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江湖意长存 > 神龙兵王 下载 V5.3.5

神龙兵王 下载 V5.3.5

  海灵族族长找到了周青,道:“周青小友,走吧,我们前往浮天海阁。”

  周青道:“有劳族长前辈了。”

  离开了这海灵族的族地,周青,血龙随着海灵族族长离开了乱神海,前往乱神海之上的空间。

  浮天海阁隐藏在乱神海之上的空间之中,在海灵族族长的带领下,周青与血空进入到了一处神秘空间之中。

  在这片神秘的空间之中,兵王一片虚无混沌,只悬浮着一座巨大的神阁,这神阁在周青的感知之中应该是一件极为强大的重宝,而不是一件天宝。

  周青见过那双生天宝,时间之塔与空间之塔之中的空间之塔,还见过那天帝法器级别的天宝轮回盘,声之韵还窥探到了一丝世间第一天宝道树,皆是与这浮天海阁气息不一样,或者说,兵王这浮天海阁没有天宝特有的气息。

  海灵族族长在这浮天海阁之前,打出了一道极为特殊的气息,随后,浮天海阁的大门打开。

  海灵族族长转头看向周青与血龙:“两位,因为浮天海阁的规矩,我就不进去了,V5.3.5两位请,若是有缘,咱们天元五征的时候再见。”

  周青抱拳:“劳烦族长前辈了。”

  海灵族族长轻轻点头,离开了这处空间。

  周青道:“天元五征,又快了吗?”

  血龙道:“还有着十几年吧。”

  周青轻轻点头,十几年,吞噬大道成就道主应该足够了。

  浮天海阁之中,一衣着古怪的仆人走出,看着周青与血龙,神龙兵王 下载 V5.3.5声音机械而麻木:“海灵族族长所说的两位客人便是你们二位吧?”

  周青道:“正是。”

  仆人侧身:“请进。”

  随着那仆人走进浮天海阁之中,入目处,一片漆黑,遮蔽着修行者的感知,只有一排烛台,燃着昏暗的烛火,通向这浮天海阁深处。

  随着那仆人走进浮天海阁深处,兵王周青等人见到了一座巨大的传送阵,虽然比之神殿空间神殿之中的那一座要差不少,但是却是周青见过的除了空间神殿的传送阵外最强大的传送阵了。

  在那传送阵前,盘坐着一位修行者,穿着一身红色长袍,带着一个红脸面具,在红色长袍的胸口处与背后,绣着一口血色的血棺。

  “七色袍!”周青心中微微震惊,这浮天海阁的背后势力,竟然是那神秘的七色袍。

  血龙显然也有着震惊之色,不过如同周青一般,很好的隐藏起来,并没有表现出来。

  七色袍等级严格,七色袍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划分,每一色的主宰都被尊称为袍尊,神龙着对应的颜色镶嵌金边的长袍;帝君级的七色袍修行者被称作袍使,着对应颜色镶嵌银边的长袍。

  帝君之下的修行者被统称为袍众,着对应颜色的单色长袍。

  而眼前这一位,着大红色长袍镶嵌银边,显然是一位袍使。

  周青行礼,道:“晚辈周青,见过红袍使前辈。”

  那位红袍使袖口除了银边之外,下载只有一道银色纹路,显然是一位帝君级别的存在。

  这位红袍使有些心惊,世间知晓七色袍的人本来就不多,更别说可以一口道出自己身份的了,看来,这两位修行者,并不是一般的泛泛之辈。

  红袍使起身:“两位,是想要前往何处?”

  这尊红袍使虽然震惊,但是却不会询问周青与血龙两人的出身,而是询问周青等人想要前往何处。

  周青道:“东荒。”

  “东荒!”

  这位红袍使有些惊讶,在这乱神海之中,虽然浮天海阁遍布各处,但是却没有直接前往东荒之地的浮天海阁,只能将周青等人传送到最近的一处浮天海阁之中。

  红袍使道:“十枚神晶。”

  “十枚神晶!”

