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山上行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

  下午三点,周江河准时出现在公司会议室,太极按照昨晚范莉莉发的邮件,周江河跟董事们讨论公司未来发展。

  讨论到最后,周江河说:“柯总离开董事会之后,公司一直有两百亿股权的空缺,公司要发展,就必须有更多的流动资金。两百亿的资金,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为了公司着想,我特意邀请大岭镇和潘家垇参股,小玉让他们购买我们两百亿的股权。大家看过材料之后,如果没有异议,举手表决。”

  此言一出,除了史飞和白沙之外,其他董事纷纷议论。

  “怎么突然冒出这个议题?邮件里也不见说啊!”

  “这么大的事情,应该请周民过来啊!他毕竟是半个董事长!”

  “大岭镇和潘家垇参股,我们怎么一点也不知道!”

  白沙站起来:“还用看什么材料!周总做事,我们能不放心吗!制药厂、水果公司、葡萄酒公司、农机肥,哪一个项目不赚钱?我不看材料了,我举手赞成!”

  史飞也举起手。

  “就像白兄弟说的,周副总办事,我一百个放心!大岭镇和潘家垇,只要有钱,就能参股!”

  史飞故意问周江河:“两百亿可不是小数目,大岭镇和潘家垇拿的出这么多钱吗?”

  “两百亿资金已经到账!”周江河说,二三“其中大岭镇一百五十亿,潘家垇五十亿!”

  史飞摊开两手:“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有个董事说:“大岭镇和潘家垇一听,就是乡村来着,他们都是农民,让农民参股,从来没有见过!”

  周江河反问:“为什么农民就不能参股?”

  “因为农民不会做生意啊!”这位董事十分鄙夷农民,“以后要讨论某一个项目,他懂的屁,人家说什么他就说什么。什么项目该通过,什么项目不该通过,他知道吗?这样的董事就是墙头草,董事会混入这样的股东,对公司发展不好。”

  另外有个董事生气的说:“要我跟农民坐在一张会议桌边开会,我办不到!土里土气的!”

  其他董事也是同样的意思,不屑于让农民参股。

  周江河让范莉莉把大岭镇和潘家垇的材料,分发给各个董事。周江河面色也不怎么好看,眼神冷厉的看着那两个发言的董事。

  “如果你们不想跟农民一起坐在这里开董事会,现在就可以走了!因为,我也是农民出身!”

  那两个董事立即面红耳赤,骂农民,等于骂周江河啊!

  “周副总,你现在鲤鱼跳龙门,已经不是农民了。”

  “对啊,我们说的是那些土里土气的农民,不是说你!”

  周江河掏出自己的身份证,亮给大家看。

  “大家看好了,我的身份证上写的籍贯是哪里?是农村!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现在是有钱了,开了大公司,又是大公司的副总裁,但做人不能忘本。我周江河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农民,不会忘记小时候在田地里放牛的情景,那是我的乡愁!”

  周江河把身份证啪的摁在桌子上。

  “现在你们也已经看到了,我的籍贯是农村的,如果有谁不想跟农民坐在一个会议室里开会,下载大可离开,我周江河不会挽留!现在我给你们五分钟选择,要么留下来看材料,要么马上走!”

  周氏现在蒸蒸日上,那么吃香,等于是躺着收钱,谁肯走!

  会议室瞬间安静下来。

  周江河看手表。

  “我给大家十分钟看材料的时间。”

  范莉莉现在终于想通,小玉为什么周江河让她发邮件,只说要讨论公司未来半年的发展,周江河是在声东击西,不想让周民和周老太太知道。同时,也把这些董事们杀个措手不及。

  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董事们更容易通过让大岭镇和潘家垇参股的议案;假如他让他们提前知道,他们肯定会跟周民,联系,千方百计的阻挠这个议案。

  一想到周江河的计谋,范莉莉就忍不住露出钦佩的笑容。

  旁边的白沙看到范莉莉微微笑着,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心里也好笑:这外国妞还挺有意思,无缘无故傻笑什么?

  十分钟到,周江河手指轻敲桌面。

  “时间到了,大家都看过材料了,有疑问的、不想跟农民一起开会的请举手!”

  一眼望去,没有人敢举手。他们怕被周江河和周舟赶出周氏集团公司。

  他们现在想给周民发短信,也来不及了!

  周江河露出满意的笑容:“没有人举手,那就是通过了。莉莉,下载帮忙做个备忘录,就说今天会议,全体董事通过大岭镇和潘家垇参股的议案。”

  “好的,周总!”范莉莉在旁边记录。

  周江河宣布散会。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合作!也谢谢大家如此尊重农民和农村!我们其实都是从农村出来了,再怎么富贵,也不能忘本!”

  除了白沙和史飞,董事们个个面色阴沉,忐忑不安离开会议室。要是周民知道他们通过了周江河的议案,周民不得抽他们耳刮子!

  等他们都离开了,周江河兴奋的跟白沙和史飞击掌庆祝。

  “终于了却我一桩心事了!”

  白沙变了样称赞:“周副总你太狡猾了!”

  史飞笑呵呵的。

  “要是周民和周老太太知道了,肯定气疯了!”

