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下的誓言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2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2

  “记住,今天揍你的人叫丁鹏,丁曼柔的老爸!”丁鹏一口唾沫吐在了肖志星的身上,几点说道。

  酒店经理已经报了警,毕竟这事太大了,客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下面一滩血,这不会是真死了吧?

  酒店的保安则是死死的按着丁鹏不让他动,这是打架的一方,他一走他们酒店就要擦屁股了。

  丁曼柔三姐妹直到这个时候才从刚才的震撼中回过神来,直接就冲了上去。

  “放开我爸!”

  “混蛋,你们松手,不要抓我爸!”

  “爸,爸,你没事吧?”

  三个小美女现在也不讲究什么素质面子了,更是将丁鹏以往的混蛋事情全都忘的干干净净,冲上去对着酒店保安是又抓又挠,丁叮还对着一个保安的手吭哧就是一口。

  这保安惨叫一声,抓着丁鹏的手赶忙松开了。

  现在最郁闷的就是这群保安,如果是上来三个男的,他们早就还手了。

  可是现在冲上来三个漂亮的女孩子,他们不敢下手啊,鬼知道一个没注意打出来问题了谁来扛?酒店吗?到时候就算酒店来扛自己还是要负责的。

  “你们干什么?退回去,别再过来了!”一个保安气的大喊道。

  可是丁曼柔三姐妹压根就不听他的话,还是紧紧的拉着丁鹏,不让他们将丁鹏给抓起来。

  就这样两帮人你拉我扯的,一群保安愣是没办法。

  就在这时,丁鹏突然朝着丁曼柔三姐妹笑了笑。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丁鹏这个笑容,三姐妹哇的一声全都哭了。

  她们从来就没有想过那个从小打骂她们的酒鬼老爸竟然会为了她们将别人给打个半死,澳洲她们更是没敢奢望过酒鬼老爸有一天会当着所有人的面爱护她们保护她们。

  直到这一刻来临,三个女孩子在措手不及之后瞬间全都崩溃了。

  “爸!!”

  丁曼柔使劲的抓着丁鹏的衣服,喊的嗓子都有点哑了。

  丁叮和丁当一人抓住丁鹏的一条胳膊,两个姑娘也是眼泪哗哗的。

  赵芳在一旁照看着丁力和项强,她也被丁鹏今天的表现给震撼到了,她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个所有人都认为是酒鬼的姐夫竟然会为了女儿和别人拼命。

  看到哭喊的丁曼柔姐妹三人,下载赵芳捂着嘴,眼泪也下来了。

  就在这时,丁鹏看着丁曼柔她们三个笑着说道:“丫头,不哭,老爸没事。”

  结果丁曼柔哭的更凶了。

  周围吃饭的人全都不吃了,很多人都站在椅子上往这边看,这种情况见到的机会太少了,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2就是吃个饭而已,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2怎么会打这么凶呢?有些人不知道原因,还以为是丁鹏的错呢。

  可是附近的几桌客人将事情说了之后,这些人就全都吵吵起来了。

  “妈的,要是老子就直接将这孙子打死,太不是东西了。”

  “神经病一样,人家吃饭呢你说你跑过去找什么不自在?没把你从楼上扔下去算你运气好。”

  “人渣,这特么是个人渣啊。”

  “对于这种恶心扒拉的人,我看这兄弟还是手下留情了,开始要是我,直接要他命!”

  人们义愤填膺,澳洲甚至有几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直接露胳膊挽袖子过来了,每个人的胳膊上还都有纹身,一看年轻的时候就是小太妹类型的。

  几个女人过来之后,对着趴在地上不知道死活的肖志星咣咣咣就踹了起来。

  一边踹还一边骂。

  “狗日的东西,欺负我们女人也不看看地方,老娘在这里吃饭呢你也蹦跶。”

  “踹死你个王八蛋,让你找女人的麻烦,你找啊,找啊!”

  “踹下面,澳洲让他做不成男人。”

  “咣!”

  几个女人太彪悍了,说踹就踹,有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对着肖志星的裆里面就是一下,人们就看到刚才不管怎么打怎么踢都不动的肖志星被这一脚给踹的哆嗦了一下。

  “妈的,竟然没死。”

  “继续踹!”

  酒店的保安崩溃了,一个丁鹏他们还好处理,直接扣押起来等着警察来就可以了,现在又上来一帮女人怎么搞啊?而且一个个全都是很彪悍的样子。

  “经理。”一个保安一脸无奈的看向了保安经理。

  保安经理也是头大,吼道:“别他妈傻愣着了,快点拉开啊!”

  最后上来几个强壮的保安,开始这才强行将几个彪悍的女人给拉开。

  丁鹏被两个保安死死的抓着,这货看着眼前的几个彪悍女人笑了起来,还说话呢。

  “各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谢了,有时间请你们喝酒。”

  结果一个保安狠狠的扯了一下他的胳膊,道:“我说哥们,咱能消停点不?你这么一折腾搞不好我们酒店今天晚上就没法营业了。”

  “管我毛事?”丁鹏扭头怼道。

  小保安抓狂道:“怎么不管你的事?这不都是你惹出来的事吗?”

  丁鹏一听就不干了,澳洲吼道:“你特么哪只眼睛看到是我惹事了?是他们先惹的我们,这里附近的几桌客人都听到他刚才对我们说的什么话了,几点你再胡说八道小心我抽你丫的!”

  保安说到底还是打工的,几点也犯不着真的和别人死磕,而且这货现在还真有点怵丁鹏,知道这位打起架来根本就一点儿不讲的,地上的倒霉蛋就是最好的证明,满头满脸都是血,下载死活都不知道,要是真惹毛了这家伙,搞不好又要折腾。

  没多久,警察过来了。

  一帮警察刚一上二楼就看到了一群人围在那里,让人们让开,他们看到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家伙趴在地上。

  “怎么回事?打架的都有谁?!”警察队长看着周围的人,冷声问道。

  结果还没等丁鹏说话呢,刚才出手的几个女人站出来了。

  “我。”

  “还有我。”

  “阿兵,出息了啊,在这吆喝谁呢?我打的。”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明白怎么回事了,这几个猛女是要彻底帮动手的那家伙撑到底啊,而且听这说话的口气好像和这警察队长还认识。

  丁鹏眨巴着眼睛看着几个女人,呲牙笑道:“几位美女,回头请你们喝两顿。”

  一个涂着大紫口红带着大金耳环烫着波浪头的女人看了一眼丁鹏,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2道:“少BB,如果不是看在你闺女的份上,老娘才懒得管这种闲事。”

  丁鹏:“......”

  妈的,你们敢承认是因为我帅吗?

  警察队长陈兵看到说话的几个女人,这货的脑袋直接就大了起来,说话的语气也软了下来。

  “玲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来到波浪头女人面前,小声的问道。

  波浪头女人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下,道:“我们看不惯这孙子,就将他给削了,来吧,把我拷走。”

  陈兵皱了皱眉,道:“玲姐,别开玩笑了,不过这事这么多人看着呢,就这么结束也不合适,下载你看看你们是不是跟我配合一下,咱们先出去,然后先把这位送去医院,等到醒过来之后商量一下看能不能私了。”

  说着,下载陈兵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丁鹏。

  其实他心里面门清,真正动手的肯定是这个家伙,几点这几位姑奶奶是看不惯才帮忙的,只是为难的是自己啊。

  感谢雨漫黄昏和各位朋友们的打赏支持,收藏和推荐票支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