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遗梦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4.9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4.9

  皇上直接摆了摆手,“等太后情况好转了,你再来看吧。”

  “你母后是留下来侍疾,晋王妃可以帮忙照看着,你能做什么呢?”并且皇上一点都不嘴下留情。

  楚闻净咬了咬牙,“是。”

  他能有什么办法,争霸他也只能暂时作罢。

  至于魏釉那边,也不能怪他,他已经尽力了。

  “闻冉啊,你可真是娶了一个好王妃。”

  楚闻净都还没走远,就听见皇上说了这么一句,这让他忍不住看了眼自己身旁的王妃。

  闵晓晓自从上次的事后,就一直住在宫中,没有回府,他想找麻烦一直都没找到机会。

  现在身边的王妃是父皇赐婚,加上背后的父亲也有权势,所以楚闻净并不敢对吴诗诗做什么。

  哪怕现在看了吴诗诗一眼,吴诗诗回看了一眼,楚闻净也不敢说什么,毕竟他还需要人家背后父亲的势力。

  他现在情况已经这么不容乐观,不能有一点闪失,所以面对吴诗诗的时候,他可不敢太过分,甚至还得哄着。

  哄着吴诗诗,全球就是哄着兵部尚书。

  如果顺利的话,后面肯定还需要兵部尚书的帮忙。

  快了。

  楚闻净这样在心里安慰自己。

  ……

  “儿臣也是这样觉得。”

  另一边,楚闻冉听了皇上的话,也并没有什么异样,反而还很骄傲自得,甚至比自己被夸还要高兴。

  皇上扯了扯嘴角,不再多言。

  皇后更是一副没眼看的模样,不过她更多的是已经习惯了。

  早在那次云瑾心不顾一切去救楚闻冉的时候,她就放下了之前的恩怨,她被当时的云瑾心给打动了。

  那样不顾一切,哪怕不能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也一定要去救自己的儿子。

  那一刻开始,她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谁见了那样的云瑾心,都是会被打动的,而且自从云瑾心嫁给楚闻冉后,楚闻冉确实是变得越来越好了。

  估计现在云相和楚闻净,要悔得肠子都青了吧。

  “好了,先进去看看太后吧。”皇上笑着摇了摇头。

  太后死里逃生,他现在心情好,也就更加包容了。

  当皇上进到屏风里面,就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呆了。

  这些奇奇怪怪的机器,就这样插到太后的身上,真的就能治病吗?

  这是什么原理,他属实是不太理解。

  “这……”皇上没忍住看向了云瑾心。

  云瑾心无奈地解释道:“这些都是从前师父留给我的东西,领主太后现在呼吸微弱,这些东西有些能帮助太后呼吸。”

  “还有的便是,太后现在的状态无法吃药,便用这些东西将药物输入太后体内,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她已经尽量很白话地在讲了,若是用行业术语,怕是这里的人没人能听懂。

  “原来是这样。”皇上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随即又发出了另外的疑惑,“可是朕记得你并没带这些东西进来,它们是怎么忽然出现的?”

  云瑾心讪讪笑了笑,“父皇,这些东西上面都有机关,可以都缩成拇指大小,放在口袋里也看不出来。”

  这还是,她之前忽悠楚闻冉的说法呢。

  现在楚闻冉已经知道真相,就这样当着他面说出来,心情还真有些复杂。

  楚闻冉也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两人的小动作都是十分细微的,皇上和皇后注意力都不在他们身上,所以也没有察觉到。

  也或许是楚闻冉和云瑾心的相处太过自然,皇上和皇后竟然也没觉得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

  皇上是忌惮楚闻冉,所以压根不会注意到这点小事,但讲道理,在云瑾心怀孕期间,楚闻冉都没有娶别的女人,这属实太难得了。

  但是皇后竟然也没有提起,或许是那段时间正好出了聊城的事,后面日子过的又比较顺心,皇后也不想没事找事。

  “那还真是神奇。”皇上听了这话,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不过,他本来是想让云瑾心给他掩饰一下的,争霸可是太后正用着呢,想了想,最后就还是作罢了。

  “这些东西只有儿臣会使用,所以儿臣这段时间才需要住在宫中,好方便及时给太后换药,有什么情况也能第一时间过来。”云瑾心其实也松了口气。

  都在皇上这过了明路了,看起来皇上也没起疑心,那后面就更加方便了。

  “皇上,您今儿个也累了,不如您先回去休息,臣妾在这守着就行了。”皇后倒是难得体贴起来。

  皇上颇有些意外地看了眼,最后领了情,“那就有劳皇后了。”

  语气也是难得的温柔。

  “都是臣妾应该做的,若是母后醒了,臣妾第一时间派人去通知您。”皇后暗中扯了扯嘴角,全球面上神情不改。

  对于皇上的态度,她早就都已经不在乎了,早干嘛去了?

