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宫阴谋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2.5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2.5

  珠珠和苏夏挂断电话后,想了想拿出陆景谦的名片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苏夏因为急性肠胃炎现在市人民医院住院。

  陆景谦收到消息,二话没说,直接挂了电话就朝市人民医院奔来。

  当陆景谦赶到医院的时候,苏夏已经睡着了,看着她那苍白的小脸,陆景谦的思绪飘回到大学时期。

  记得他刚认识苏夏的时候,她的脸色也是像现在这样苍白无色,他不禁好奇,是什么原因使这个女孩子整天都是一副病态的样子。

  后来才知道,她妈妈生病了,为了负起妈妈的医药费,她每天兼两份兼职,白天一份,晚上一份,计划别说充足的睡眠时间,就是睡觉时间都没有。

  除此之外,为了省两块钱,下载她整天都是馒头白粥来应付一日三餐,长期下去,没有规律的饮食习惯,让她患上了胃病。

  那时他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如此贫穷的人。

  “学长,你怎么会在这里?”苏夏一醒来便看到坐在床畔的陆景谦,吓了她一跳。

  “珠珠说你在这里住院,澳洲所以过来看看,怎么样?好点了吗?”苏夏的声音拉回了他飘远的思绪。

  “好点了。”苏夏看陆景谦的样子应该是到了很久,想到自己刚才睡着的样子被他看到,脸上有点不自然。

  珠珠这个大嘴巴,什么都告诉别人,她什么时候和陆景谦走得这么近了?

  好像能看穿她的心思。“你别怪珠珠,是我让她告诉我的。”

  “不会,我没事了,你不是要上班吗?”话说出口,苏夏顿觉得不妥,人家好心好意来看她,她说这话好像在赶他走似的。

  “我再坐一会儿就走,你要是觉得困了,就睡一会儿吧!”

  尴尬在两人之间蔓延,下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过了多久,下载陆景谦终于站了起来,“我先去上班了,今天公司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晚上再来看你。”

  “不用了,如果你忙的话,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突然,陆景谦的手机突兀响起,打断了苏夏的话。

  他顿了下,取出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黑眸闪了闪,“我出去接个电话。”

  然后他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望着那道挺直又修长的背影,苏夏心里堵得难受,她明白陆景谦的心意,亦明白自己不可能回应他。

  缘份错过了便是错过了。

  大约过了几分钟,陆景谦走了进来,他面露歉意;“不好意思,等下公司有个非常重要的会议需要我出席,今天恐怕不能陪你了,等我忙完再过来看你。”

  说完不等苏夏的回应,但又转身走了出去,澳洲走得那么匆忙,只有他知道,他是怕苏夏拒绝他,10两拒绝他再来看她。

  陆景谦走后,那个说出去帮苏夏买点吃的乔楚煜再也没有出现,苏夏有点奇怪他为什么突然消失不见,计划难道工作很忙?还是沈宛儿有消息了?

  在胡思乱想中,又到了晚上,10两失踪了一天的乔楚煜终于有了消息。

  “喂!”苏夏看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直觉告诉她,这是乔楚煜打来的。

  果然,里面传出了他冷漠的声音,“没事了吧?”

  “嗯!”

  “既然没事了,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2.5明天滚回来上班。”他的声音好像压抑着不耐和怒火。

  对,怒火,苏夏不明白,她又哪里惹到他了,昨晚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才一天的时间,他又变回以前那个冷血无情的乔总了。

  他打这个电话来就是通知她去上班的?亏她还自作多情的担心了他一天。

  这时,在她心里泛起的那一点点波澜渐渐消失。

  “既然乔总以老板的角色来打这个电话,那我现在可以告诉乔总,从这一刻开始,我不干了,辞职了。”

  “你没忘环宇辞职是需要递辞呈的吧?口头的可不算。”

  “当然没忘,辞呈等我出院会补给你。”

  呵,想辞职去陆景谦那上班吗?没那么容易。

  乔楚煜此时脑海中浮现出今天在医院看到的那一幕,不知陆景谦和她说了什么,她浅浅的向他一笑,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2.5两人相处融洽的画面是那么的刺眼。

  他跑那么远去给她买喜欢吃的早餐,原来她一点都不在乎,她的眼里和心里只有陆景谦。

  “我不管你究竟为什么辞职,我不批准,你就还是环宇的人,明天如果在办公室看不到你,就准备好赔偿金吧!”

  “凭什么?”苏夏的语气变得上扬,有这么无赖的人吗?

  “我和环宇签了三年的合同,现在已到期了,可以随时走人,合同的哪一条指出辞职要赔偿的?”

  跟她说环宇的劳动合同,她比他还熟。

  “就凭我是环宇的总裁,就凭我不想答应,你以为环宇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你当环宇是你家开的?”乔楚煜嘲讽的语气从手机传来。

  苏夏深吸了口气,“乔楚煜,澳洲你还真说对了,环宇还就是我家开的,我是你的合法妻子,你的就是我的,环宇不就是我家开的吗?”

  “呵呵,苏夏,我看你是病糊涂了吧?别忘了,我们可是签了婚前合同的,我的所有财产,计划你可是一分钱都分不到,什么我的就是你的,发白日梦吧!”

  “你不但分不到一毛钱,于公于私毁约了还要赔我钱。”

  乔楚煜好心的提醒道。

  苏夏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许是气疯了,她不耐的打断了乔楚煜的话,“跟我提合同是吧?好啊,我去媒体那爆料,说你逼我签定不平等合同,说我们之间的夫妻关系是假的。”

  乔楚煜怒极反笑,澳洲“别怪我不提醒你,最好别这样做,到时出丑的可不是我,被人非议的可不是我,你说当南市所有人知道你为了钱做了什么事,你还能在南市呆下去吗?”

  乔楚煜的警告让苏夏渐渐冷静下来,她是被气疯了,才会语无伦次和乔楚煜叫板。

  他说得对,下载她有什么底气和他对着干。

  于公于私,10两她都没有底气,除非他肯放了她,但在沈宛儿还没有消息之前,他是绝对不可能放过自己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