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剑问道行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

  后花园出了事,南安王妃哪里还坐得住,立时就带着人全向花园而去,站稳后的卫风瑶蓦的狠狠的瞪向站在一边,整个人颤抖起来的丫环。

  丫环被瞪的瑟瑟,头也不敢抬,事情居然出了这么大的变化,根本是她始料不及的,谁能想到,被设计的卫六小姐,没掉到河里去,反而是设计人的卫二小姐落到河里去了呢?而且最主要的是,卫二小姐的衣裳,算是怎么回事。

  这……这实在和世子妃,原来的谋算完全不同啊!

  “三夫人,你们华阳侯府是怎么回事,和我的衣裳撞色也就罢了,为什么还在我喜欢的衣裳外面涂上染料,染成这种面目全非的样子,是什么意思?”屋子内四公主文彩鸾,板着脸,不依不饶的指着还在滴水的衣裳,问道。

  “这……”章氏觉得自己很无辜,她真的什么事也不知道,所以这回,只得把目光转向卫风瑶求助,“世子妃,免费阅读你看……”

  “六妹妹,是你,是你害我的,这衣裳是你的,一定是你想害我,所以故意陷害我的。”卫艳这时候己经缓过劲来了,只是还显得有几分呆滞坐在床上,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捂着被子,这会目光落在一边的卫月舞身上,忽然之间发狂的大叫起来。

  “六妹妹,这是怎么回事?”卫风瑶脸一沉,转身卫月舞。

  卫月舞看了看卫艳,眼神平静中透着几分茫然,摇了摇头:“世子妃,我不知道二姐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一定是你,除了你没有人这么恨我,肯定是你害的我,卫月舞,你……你……”卫艳被今天突然发生的事,激的几乎失了理智,这时候也顾不得众人在场,张嘴就要骂卫月舞,倒是她身边的徐嬷嬷觉得不对,立既拉住她的衣袖,才止住她接下去的话。

  “二姐姐很奇怪,你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怎么会说我最恨你,我恨你什么了?我才到京城,你做了什么,居然会让我这么恨。”卫月舞皱了皱眉头,眸色平缓的问道。

  “你……”这话卫艳答不上来,这么多人在,她无论如何也说不出,自己想和莫华亭在一起,所以暗害卫月舞,以致于卫月舞见她恨得不得了,所以才会害她,她这时候想到的就是这件衣裳,原本是卫月舞的,如果不是卫月舞,自己也绝不会临时换了衣裳。

  更不会惹来四公主的怒火,卫艳到现在还觉得头脑昏昏沉沉的,一点弄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有一点,她还是很清楚的,事情全出在卫月舞的身上。

  “是你,这衣裳是你的,是你害我去拿的。”她现在说不出口,只能狠狠的瞪着卫月舞,一口咬定是卫月舞干的。

  反正这种情况下,自己就算是咬死了卫月舞,卫月舞难道还能证明不是不成。

  “六妹,心尖你为什么要害二妹?纵然你们两个稍稍有些不和,那也只是闺房中的一些小事而己,况且你才进京,和二妹又能有多大的仇怨,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卫风瑶听了卫艳的话,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立时接了下去,黎少一副很是难过的样子,看着卫月舞。

  既然事情出了那么大的变化,这时候全推在卫月舞身上,当然是最好了。

  所以这姐妹两个一起往卫月舞身上倒脏水,也是料定了,卫月舞不可能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看着两姐妹一唱一和,理所当然的样子,卫月舞心中冷笑,心尖脸上却是不显,淡冷的道:“世子妃夫人怎么就这么确定二姐说的是真话?”

  “二妹素来名声就好,怎么会说这种污陷人的话。”卫风瑶义正辞严的道。

  “二姐素来名声好,所以不管说什么都是对的!而我才来京城,就己经担了无才无貌的名声,所以说什么都是不对的,世子妃,可是想说这个意思?”卫月舞柔声笑道,眸底却是一片寒凉。

  这会步步紧逼,隐隐让卫风瑶有种不好的感觉。

  一边的南安王妃,脸色沉了下来,目光也落到了卫风瑶身上,眸底闪过一丝怀疑。

  见自家婆婆也怀疑起自己,卫风瑶心叫不好,但她不是卫艳,稍稍定定神,脸上露出几分为难的神色:“二妹妹,六妹妹,其实这事到底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你们莫如回到府里去再议吧,总是自家姐妹,有什么事不能说的,何必一定要闹到人前来,没的难看了几分。”

  她这几句话说的听起来还算是公正,仿佛要把家丑压下去,但是有了之前卫艳指证卫月舞的话,如果卫月舞不当着众人的面,辩清楚,这陷害姐妹的事,可就说不清楚了。

  “世子妃,二姐既然一口咬定我陷害她,总是让大家看看我怎么陷害她的。”卫月舞笑容淡淡的指了指一边的衣裳。

  “那衣裳是你的,是你的衣裳,本来是你穿的,是你害我穿上的。”卫艳一看卫月舞手指的方向,立刻叫了起来,她也不愿意卫风瑶这么和稀泥的过去,她之前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现在几乎都成了她陷害卫月舞,挑衅四公主的明证。

