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域边界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

  139

  直到面前跳动的鲜红『色』归为一片寂然,松田阵平也依旧没有回过神。

  剧烈地喘粗气,眼前全是黑红『色』的残影,仿佛是一根根炸弹的连线互相纠缠。

  额前的汗水在重力的影响下滑落,直直刺入大睁的眼眸,泛起一阵阵疼痛。

  可此时,甚至不敢闭眼睛。

  像是在做梦一样……

  “你……”由于紧张而缩紧显得干涩的嗓音,艰难地吐出一个代称,但很快又受到刺激不由得呛咳起来。

  身后传来了一声清浅的叹息,似乎藏道不尽的情绪。

  但当松田阵平缓过神,试图从旁边的镜判断这闯进来的究竟是谁时,冰冷苍白的手一下就蒙住了的眼睛。

  “不要『乱』动,不要看。”那有些沙哑的女声道,下载“跟走。”

  松田阵平只觉得她的手冰冷得不似活人,一根根纤细的指骨蕴含不容拒绝的力道。

  这到底是谁?

  在最后仅仅一秒的时间里准确地找到炸弹的最后一根隐线,她是怎么知道自拆到了这一步?还是说……她一直在门口听声音,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外面的一切声音仿佛都消失了,只能听见两人贴在一起时衣服发出的摩擦声,后者挟持行走时鞋跟发出的轻微碰撞声,还有松田阵平自响亮又急促的心跳。

  “你是谁?”终究还是问出来了,带紧张和没由来的期待,“你怎么知道……”

  “别多。”

  女低低咳嗽了两声,动作更快,直接将推到最内侧的隔间里,松田阵平踉跄一步,幸运便听见一声清脆的“咔擦”声。

  转头,发现门竟然自从里面锁起来了。

  “自数三十秒开。”女人冷淡地道,像是将孩丢在家就出差的无良家,“乖乖待在警校里等毕业,别没事出来折腾。”

  “下次……可没那么好运了。”

  松田阵平刚刚放在门把手的手瞬间顿住了,下意识咬自的腮肉,有些疑『惑』。

  这般熟稔的语气,以及——下次?

  “你认识?”喃喃道,“还是……”

  认识千代谷彻?

  [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呜呜,帅的满地『乱』爬]

  [草救救,规律是笨蛋,才是笨蛋!姐姐看!!]

  [今夜大家都是尖叫鸡啊啊啊汪汪汪!就是神索姐姐的狗!]

  [头一回听到鸡是这么叫的2333]

  [姐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你在意的人了吗?]

  [又可以了神松cp今天成立好吗?在最危急的那刻从天而降,手握手将引线剪断,换直接以身相许呜呜呜]

  [吓死了,老贼这是提前演练便当现场吗?这炸弹怎么感觉是hagi便当同款的?都是在解除后又复跳(猫猫升华jpg)]

  [反正知道经历过这一遭,hagi应该不会对待炸弹不谨慎了吧?不然松田第一个揍死]

  [不一样!hagi那个是隐线没剪犯人自主按下爆炸,马自达的这个是被触发后时引爆,只能说拆法都一样,澳洲但设不同。

  但是不理解……

  既然专门设计了这个后手,那可不就是置人于死地吗?神索怎么又突然冒出来了?]

  [或许是突然起来就后悔了,赶在最后一秒来救场]

  [不可能!这绝对是提前设计好的,你们忘了神索睁眼瞎的设了么?最后一秒冲进来剪断引线这事情,这得多熟练才能做到啊?]

  [确实,哪怕是在剪引线的时候,她也戴墨镜,完全没有犹豫就直接握松田的手剪断的,一看就是老熟练工了。

  应该是在这之前已经演练许多次了吧?不然手不可能有那么多伤]

  [图:黑发女人穿一袭黑『色』风衣站在三号车厢的卫生间外面,她伸手『摸』了『摸』面的牌,便双手抱胸,靠在一旁,像是一座沉默的雕塑

  别争了,就是提前蹲点!]

  [哦哦哦——又可以了!姐姐不是真酒太好了,酒厂酒精纯度次倒扣,下载泪目了家人们,哪怕是新剧情,琴酒还是那么惨]

  [敲,觉得神索是不是把松田认成toru了,以才这么对说?还有提到了警校!]

  [很有可能……明明一直都也在关注,结果还不敢让千代谷彻认出她就是姐姐,以才遮住松田的眼睛吧?]

  [要当警察的姐姐成了犯罪组织的一员,而弟弟则是穿了她梦寐的警服……]

  [突然虐起来了,明明应该是姐弟见面的场景,结果谁都没认出对方qaq]

  [以toru去哪了?姐姐万一琴酒逮把柄了怎么办!!]

