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萦旧梦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

  第二天一早,村干部气喘吁吁跑到学校宿舍,在楼下冲着万红喊,“万红,电话。”

  “是谁打电话给我呀?”

  此时,万红还没睡醒呢,港澳闻言穿上衣服起床,迷迷糊糊打开门,一边穿鞋一边问。

  “我也不知道是谁呀,听声音好像是个五十多岁的男的,是不是你爸呀?”

  “五十多岁的男的,我爸今年确实五十多岁,但他是五年前就走了。”万红不由得有些奇怪。

  她一边跟着村干部往前走,一边在心里琢磨着到底是谁呢?

  谁会突然打电话给她?

  “喂,万红,下载我是你爹。”

  听到听筒里面传出来那苍老熟悉的男声,万红脑袋里一下就炸开了。

  打电话来的,是她的亲生父亲何根子。

  “我不是说了吗?我爸叫万国富,你别再来找我了。”万红有些不耐烦,刚开始嗓音还挺大的,意识到这是在哪儿之后,立马压低了声音,还鬼鬼祟祟张望四周,生怕自己说的话被人听到。

  “爹也不想来找你呀,不过这不是没办法了吗?”

  “你又怎么了?我爸临终之前不是给了你一笔钱吗?”万红强忍住不耐烦的心,只差一点点就要挂断电话,但想到可能会后患无穷还是忍住了。

  “那笔钱,供你弟弟读书,下载很快就用完了,现在他谈了个女同志,人家对方条件可好了,提出来要我们在县城里面买房子。

  我们家哪有那个钱啊!万红你就这么一个弟弟,你忍心看着他娶不到老婆吗?你可一定要帮帮他呀。”何根子的语气里面带着哀求。

  “你是不是把我爸给的那笔钱拿去赌了?”万红根本不相信何根子说的这些,马上就想到了各种关要,“我没有你这样的爸,你要钱找你的儿子要去,我哪有钱给你呀。”

  “你这孩子,哪有你这么说你自己爹的,狗不嫌家贫,你这样连狗都不如。”何根子被戳穿之后恼羞成怒。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出生三天你就把我扔了!”万红被气到尖叫了出来。

  不过她很快又意识到这是大队办公地儿,赶忙捂住嘴巴,压低声音,“我都已经说过了,我现在已经不是城里那个千金小姐了,我爸也离开人世了,我真的没有钱可以给你,港澳你自己想办法吧!”

  说完,万红要挂断电话。

  何根子赶忙说,app“万红,app你要不给我钱,可别怪我找到白山村去,告诉那里的人,你是怎么样一个白眼狼,也别怪我把你当年做过的那些脏事,丑事儿全都抖露出来。”

  充满威胁的一句话,让万红握着话筒的手顿时就僵硬了,“你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你现在吃香的喝辣的,我也不想跟着你蹭吃蹭喝,只是现在我需要用钱,你想办法找些钱给我,宝典有多少都给我。”何根子知道自己已经成功的威胁到了万红,赶紧开出了自己的条件。

  万红咒骂,“你以为我是大款吗?我现在身上根本就没有多少钱。”‘

  “你有没有那都不重要,以你的姿色,只要你想就能有。”

  “我是个人,不是出来卖的鸡,什么叫我想有就能有?”

  “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文云菲这个名字你还记得吧?”

  万红大惊失色,“你……你都知道些什么?”

  “我什么都知道,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你是我的女儿,我的种,你有什么事儿我还能不知道吗?只要你给完我这次钱,我保证会把嘴巴乖乖缝起来,app我谁都不会告诉的。

  但是如果你见死不救,那咱们就只好两败俱伤了。”何根子坏笑着说。

  天知道,万红多么想死!

  她宁愿死也不愿意自己是这个男人的女儿,她真是恨死了这个何根子,当年如果不是因为他,万国富不会死!

  他现在怎么还有脸来找自己呢?难道他的脸皮真的这么厚?

  可是就算她再愤怒也改变不了自己是何根子女儿的事实。

  “你以为这就能威胁到我了吗?”

  “能不能威胁到你,你自己心里不是有数吗?反正我要钱,只要你给我,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我就说到做到。”何根子一副二流子的模样,已经死皮赖脸不管不顾了。

  万红紧紧掐着自己的手,宝典疼痛让她清醒,尽管非常不想再理会这个男人,宝典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她就是那个穿鞋的,何根子真的会找上门来,把她做过的那些事儿全抖出去。

  “你要多少钱?”

  “当然是你有多少要多少了,最少……最少……”说到这里,下载何根子有些拿捏不准数目,变得支支吾吾起来。

  看他这个样子,万红闭上眼睛,心里升腾出一股不祥的预感,“你说到底多少钱?”

  “1万!”

  “你他妈想钱想疯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钱呐?”万红都要崩溃了。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谁想到一觉醒来遇到这样的晴天霹雳,她大声尖叫,正在大队开会的村干部都吓了一跳,全朝着万红看过去。

  “我现在身上就十块钱,没有更多的了,港澳你要想把那些事儿抖露出去,你就抖露出去吧,反正你就是弄死了,我也只有十块钱。”万红彻底无语了。

  “那……那那……你先给我100。”何根子还以为万红过得很好,app没想到到了这个地步,万红说自己居然只有十块钱。

  这比他还穷呢,他至少身上还有十二块,何根子吓得赶紧退了一大步。

  万红翻了个白眼,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这何根子到底怎么回事儿,“100块我也没有,白山村就是一个贫瘠的小山村,我平常吃饭睡觉都得花钱,我哪有那么多钱给你呀。”

  “100块。先给我100块,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你再筹1000块给我,不然我就把你做过的那些脏事儿,丑事破事儿全部都抖出去,宝典那你下半辈子在监狱里面度过。

  你到底是想办法给我凑钱,还是在铁窗里度过下半生,你自己选吧!”说完何跟子挂断了电话。

  听着听筒里面传来的嘟嘟嘟的声音,万红一张脸破败不已,像是大厦倾塌一般。

  “万红,打电话给你,这人谁呀?是不是你家里出啥事儿啊?”村干部注意到万红的异常,连忙走上前来关心的询问着。

  万红是学校代课老师里面比较特别的存在,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9.2她早就已经圆满完成任务,能够回到城里过好生活。

  之所以一直没能够回城,是因为城里她的父母已经去世了,没有人能够照顾她,也没人帮她打点。

  孤苦伶仃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村里人都怜惜她不容易,平常万红有什么事儿大家都踊跃前去帮忙。

  直觉告诉村干部,这个电话不简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