  “好。”皇上满意地点了点头,“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随即也没多做停留,带着一行人就先离开了。

  如今魏釉还在京城,其实皇上确实挺忙的,不过这些皇后也不关心。

  可以不看见皇上,自己反而还更轻松一些,何乐而不为呢?

  反正自己的这个皇后之位,只要自己没犯大错,皇上也不可能动她的。

  以她如今的地位,皇上也不是想动就能动的,自从想通之后,自己就心情舒畅,吃嘛嘛香。

  这样下来,她心情好,竟然状态越来越好,整个人看起来都比从前更明媚了,这是她没想到的。

  “母后,父皇如今对您的态度……”楚闻冉瞧了,都觉得有些惊诧。

  “也不知道是什么,我不抱希望,只想安稳度日,你能好好的时候,你父皇反而还好一些了。”皇后知道楚闻冉在疑惑什么,自嘲地笑道。

  “那母后您也不必管这些,自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好了,在线儿臣现在有能力保护您了,您本来也没必要讨父皇欢心了。”楚闻冉心里是高兴的。

  不过难免有些失落,这些失落,或许是来自于血缘。

  好在他向来想得通,从来不会沉浸在这样的情绪当中,很快就能调整过来。

  他深深明白,有些事情是不能强求的。

  “好。”皇后笑着应道。

  眼前的情景,真是怎么看怎么温馨,皇上若是瞧见了,八成又要吃味了。

  “你们俩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会儿?这儿本宫守着就行。”皇后贴心道。

  这么大晚上的赶来,肯定也是累的。

  特别是云瑾心,今晚最累的,估计就是云瑾心了。

  楚闻冉看了眼云瑾心,随后才道:“让瑾心去休息一下就好了,儿臣也想陪陪皇祖母。”

  “也好。”皇后笑着点了点头。

  她知道,楚闻冉对太后还是很有感情的。

  不过,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4.9楚闻冉从小到大,太后确实对他很好。

  她这儿子,看着冷漠无情的,其实最重感情。

  若是将谁放在了心上,便会只对一人好,从前他身边只有闵晓晓,现在只有云瑾心。

  皇后自己想象,也说不准这是好是坏。

  “本宫安排人带你先去休息。”皇后对云瑾心笑了笑。

  “好。”云瑾心笑着应道,笑容里还能看出有些疲惫。

  楚闻冉略带歉意地看了她一眼,她笑着摇了摇头,表示理解。

  她知道楚闻冉对太后感情深厚,所以不会强迫楚闻冉陪着自己一起,但是自己忙活了大半夜,全球确实很需要休息。

  毕竟后面也还需要她,所以她也不能逞强。

  “这个瓶子里的水如果没了,在线要喊醒我来换。”她正要离开的时候,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这些小事,她已经交给妍晴很久了,只是现在妍晴不在,她就得自己来了。

  “好。”楚闻冉点了点头,“你快去休息吧,领主我都知道了。”

  他多少也能帮衬一下云瑾心,领主能让云瑾心去休息一会儿,同时自己也是真的担心太后。

  云瑾心点了点头,最后看了一眼,便跟着皇后的宫女出去了。

  她此刻眼睛都快闭上了,很需要休息一会儿。

  皇后就将她安排在了太后的偏殿,这样近些,若是有个什么事,也会更方便。

  好在太后偏殿是没住人的,偌大个宫殿,就只住着太后。

  云瑾心躺在榻上,没想多久,就已经进入了梦乡。

  再次醒来,是被楚闻冉喊醒的,天都还没亮,是因为吊瓶里的水没了。

  才睡了一个时辰不到,起来迷迷糊糊起来换了个水,便又接着睡了。

  她这一整晚,注定不能好好睡,吊完水,又得拔针,一晚上起来了好多次。

  好在她已经练就了,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4.9不管醒来多少次,只要自己想睡,都可以再次睡着,就是这样睡的有些累。

  断断续续的,次日她一直到日上三竿才醒来。

  主要是太后那边没什么情况,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4.9所以楚闻冉就吩咐人让云瑾心好好睡,不需要叫醒。

  云瑾心自己醒来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去了太后处,争霸太后此时还没醒来。

  这个点,来看望太后的人也有点多。

  “晋王妃这样子,是刚起来?”果不其然,很快就开始有人挑事地发言了。

  云瑾心听了只想笑,正想自己怼,就听见皇后开口了,“晋王妃昨日一直给太后治疗,没睡几个时辰,你是也和晋王妃一样吗?”

  怎么有脸说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