  周江河做个俏皮的眼神:“正是因为怕他们气疯,我才没有请他们过来。等他们知道,我的议案已经通过了。他们再来闹也没有用了!”

  范莉莉笑说:“中国人有句话,叫做先斩后奏,就是这个意思吗?”

  周江河投去称赞的目光:“就是这个意思!莉莉,下载你的中文越来越好了!”

  叮!

  手机震动,周江河拿出来看,是薛镇长打过来的。

  “你们到了?”

  “好的,我现在就下去!一会儿见。”

  周江河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和喜悦。

  “走,我们回办公室。”

  白沙问:“谁来了?”

  “我们的新股东!”

  在副总经理办公室,周江河见到了薛镇长、张大哥、潘伟杰、潘文静。

  “资金到位了吗?”周江河问薛镇长。

  薛镇长开心说:“早上到的!”

  周江河十分感激钱原,他一句话,就把一百五十亿的资金拨过来了。

  “你的呢?”周江河看潘伟杰。

  “到了!”潘伟杰满脸堆笑,好像过节一样。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周江河立即给楼上的周舟打电话。

  “薛镇长和伟杰都到了,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你下来,我们一起签合同!”

  五分钟后,周舟从董事长办公室下来,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跟薛镇长、潘伟杰等人签订了购买股权合同。薛镇长代表大岭镇投资团,认购一百五十亿的周氏股权,占比是百分之九;潘伟杰代表潘家垇认购五十亿股权,占比是百分之三。

  合同签订完毕,范莉莉、田莲莲拍照留念。

  互相递交,合同书,太极周江河宣布:“薛镇长,潘伟杰,以后你们就是周氏的大股东,也即是董事会的董事,以后每周一有例行的董事会,二三你们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都要参加。”

  薛镇长说:“周总,我事情多,可能不能每一周都参加,要不这样,我让老张代表来参加会议,怎么样?”

  “当然可以了!”周江河向张大哥伸出手,“热烈欢迎!希望你在董事会上踊跃发言,给公司建言献策!”

  张大哥摸着脖子,十分不好意思。

  “没想到,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1.2.5我也是坐办公室的人了!哎哟妈呀,太兴奋了,太高兴了!”

  潘伟杰说:“我是潘家垇的村长,恐怕也不能每周都来参加会议,小玉不如让文静代表参加吧。”

  周江河宽容的笑说:“都可以!只要有人来参加就行。”

  白沙对范莉莉和田莲莲说:“你们两个助理愣着干嘛,还不倒酒庆祝吗!”

  范莉莉和田莲莲急忙倒酒,大家举杯庆祝,热烈欢迎大岭镇和潘家垇投资周氏集团公司。

  叮铃铃!

  办公桌上的座机忽然响起来。

  “我来接听!”

  范莉莉觉得作为一名助理,接电话是分内的工作。

  “喂?警察局?”

  “找我们周总?”

  “他在。好的,我跟他说一下。”

  “好的,稍等!”

  大家心情都十分兴奋,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范莉莉说“警察”两个字。

  范莉莉走到周江河身边,悄声说:“有警察找你!是在这里见他们,还是下去接见?”

  周江河一怔:警察来找他做什么?

  大家这么高兴,周江河不想把气氛搞砸。

  “我们到楼下去吧!”

  周江河转身跟范莉莉走出去。

  “怎么了?”周舟觉得情况不对,急忙问。

  周江河微微一笑:“没什么,你们继续喝酒!不过,小玉可不要喝多了!”

  说完,周江河示意范莉莉赶紧走。

  周江河故作轻松的表情,没有骗的过周舟的眼睛,她知道一定吃什么事情了。

  不会是周民和周老太太知道参股的事情,过来闹事儿吧?

  但是,按照她对周民和周老太太的了解,他们两人应该来找她才是啊。

  在一楼大厅,周江河见到了那两个警察。

  “我们去休息室谈吧!这里人多眼杂,不好说。”

  警察同意,跟周江河来到一楼的休息室。

  “两位请喝咖啡!”范莉莉给两人倒了两杯咖啡。

  “谢谢!”警察礼貌的接过咖啡。

  周江河示意范莉莉出去:“你在外面等着,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要别人进来。”

  “好!”范莉莉拧着柳眉,走出休息室。她想不通,周江河怎么会跟一桩命案有关系呢。

  周江河自己也不相当不明白。

  “刚才莉莉跟我说了,你们怀疑我跟一桩命案有关?怎么回事儿?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男警察对女警察点点下巴,女警察从公文包里取出几张照片,放在周江河跟前。

  “周先生,你看看!”

  周江河拿起来一张一张看过。

  第一张是一个死在出租车上的司机,头垂在方向盘上。看不出伤在哪里,下载因为没有任何伤口。第二张照片是车子和司机的全景照,上面显示司机死在一条老旧的道路上,两边有破败的房子。

  第三张照片让周江河倒吸一口凉气:上面竟然有一张周江河的照片!照片掉在后座的垫子上。

  男警察说:“想必周先生已经明白我们为什么来找你了。上面有你的照片,我们将你的照片往网上一扫描,立即跳出周氏副总经理周江河的介绍。所以,我们这才来找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