  周青犹豫了一下,道:“好,成交。”

  红袍使侧身,让周青与血龙进入传送大阵之中,这传送大阵乃是有着固定的传送点,只能向着固定目的地传送,这一点比之那空间神殿之中的传送阵就差了数筹。

  周青取出十枚神晶,交给了红袍使,红袍使催动了传送大阵,周青与血龙通过这空间传送大阵前往了那靠近东荒之地的浮天海阁。

  乱神海与北荒之地接壤,但是却是可以通过那流入天渊的乱神海海水最大程度的接近东荒之地。

  从那座接近天渊的浮天海阁之中走出,周青与血龙直奔东荒之地而去。

  这一次,周青与血龙又是走的那鳄龙所在的城池进入了第三龙界。

  如今,龙族不在封界,除了主龙界之外,另外六座龙界也是不在封界,龙族临世之后,龙族之中就有着两位斩道圣帝直奔那边线战场,西荒之地。

  龙神殿乃是血龙在第三龙界的住所,血龙在这龙族之中,地位极高,毕竟是逆天级血脉,在龙族封界的时候,龙族只有着一位逆天级血脉者,五爪金龙,龙主。

  而现在,血龙乃是龙族的第二位逆天级血脉者,在龙族之中地位极高,因为在回到第三龙界之后,血龙便是被唤去拜见龙主。

  周青龙族身份当初完全是因为龙族不想与神殿起冲突的权宜之计,神龙周青对于龙族的归属感也不是很强,自然不想去拜见龙主。

  而且,现在龙族不在封界,周青这龙族八长老的身份,也与血龙,蛟红尘一起变成了第三龙界七长老,八长老与九长老的身份。

  龙族不在封界之后,龙无公也是将周青的事情禀告了龙主,因此龙族之中很多人都是对周青不满,想要收回周青身体之中的血龙血脉,但是被龙主压了下来。

  龙神殿之中,桐舞长久住在此地,瞳被血龙从不见诸天带回来之后,也是一直在龙神殿之中居住。

  周青之前在龙族的时候,便是一直在血龙的龙神殿之中居住,就如同血龙去极东十三州一直在周青的清心殿之中居住一样。

  周青对于这龙神殿可谓是轻车熟路,直直的进了龙神殿大殿。

  “周青公子。”

  得到下人通禀的桐舞赶来大殿,正好碰到来到大殿的周青。

  周青笑道:“桐舞姑娘,近来可好?”

  桐舞笑道:“蒙周青公子在太古相救,又在尚州相救,长留龙族之中,倒是十分轻松自在。”

  如今,桐舞的修为已经到了道神境六重天,距离道神境气冲天也是不远,怪不得血龙说桐舞的天赋还在自己之上。

  如今,神龙龙族不在封界,桐舞的长生种明本体也可以回归桐舞之身,桐舞的修行速度只会更上一层楼。

  长生种在成就帝君的时候,可以选择与自己的长生种本体相合,使得实力大增,但是也有一些长生种并不会选择这样的方法,神龙兵王 下载 V5.3.5因为留下自己的长生种本体,就意味着陨落后还有着复生的机会。

  就如同那在古天路上救了周青一命的莲花尊神,便是没有选择这条路,甚至于自己的长生种本体都是放弃了,凝聚成一枚长生莲子,随着这长生莲子的每一次生根发芽,莲花尊神距离复生就更近一步。

  周青道:“桐舞姑娘,不知道瞳可还在龙神殿?”

