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裂缝 >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

  “麻烦。”江澈粗鲁地将她拉了起来。

  丝毫没有顾忌她满身的伤痕,全文被这么一扯,陆思蓉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额头上冷汗涔涔。

  “四爷,四太太,老爷子也请你们一起过去。”管家又说道,微微弯了下腰。

  江澈的脸色微变了变,管家宗叔是老爷子身边的心腹。

  在御家,宗叔的地位只屈于老爷子之下,全文就连江澈以及他母亲御婉之,在他面前都得恭恭敬敬的。

  可是,宗叔却在御迟胤的面前弯了腰,全文其中深意,太子似乎不言而喻。

  对于管家的恭敬,御迟胤只冷淡地点了下头。

  修长的手臂就势扶住陆凤璇的纤腰,手上力道一紧,他半抱着她率先离开。

  身后,入戏江澈和陆思蓉两个人的目光紧紧追着他们。

  走廊转角处,陆正远和葛卫红两人匆匆赶来。

  他们迎面撞上陆凤璇,太子皆是一怔,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葛卫红看到她,立即想到她宝贝女儿受的苦。

  率先发难道:“小贱人,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是不是你害得思蓉?”

  一边质问,一边高举起手,打算狠狠甩她一记耳光,出于习惯。

  陆凤璇的手一动,然而,有人的动作比她更快。

  半空中,御迟胤抓住葛卫红的手,用力一掐,骨头咔嚓的脆响顿时响起。

  “啊!”葛卫红痛得大叫,连忙跟陆正远求救:“老陆,好痛,之后你快救我!!”

  陆正远见她居然蠢到当着御迟胤的面招惹陆凤璇,就恨不得再给她一脚。

  她想找死可以,但是别拉上陆家垫背。

  “啊!老陆,你发什么呆!”葛卫红大叫道:“御,御爷,你放开我,我好歹,太子好歹是你的岳母!”

  御迟胤冷笑一声,重重地甩开她,冷冽的眸光朝陆正远淡淡一扫。

  “不要忘了,你们陆家现在是仰谁鼻息。”

  他的气场强大,淡漠的声线透着与生俱来的高贵,令人忍不住臣服于他。

  陆正远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入戏忙不迭地应着声:“是是,入戏御爷,您放心,我定会好好管教夫人。”

  自家男人这么窝囊,旁边的葛卫红差点咬碎一口银牙。

  她目光愤恨的瞪向陆凤璇,心中无比后悔,当年怎么没有亲手掐死这个祸害!

  陆凤璇冲着她微微一笑,上辈子,她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葛卫红母女视她为眼中钉,直到后来才想明白,有些人天生就是仇敌。

  她被陆老爷子无名无份的带回陆家,入戏成了陆家小姐,她们母女俩就觉得是占了她们的位置。

  于是,之后她们就一次一次的虐待她,折磨她,以达到她们自己的快乐。

  可惜她不仅没被她们折磨死,反而她嫁给了御迟胤,成了她们眼中既恨又仰视的存在。

  “还站着干什么,快去看一看思蓉。”陆正远用力推了葛卫红一把。

  葛卫红气得脸色铁青,踩着重步朝陆思蓉走过去。

  “凤璇,之后你母亲也是担心你妹妹,说话急了点,你别放在心上。”

  陆正远一脸讨好地看着她:“你好久没回陆家看你爷爷了,改天抽个空,全文回家一趟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