  如果不把卫月舞拉下水,这以后,她都没脸见人。

  “二姐说这衣裳是我的?”卫月舞并不慌张,目光也落在了那件扔在一边,现在都快冻成冰的衣裳,眼底无声的闪过一丝嘲讽。

  “是,心尖这衣裳就是你定做的,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是你做的,我不过是不小心中了你的计,才拿了你的衣裳穿!”卫艳这会己是箭到弦上,免费阅读不得不说了,恨恨的瞪着卫月舞怒道。

  “二姐,你真的确定衣裳是我的?”卫月舞再次问道。

  “是,肯定是你的,是为你定做的。”卫艳也再次理直气壮的肯定道。

  “金铃,把衣裳拿过来。”卫月舞不再理会卫艳,对着金铃道。

  “是,小姐。”金铃气呼呼的过来,拿起一边的衣裳,用力的在空中抖了抖,原本有些冰上的衣裳,这时候被抖散了开来,立时展现在众人眼中的是一件完整的衣裳。

  “这么大的衣裳,我如果穿上,下载应当很宽松吧。”卫月舞走过去,站在衣裳面前,比划了一下,指着这件衣裳和自己道,“华阳侯府的针线房,应当不会错的这么离谱,把两件完全不一样的衣裳,还弄错吧。”

  众人顺着她的手指这么一看,立时间,纷纷对卫艳露出鄙夷的神情。

  很明显,那件衣裳相对于还没有长成的卫月舞来说,大的不只是一点点,如果这衣裳真的是为卫月舞订做的,那么卫艳决不可能穿得上。

  所谓的卫月舞订做的,然后设计送到卫艳手中的话,当然全是扯淡,分明是这位华阳侯府的二小姐,自知丢人后,想把事情全推在这位看起来娇娇弱弱的卫六小姐身上。

  再联想到这位卫二小姐之前的行为,一而再的洼陷卫月舞,人品实在卑劣。

  “呵呵,华阳侯府真的养的好小姐,居然敢这么当众陷害自己才入京的妹妹,也不知道之前的那些好名声是哪里来的,下载王婶,你这次请的客人,可真是什么人都请啊。”四公主首先就冷笑起来。

  她早就被惹的一肚子气,这时候当然就毫无保留的发作了起来,对着南安王妃,冷冷的道。

  这话说的连南安王妃都觉得没面子,她人老成精,早就觉察到自家儿媳妇也在里面插了一脚,觉得这儿媳妇居然敢破坏自己儿子的宴会,气的气血翻滚,恨恨的瞪了卫风瑶一眼,正待说话。

  那边卫月舞突然上前一步,对于四公主深深的福了一礼,柔声道:“请四公主息怒,二姐也是因为掉到水里,一时间情急才会如此失态,还望四公主见谅,原谅她这一次吧!”

  这话是在为卫艳解围?

  众人愕然,一个个把目光转向举止落落大方的卫月舞身上……

  能够在这样的情形下,还能为卫艳解围,黎少不得不说卫月舞大度。

  四公主的目光也落在卫月舞脸上,眼底多了几分审视,上下打量了卫月舞几眼后,忽然冷冷一笑:“好吧,既然你都不计较了,这次就算了!卫艳如果真的喜欢我的衣裳,我不介意下次参加宴会的时候,先跟卫艳通通气,也免得卫艳到时候又拿什么次仿品,又惹出这些事来,然后随便攀咬别人,闹出大笑话来。”

  四公主说完也不再理会众人,自带着那些世家小姐们,扬长而去。

  南安王妃这时候也冷哼了一声站了起来,她的脸色不太好,看起来病歪歪的,但一双眼睛却出奇的明亮,对着卫风瑶道:“你去看看,宴席可摆好,今天这事己经够多了,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6.8可别一会又弄出什么事来,平日里我们南安王府可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今天倒是让别人看了笑话。”

  说完,也没理会卫风瑶,自带着几位夫人离开。

  “是,媳妇马上去。”被南安王妃狠狠的盯了一眼后,卫风瑶知道卫艳的事,也惹了自己的婆婆,哪里还敢多说什么,急带着人离开。

  屋子里其他人看主人都走了,一个个忽拉拉的全走了出去。

  章氏原本还想留下,却被自己的女儿卫秋芙拉了拉衣袖,也就跟着一起走了出去,卫秋菊一看她们都走了,哪里还会留下来,顺头顺脑的跟了出去。

  立时,屋子里走的就只剩下卫艳和卫月舞,以及她们两个之间的丫环。

  “卫月舞,你真恶毒,这衣裳明明是你定做的,明明就是你设计害的我,你这个贱人,你真……”这时候四周没人,卫艳急切的想表达自己的愤怒,方才她不敢再说下去,怕说下去,就扯出自己强势抢夺卫月舞新衣的事来。

  卫月舞上前,冲着卫艳冷冷一笑,然后手一伸,“啪”的一声,打的卫艳的话,噶然而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