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圣者的脉络 >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8.8.6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8.8.6

  元忱虽然现在还没和杨枝枝正式表明心意,2023年但毕竟经过了昨晚,两人的关系难道还能是清白的?

  倒不是他急色,而是觉得以现在两人的关系一起住没什么,这样反而能让杨枝枝安心。

  试想一下,要是一人一个房间,甚至他经常不来,或许杨枝枝还要担心呢。

  果不其然,杨枝枝虽然很羞涩,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不过她没有多说,找了个借口去沐浴了。

  因着考虑到元忱可能要住,所以元忱名下的房产里,都有备元忱的衣物和洗漱用品,2023年虽然不是习惯用着的,2023但是偶尔用着也可以,等他来这里时间长了,生肖东西自然可以慢慢备下。

  杨枝枝去浴室的时候,元忱打了个电话给父母。

  元忱的父母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两人当初的家境只能算小富,但结婚后,2023两人在娱乐圈打拼出一番事业,才有了现在的畅星娱乐。

  但两人都不怎么喜欢管事,也比较喜欢清闲的日子,所以在儿子从国外学习回来后,生肖就将公司交给元忱了。

  也不知道是两人心大,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8.8.6还是太过相信元忱的能力。

  反正,元忱接管公司后,两人也再也没有管过公司了,只在上辈子公司要被元忱败光时,两个老人才重新站出来。

  后面,他们再加上到时在娱乐圈已经有立足之地的赵怀的帮助,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8.8.6畅星娱乐才不至于倒了,也也逐渐没落了。

  元忱仍记得当时两个老人紧皱的眉心,2023每每晚上睡不睡不安稳,2023甚至还病了好几场,以至于最后都早早过世。

  可他们从始至终却没有怪过他这个不孝子。

  说实话,对于父母,元忱是真的愧疚的。

  “……忱忱啊,49码图你啥时候带儿媳妇回来给我们见见啊,我和你爸现在挺闲的,正好可以给你们带带孙子孙女。”

  那头,元妈妈絮絮叨叨的,生肖声音很是柔和。

  要是以前元忱可能听着不耐烦,但现在眉眼却是渐渐弯了起来。

  作为孩子,能被父母惦记着,牵挂着,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元忱想,要不是这几天父母恰巧在南云那边旅游,路途有些远,要是在家的话,他今天是肯定要回家见爸妈一面的。

  距离上次见面,早已经如隔世般。

  于是,他开口,低沉的声音不急不缓:“我知道了,过段时间等我和她正式确定了关系,49码图我会带她上门给你们见见的,2023年至于孩子就随缘吧。”

  昨晚,元忱和杨枝枝自然没有做避孕措施,之后,他会和杨枝枝商量下,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8.8.6看她是想生孩子,还是打算先在娱乐圈发展,如果是后者,那么他们肯定是要避孕的,孩子也不会那么快来。

  但如果杨枝枝想生孩子,元忱也是愿意的。

  一来,上辈子杨枝枝就怀了他的孩子,虽然最后那个孩子没了,但杨枝枝是真的喜欢那个孩子的,只是她被抛弃了,生肖后面又被杨凯一家逼迫得那么惨,她不敢将那个孩子生下来,生怕她会连累了孩子,让孩子来这个世界受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