  千代谷早织可不确她这位平日里没个正形的同期,会老老实实地数三十个数,她撂下后就迅速抓住栏杆,向一跃,像是一只没有骨头的猫一般,直接从小小的通风窗口滑了出去。

  该庆幸她自考虑得还算周到,选取了最里侧的一条线路,不然列车还没离开站点,她翻窗的行径就要暴『露』在监控下面了。

  千代谷早织扒拉在四号车厢的通风窗外面,静心听里面的声音,确保里面没有人后才翻了进去,火速开始卸易容换装。

  本来她还打算神索身加些血腥味,让她更加符合身份,但又怕换装不全被同期们的狗鼻嗅到,只能无奈作罢。

  衬衫套好,凌『乱』的短发拨得整齐一些,脖的绷带重新缠好,出现的便是千代谷彻。

  千代谷早织将手用于伪装伤痕和掩盖指纹的半透明材料撕下来,把一堆『乱』七八糟的易容道具团吧团吧,放到小皮箱里。

  接,她花费了1点巨额高光值将皮箱塞进了仓库。

  如果不是现在情况紧急,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随时都有人可能闯进来,而易容道具还能重复利用,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她更倾向直接毁尸灭迹。

  做完这一切,千代谷早织拿出手机,澳洲不管是哪部,澳洲面已经被信息刷爆了。

  她毫不犹豫地无视了琴酒发来的信息,将神索的手机贴身藏好,去看属于千代谷彻手机的内容。

  ……

  另一边,在千代谷早织翻窗没多久,迅速数完三十个数的松田阵平就推门而出,正巧与急赶来的警校组撞了个正。

  卷发青年下意识掩盖了刚才生死边缘的惊险时刻,只『露』出“不愧是”的表情,指了指已经拆掉的炸弹,咧咧嘴:“没事了!”

  “就说这东西难不倒!”

  “你没事就好。”伊达航走过去拍了拍的肩,『露』出笑容,“乘客疏散完毕。不过出了那么大的事,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列车已经调停,警察接手了外面的事情,下载们只需要做个笔录应该就可以回去了。”

  “哇,小阵平,你不会掉沟里了吧?怎么浑身湿漉漉的。”萩原研二有些夸张地调侃道,“头发都黏在额头了。”

  “来,让闻一闻——”

  “hagi你走开啊!”松田阵平嫌弃地挥了挥手,将不调的幼驯染挥开,四处看看却没见到那个见的身影。

  “说toru呢?”

  “发了信息,还没回。”降谷零看了看放在洗手台,被拆得七零八落的炸弹,皱了皱眉,“竟然是在这吗……”

  跟千代谷彻找了两趟都没找到的炸弹,在最后竟然奇迹般又被找到了。

  松田阵平看炸弹,下意识目光有些漂移。

  如果最后救了小命的那个女人就是那个犯人的,她确实可以做到从门外就把隔间锁,为的就是不让人提前发现炸弹。

  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做?为的就是在千钧一发之际警告们不要出学校?

  难道真的是那个幕后的组织已经盯们了?

  “没事就好,这次的事情真的太惊险了,下次记得早些通知警方,别自作主张!”

  有些严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几人回望,顿时又是一阵心虚。

  完了,要是传到鬼冢教官耳朵里,们这一波偷跑……

  检讨翻倍就真的写不完了啊!!

  外面走进来了一个穿制服的警察,手中还拿个装拆弹设备的箱,径直走到那被拆解开的炸弹面前。

  “确实已经拆除完毕了。”

  拨弄了一下面的表盘,有些严肃:“这炸弹剪掉表层的连接线外还不够,必须找到一根隐线,不然很有可能二次触发——看来这次的犯人确实很恶劣。”

  “不过这次做得很好,你拆除的?”警察看向松田阵平,『露』出赞许的笑容,“有这个实力,已经可以提前毕业了啊,考虑来爆处组吗?”

  松田阵平轻咳了一声,有些踟躇:“以后会去吧!不过这次炸弹也不是独立拆除的,有打电松岛警官。”

  下意识隐瞒了那个女人的事情。

  不过说起来,不知道字也不知道样貌,要找人也做不到吧!

  心里莫泛起一阵遗憾,澳洲当时连道谢都没来得及……

  而在其人眼里,则是松田阵平被警察夸奖后有些不好意,连忙扯出旁人的借口,连带耳根都有些泛红。

  萩原研二瞬间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小阵平?这家伙竟然这么容易被夸奖到害羞了吗!