  桐舞道:“在后殿花园之中,周青公子随我来吧,瞳醒来之后可是十分迫切的想要见你啊,只不过,你这一去近六十载,瞳想要进入不见诸天找你,被我拦了下来。”

  周青道:“那我去见见瞳。”

  桐舞点头:“走吧,一起。”

  龙神殿后殿花园之中,有着一位一身黑色长裙的女子在闭目修炼,在其身前,横放着一杆黑色长枪。

  这位女子脸色很白,周青一道道的魔气流转,显然是在修炼。

  桐舞想要喊醒瞳,但是被周青挡下,周青在花园入口中的亭子之中,与桐舞坐了下来。

  周青看着瞳,道:“一晃这么多年过去,瞳都快要度帝劫了,之前龙也与我说,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现在看来,瞳随时都有可能踏出这一步。”

  远处,一只黑鸦飞入这龙神殿,后殿花园之中,兵王落在了周青的肩膀上。

  “主人。”

  周青笑着点头。

  桐舞看着瞳,笑道:“瞳自从知晓你在那不见诸天身陷黑色裂隙,要去救你被我拦下之后,就一直在努力修炼,想要成就帝君,去不见诸天寻你。”

  也许是感受到周青的气息,瞳身上的气息陡然一变,如同随风而起的鲲鹏一般,扶摇直上。

  桐舞惊讶的看向瞳:“这是?”

  周青露出笑意:“帝君之境,帝君之劫。”

  黑鸦已经是帝君之境的强者,自然是看的更为通透:“瞳姑娘的本我大道很是强大与完善,看起来倒不像是刚刚踏入帝君之境的强者。”

  周青点点头,表示认同,瞳承载了那混沌之中,魔道帝君的传承,融合了那魔道帝君的大半灵魂,继承了那魔道帝君的魔道。

  瞳在修行到那魔道帝君生前的境界之时,都会十分迅速,但是等到了那魔道帝君的境界,便是要比平常的帝君更为难打破桎梏。

  那魔道帝君的一切,既是机缘,也是桎梏。

  瞳的身体冲天而起,向着龙神殿之上而去,天空之中,五百八十万里劫云凝聚无边。

  成就帝君之境,一般都是五百万里劫云,劫云每增加十万里,便代表着这位修行者成就帝君之后的实力会更强一分,仅通过劫云来看,瞳的实力是要弱于血龙的。

  瞳的周身,一道道的魔之大道的力量流转,化作了一片魔道道图,浮于瞳身后。

  周青道:“走,我们去看看。”

  周青身体一动,带着黑鸦与桐舞冲天而起,向着那瞳远去的方向而去。

  周青手中,黄泉落日幡浮现,被周青打向瞳:“瞳,接着。”

  瞳微微一愣,随即伸手接过了那黄泉落日幡,看着周青,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瞳收起了黄泉落日幡,手持着自己的那杆魔道长枪。

  天地之间,五百八十万里的帝劫之云很快就引起了许多第三龙界修行者的注意力,包括那没有前往陪着血龙前往主龙界的龙无公。

  倒不是血龙没有邀请龙无公一起前去,而是龙无公不愿意去,毕竟周青之事与自己与黑鸦结拜的事情之后,龙族之中很多人都在反对龙无公,龙无公实在不想去与他们置气。

  更何况,那些人之中还有着一些资历极老的存在,虽然实力上差距龙无公许多,但是因为资历在那里,龙无公也不好与他们闹的太僵。

  龙无公身体一动,出现在那瞳的渡劫之地,远远地,龙无公便是看到了周青,向着周青这边而来。

  周青行礼:“族老。”

  桐舞与黑鸦也是开口。

  “族老。”

  “大哥。”

  龙无公轻轻点头:“回来了。”

  周青道:“如今龙族不在封界,看上去倒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龙无公摇摇头:“龙界封界百万年,我看是把它们的脑子都封住了,一个个的顽固不化。”

  周青无奈一笑,这龙无公之前不知道和那些龙族的老家伙发生了什么争吵,火气大得很。

  天地之间,雷霆无尽,道道天劫之雷疯狂的倾泻下来。

  天地之雷,葬天地之力倾泻,极为的强大与可怕。

  不过好在的是,这瞳的帝境之劫只是三色雷霆,没有如血龙一般面对着四色神雷。

  天空之上,劫云之中,一道先天雷霆阵图浮现,三色神雷之力涌动。

  瞳身后,黄泉落日幡浮现,无尽黄泉带着黄泉大日冲天而起,挡向那三色神雷。

  黄泉落日幡作为一位君级圣帝黄泉君主的唯一帝兵,自然是强大无比,在血龙渡劫的时候,就可以护持着血龙,神龙兵王 下载 V5.3.5甚至于在那四色合一的神雷面前,若不是血龙撑不住了,也足以挡的下来。

