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影王座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9.8

  “那我现在算是安全了吧?”

  我一阵后怕,如果不是遇到米粒,恐怕我都不一定能安全到达寨子里。

  初九没有回答我,看样子他也不知道。米粒将手中的小竹筒,用木塞塞好,回过头看了一眼我和初九。

  “你肚子里的虫子是解决了,不过还有一只我放进去的虫子。”

  “什么?你放进去的虫子?”我不由自主的大呼一声。

  米粒告诉我,她询问过初九,我们一路发生的事情,已经可以确定我们被人下了蛊。

  直到刚才,看到我胃部鼓起的模样,才确定是虫蛊。

  对付蛊的方式只能是蛊,为了把我胃里的虫子逼出来,澳洲她只能让我吃进入另一只虫子。

  原来我刚才吃的小药丸,并不是药,而是一种虫卵。这种虫卵没有孵化之前,包裹在蜡丸之内。

  温度到了一定程度,澳洲会极速生长,它以食用虫子为生,是极大多数虫子的天敌。

  我想应该就像,一只狼冲进了羊群,把羊群吓得四处乱逃。

  我吃进肚子里的虫,就如掉到米缸的米虫,四处都是食物,这些食物,被吓得乱窜,才造成我呕吐。

  “那这只虫子,平台你准备怎么取出来?”

  米粒没有回答我,只是告诉我,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9.8等到寨子里再说。

  我们继续赶路。米粒分析,极大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在火车站门口的早点摊,吃东西时被人下蛊的。

  那个下蛊之人,平台多半就是让初九感到不舒服的那个长发男人。

  至于初九为什么没有中招,米粒分析,多半是因为初九小时候,奶奶给初九吃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

  “坏了!小雨!小雨也跟我们一起吃了早饭的。”

  我想起留在重庆,要替导师值班的小雨。如果她也中招的话,该怎么办?

  初九告诉我,他跟米粒商讨过小雨的事情。如果发现及时的话,医院会有办法处理的,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洗胃就是很好的方法。

  我猜想,以小雨的状况,除了在公寓,就是在医院,多半是会及时发现并治疗的。

  一路上话并不多,三个人各怀心思,蒙头赶路。

  三个小时后,我们面前出现了一大片竹林。

  “锅锅,穿过这片竹林,就到我们寨子里了,不过你得跟紧我,这片竹林可不好走。”

  原来这片竹林,类似于一个迷幻阵法。我跟着初九和米粒,往前走几步,又往左或者往右走几步,甚至有时候,还需要往后退两步。

  “普通人到这里,官方肯定是进不去的,就这竹林都要把我走晕了。”

  十分钟后,我看着百米开外的一处吊脚楼。整个吊脚楼都是用竹竿制作的。沿着这座吊脚楼旁边石子路,每隔一段距离,澳洲有一座吊脚楼。

  最大的一处吊脚楼,在石子路的最高处,紧挨着山体的地方。吊脚楼正往外冒着炊烟。

  四处都是绿油油的竹林,任谁能想到,竹林之中,竟然藏着这样一处处处的风景的寨子。

  偶尔传来的鸟叫声,更添一些神秘。

  初九乐呵呵地说道,那座最大的吊脚楼,就是他的家。

  “走吧。锅锅,前面不远处,还有一个鱼塘呢,过去才能看到。”

  “世外桃源估计也就这样了吧。”

  我刚说完,米粒捂着嘴笑说道,哪里有那么好呢,官方只是最原始的山林风貌罢了,这里还没有通电呢。

  地面上的石子路,仔细看竟然是鹅卵石。

  这种石头一般都在江河地带,竟然会出现在深山?难不成全部是从山下背上来的?就这一条路就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啊。

  初九告诉我,他也不知道,反正从记事起,就有这条鹅卵石路。

  我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清香,深吸一口气,澳洲整个人心情都好了起来。怪不得传说中,神仙都爱住在深山,看来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走吧,以后看的机会多呢。老汉的老汉肯定弄了好吃的,在等着我们。”

  初九催促着被美景震撼,官方愣在原地的我。让他这么一说,我肚子里发出“咕咕”的声响,确实感到了饥饿。

  踏在鹅卵石路上,脚底板传来一阵阵的微痛。每走一步,都像是在给脚底的穴位做按摩。

  忽然我感觉到,肩膀靠近脖子的地方,一阵奇痒无比。伸手抓了一下,感觉手上湿漉漉的。

  再看手掌上,一股透明的粘粘的液体。

  “初九,帮我看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我抓破了。”

  我拎着衣领,叫唤着初九。

  没待初九开口,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9.8米粒一阵惊呼,大叫一声,不要乱动。

  米粒很快从腰包里,翻出来一个小瓶。从衣服上撕下来一小块衣角,从小瓶中往衣角上倒了一些液体。

  “手伸出来!快!”

  我不知道为什么米粒这么急切,机械的伸出了手掌。再看刚才占满了透明液体的手掌,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9.8早已变成了通红的颜色。

  食指和中指开裂,露出一道长长的口子,我甚至可以看到,手指里面的白骨。

  我思维有那么的一瞬间停止了,我无比惊讶,手掌仅仅一瞬间,就伤成这样,幸运我竟没有感到一丝疼痛。

  其他的手指也开始开裂,官方米粒将衣角的液体,涂在我手掌上,最后嚷初九将巴掌大的衣角,整个按在我手掌上。

  米粒又一次从腰上的布袋里取出一物。这是一根钢笔大小的竹杆,竹竿的一头,镶嵌着一根薄如蝉翼的刀片。

  “蹲下!”

  米粒按住我的肩旁,将刀片直接刺进我的肩膀。我清晰地听到,肩膀被割裂的声音。

  我感受到刀片在我肉里,旋转几圈之后,拔了出来。

  我扭头看到,米粒手中的竹竿刀片上缠绕着一根黑色的丝线。丝线的另一头,正在我肩膀的肉中。

  黑色的丝线被米粒,一点一点的拽了出来。

  我正要开口说话,只见头上渗出汗水的米粒,紧紧盯着我肩膀上的伤口,告诉我千万不要打扰她。

  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米粒手中的竹竿刀片,缠绕了无数圈的黑丝。

  黑丝犹如头发粗细,还在一点一点的从我肩膀里往外抽出。

  我内心深处开始慌乱,幸运这到底是遇到了什么?人类对于未知的事物,本能的害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