  这该不会是被掉包了吧?!

  萩原研二选择动手自证,顿时去拽住了松田阵平的脸颊,往旁边扯了扯,嘴里惊奇地道:“哎?是小阵平本人啊,还以为是哪个神仙穿越过来拆弹了呢?”

  松田阵平恼羞成怒地卡住的脖:“你这家伙能不能正经一点点啊喂!”

  “会拆弹很奇怪吗?这是热的,热的!”

  “呜哇,错了,幸运错了!”萩原研二立马求饶,“小诸伏,班还有小降谷救!!”

  其三人选择当场吃瓜。

  “你们的关系真不错啊。”

  警察『露』出了然的表情,没有多说什么,幸运而是将几人请出去,拿出专业的仪器次重新扫描排雷。

  走到门口,诸伏景光的手机响了,低头一看,『露』出了释然的笑容:“是toru发的,说碰到了一个认识的警察前辈,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9.8晚一些与们联系。”

  “没事就好。”降谷零提的心终于放了下去,随手拨了拨汗涔涔的发丝,看旁边的同伴们。

  紧绷了一天的精神终于得到了片刻的放松,身每一块骨头和肌肉都在叫嚣酸痛,但总算是保下了有人的『性』命。

  真好啊,作为保护者的感觉。

  几位正感极强的青年在此刻,终于忍不住『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而在们兴奋的对比下,有个平日里闹腾的最欢,此刻却安静如鸡的特例就成了焦点。

  哪怕是刚才被萩原研二逗到炸『毛』,松田阵平还是很快就如同那没电的手机一般,又安静了下来。

  卷发青年跟在们身边,不仅没有嘚瑟地说拆弹的事情,甚至连表情都带恍惚,仿佛下一秒就能直接撞到墙。

  金发青年的眼睛眯了眯,毫不犹豫地揪住的领,凑过去问:“你是不是瞒了们什么事?难道那个时候厕里还有别人?”

  萩原研二吹了个口哨:“美女?”

  “金『毛』混蛋少多管闲事啦!”

  松田阵平连忙拍开降谷零的手,脸更加红了,有些热的拿衣服扇了扇,左右觉得也不能这么隐瞒下去,只能别别扭扭地道:“好吧……确实有点事。”

  皱起眉:“觉得这次案,没们一开始的那么简单。”

  千代谷早织没到自急匆匆地走出卫生间,最先撞的竟然是刚从四号车厢来的羽塚勇人。

  穿一身黑西装,戴个宽大墨镜的男人手中还捏手机,时不时看一眼,显然是在等什么信息。

  黑发青年脚步顿了顿,毫不犹豫地转身开溜。

  奈何蹑手蹑脚地还没走两步,身后就传来了羽塚勇人中气十足的喊声。

  “千代谷彻!”

  千代谷早织站在原地,默默将手机往口袋里塞了塞,做贼心虚的模样一览无余。

  她现在忏悔刚刚只顾看同期们发来的信息,没有及时回复羽塚勇人还来得及吗?

  绝对不是因为她心虚!

  可恶,为什么剧情还会出现大家啊!

  这事情就跟松田阵平和降谷零打架,结果墙头突然出现松田爸在围观一样奇怪哎?

  千代谷早织心中腹诽,慢吞吞转身,朝羽塚勇人『露』出了略带讨好的笑:“羽塚警官……”

  随之而来的是后者迅疾的拳头,惊得她下意识闭眼。

  最后,规律拳头轻飘飘地卸了力度,落到了她的肩膀,像是一片羽『毛』,连责备都带温柔的味道。

  千代谷早织落入了一个怀抱,浓烈的烟草味带她略显陌生的温暖,直接将她从头到脚笼罩住。

  “这次真的太危险了你知道吗?那可是……”羽塚勇人将代号成员四个字咽回肚,拍了拍她的背。

  有些疲惫地道:“彻,别这样下去了好吗?你爸爸妈妈肯不看到你陷入这危险的境地。”

  “这次运气好那人没伤害到你,那下次呢?你会死的!”压抑声音,在她耳边说,“答应,别继续查了,警校读完,老老实实去当警察。”

  “早织……希望你好好活。”

  千代谷早织怔怔地站在原地,半晌,也只是默默地反抱住了。

  在常年的暗伤旧疾裹挟下,羽塚勇人并不健壮,甚至透过西装,还能『摸』到背部分明的凸起。

  “有自的法。”她轻声地凑在耳边道,“不会有事的,下载也不会死掉的。”

  毕竟她已经死过一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