  神雷轰落,黄泉逆苍,瞳带着黄泉落日幡冲天而起。

  瞳渡劫虽然也是艰难,但是看到这瞳在面对着先天雷霆道图之时都没有显露出疲态,周青暗自松了一口气。

  周青向着龙无公询问道:“族老,听说,天元五征快要开始了?”

  龙无公一愣,随即道:“不错,按照以往的规矩,还有十四年便是天元五征的时间了。”

  周青道:“这一次,不知道天元界能否正常开启了,毕竟边线打的也是挺激烈的。”

  龙无公道:“天元界乃是鸿蒙道祖大人的小世界,其中孕育无尽的鸿蒙紫气,鸿蒙紫气乃是造化世界的力量,任何一方都很是重视,毕竟有着鸿蒙紫气造化世界,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修炼环境,培养更多的强者。”

  “不过,天元五征毕竟只是帝君之下的争夺,对于边线影响应该不大。天元五征应该不会取消,到时候,估计还是得你们这些人决出胜负。”

  “天元五征,海族,上三天,洪荒之地,三千州之地,再加上外来势力,必然是一次群英汇聚的场面,到时候,就要看你们的了。”

  龙无公突然脸色微变:“周青,神龙你是代表神殿出战对吧,下载也就是说,你是代表三千州之地一方的。”

  周青想了想,道:“好像是吧,V5.3.5天元界之中的鸿蒙紫气数量有限,诸多势力都想要,要是到时候我神殿得了一些,而龙族没有的话,我倒是可以送龙族一点。”

  龙无公脸色有些不自然,毕竟龙族最为出色的天才血龙已经成帝,而这龙族封界的一百二十万年之间,龙族之中有没有什么新的天才自己也不清楚。

  现在周青必然是代表神殿出战,不可能代表龙族出现,龙无公一时有些担心起来。

  “鸿蒙紫色必须为天元五征胜利的一方的势力拥有,这是规矩,海族,上三天,三千州之地,洪荒之地,外来势力这无尽岁月以来一直遵守着这个规矩,没有人主动打破,你最好也不要做这种出头之事。”

  周青拱手行礼:“谨遵教诲。”

  天地之间,三色神雷交织,落于那巨大的先天雷霆阵图之中,三色神雷凝聚出庞大无比的恐怖雷霆,骤然间落下,轰杀向瞳。

  瞳黑色的衣裙之上,已经多了些湿润之色,不仔细看看不出来,那是在天劫之下,瞳受伤流出的鲜血。

  瞳紧紧地盯着那从天而降的三色神雷,眼神之中全无畏惧。

  黄泉落日幡涌动间,无尽黄泉沸腾,一轮黄泉大日冉冉而生,带着强大的力量轰向那三色神雷。

  一杆黑色魔枪洞穿虚空,带着无尽的魔道气息流转,化作了一条如同从永恒魔渊之中魔龙,咆哮着张牙舞爪的杀向那三色神雷。

  三色神雷,神威天降,如同灭世之主宰,骤然间轰在了那冲天而起的魔枪与大日之上。

  无尽黄泉道道崩碎,大日沉落消泯,魔龙被抹去魔道气息,露出了那魔枪本体。

  三色神雷穿透了天地,淹没了瞳的身形,在第三龙界之中立起了一道三色雷霆神光。

  周青脸色微变,身体几乎就要冲了出去,好在龙无公一把抓住了周青:“别冲动,瞳没有生命危险。”

  周青这才出了一口气,但是依旧是紧紧地盯着那三色神雷之中的身影,防止出现意外。

  龙无公拍拍周青的肩膀,示意周青不要担心,一切有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