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降临异世界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

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

  “罗睺大哥,你是不是暗中做了什么,怎么今天来投诚的束人这么多?”

  地下城里,胡玉强有些忙不过来。

  前几日前来投诚的束人一天比一天少,可今天就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一样,前来投诚的束人络绎不绝。

  根据初步统计足有数百人之多!

  胡玉强下意识地想到了罗睺,在他看来,只有罗睺拥有这样的实力。

  马良淡然道:“可能是我今天废了三个初代技术,他们手底下的人没有了靠山,自然会来投诚。”

  三个初代技术?

  胡玉强瞪大眼睛,之前他也有招揽束人,自然也听到过初代技术这四个字。

  要知道一个初代技术的实力远胜过数十个普通束人,之前胡玉强一直以为马良就是初代技术,如今看来他好像太低估马良的实力了!

  一下子收拾了三个初代技术,这实力该是强大到了什么地步?

  胡玉强艰难地咽了咽口水,他有些不敢去看马良,“罗睺大哥的实力令人惶恐!”

  “这就要麻烦你给他们安排登记,如果需要安排工作那些,你就替他们安排。我估计这两天来投诚的人都很多,你得做好准备。”马良平静地说道。

  胡玉强连忙点头答应下来,澳洲在马良面前,他只有乖乖听话的份儿。

  “对了,我之前不是说过么,V7.4.6我会赋予你强大的实力,让你有足够的实力去管束这些束人。”马良忽然想起什么,转身对胡玉强说道。

  胡玉强一听就来了精神,随着手底下的束人越来越多,幸运胡玉强早就想拥有一身强大本领了,要不然他真怕手底下的束人不听话。

  马良在还好说,罗睺的威名足以震慑束人。

  可回头马良一走,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这些束人还会不会听话就很难说了!

  只是胡玉强不知道马良要怎么赋予自己强大的实力。

  马良看了看胡玉强,道:“增强实力的办法有两种,幸运第一种就是像我一样修炼天地灵气,但是这种办法起效慢,没有三两年可能连门槛都摸不到。第二种就是像他们一样,完了再配合我的丹药历练自身,不出三个月,你的实力就能超过初代技术。你选哪个?”

  马良把选择权留给胡玉强,一开始的时候,马良本是打算用灵丹来淬炼胡玉强的身体,让胡玉强拥有不输初代技术的实力,如果胡玉强的天赋够高,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甚至可以踏上修炼灵气这条路。

  可是上次胡玉强攀谈局势之后,马良暗暗留了个心眼,澳洲他必须要能够掌控胡玉强才行,V7.4.6所以他想到了另一种赋予胡玉强实力的办法。

  那就是技术改造!

  当初公输玉留下了一件血衣,上面残留的血液完全可以将胡玉强改造为一个高手,再配合他的丹药淬炼身体,胡玉强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超过初代技术的实力。

  一旦胡玉强接受技术改造,回头他就可以控制胡玉强,毕竟这项改造技术是存在缺陷的,下载他敢保证胡玉强乖乖听话。

  胡玉强听完之后眉头紧锁,马良看似提出了两个让他实力变强的好法子,可是胡玉强心里清楚,马良这是在逼自己选择第二种办法。

  因为第一种办法成效太慢,根本就不适合胡玉强,哪怕第一种办法听起来更玄乎,更有憧憬。

  “技术改造之后,我是不是会变得不像人?”胡玉强咬了咬牙,问道。

  马良摇摇头,在他眼里,不管是技术改造也好,修炼灵气也好,亦或是其他增强自身实力的办法都无法改变人的本质。

  人终究是人,不可能变成其他物种。

  而且技术改造的表面影响并不大,除了那难闻的味道。而马良完全有办法遏制这种味道,所以胡玉强的担心是多余的。

  马良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他也知道胡玉强会选择后者,因为第一种办法并不完全适合胡玉强。

  毕竟不是谁都能修炼灵气的,余梁能有今天的成就,下载那可是马良用心栽培的结果。

  他断然不会像培养余梁一样来培养胡玉强!

  胡玉强迟疑半晌,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最终缓缓开口道:“我还是选择后者吧,如果我不成为技术改造对象,恐怕燕市长和方局长心里也不能踏实。”

  “这个你就多虑了,这不是燕市长和方局长的意思,而是我仅能想到这两种办法。你也可以选择第一种,我可以再培养一个初代技术来协助你掌管束人。”马良说道。

  胡玉强摇摇头,表示他已经作出了自己的选择,不会再改变了。

  不管这是不是燕青山的意思,他都遵从自己的决定,“只要你保证我不会心智错乱就行,我也想试试改造之后能有多强的实力。”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你把这件衣服穿上,回去好好泡个澡,不出三日,你应该就能感受到自身的变化。”马良把那件血衣交给胡玉强,幸运让胡玉强拿回去放在浴缸里泡澡。

  血液会通过毛孔一点点渗透到胡玉强体内,然后慢慢改造胡玉强的基因细胞,从而使胡玉强的某方面基因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甚至是多方面的提升。

  公输玉说过,这一件血衣足以让数百人得到改造,下载全部用在胡玉强一个人身上,他相信胡玉强的实力将会得到巨大提升,就算比不上初代技术,也绝对差不了多少。

  到时候再配合他的丹药,V7.4.6胡玉强的实力必然超过初代技术!

  胡玉强看了看马良递来的血衣,随即皱眉问道:“罗睺大哥你和我说句实话,你是不是改造对象?”

  “我自然不是,这件血衣是云海那个初代技术留下的,我本是想破解其中奥秘,可惜我的实力远远不够,根本破解不了。”马良一脸认真的回答道。

  他当然不是改造对象,他的一身本事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其中或许是有一些运气成分,但能有今天的成就,马良付出的努力绝对不少。

  别的不说,光是沙漠风暴里的那次修炼就不是常人能坚持下来的!

  相较而言,澳洲幸运10 下载 V7.4.6通过技术改造获取实力实在是太容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