着林思敏大骂。

  因为她之前认为只要自己不签离婚,不去办理离婚书,那么自己就不会被离婚了,但是她没想到那个窝囊废竟然找律师来帮忙搞离婚这些事情了。

  “我们两夫妻本来很好的,都是听从了你们这些坏人的意见,所以我老公才跑掉的,你们真的不是好东西,竟然做出这样的阴毒事情,小说你们良心过得去吗!”熊楚默大声骂道。

  “就是,你知道一个男人对于家庭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吗,没了男人之后,我们可太惨了!我可太喜欢这个女婿了,你们快点将女婿还给我们!”

  熊老太无比认同,因为在赵展重不在的这几天,自己可谓是累死了,小说既是要做饭,还是洗碗,搞清洁,差点把这副老骨头给累坏了。

  “呵呵,夏盈顾这么想我的吗,以前咋不觉得呢。”

  在熊家两母女大骂的时候,赵展重走了出来,冷眼地看着这两人的嘴脸。

  “老公,你出现了,我可太想你了,你这几天哪里去了。”熊楚默看见赵展重出现,刚想骂出口,但是想起他要提出离婚,便立刻换上一副脸色。

  “你这个赘......”熊老太也想起了这几天快要累坏的节奏,连忙将口中的骂话吞了下去,换上一副好脸色,“女婿,你可总算出现了,我们家里可不能没你呀,免费快点回家吧,别听外人那些话呀。”

  “呵呵,以前赘婿,窝囊废地叫我,现在叫我女婿,叫我老公了。”赵展重冷笑一声,当然不会再相信这熊家母女的话,“想我确实是想我了,夏盈顾那是想我帮忙搞清洁,小说继续当你们的赘婿,对你们千依百顺,是吧。”

  “你.......”熊楚默没想到自己的好言好语,竟然被自己的窝囊老公漠视,那个情绪立刻愤怒了起来,也不再掩饰了,“你这个窝囊废,别给三分颜色,你就开起染坊了呀!”

  “你这个赘婿可真不是东西呀,隐藏得可真深呀,以前家里勤勤恳恳的,还以为你是个小白兔,没想到现在发生点小事,便立刻换上嘴脸了,变成了如此冷漠恶毒的渣男了,真是看错你了!”

  熊老太也是气得牙痒痒的,恨不得上去抓死这个渣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