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9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9

  副本危机四伏,众人都愁容满面,他们虽然在之前的游戏中也接触过一些血腥场面,但是初级副本是第一次将真正的死亡威胁带给了他们。他们都小心翼翼,气氛一下子凝重了起来。

  费利克斯说完以后,所有人抱着自己的晚礼服老老实实地回了房间,今晚或许是个不眠夜。

  何无却没有其他人那么害怕,她玩过的恐怖解密游戏比所有人都多,即使有死亡威胁,她也不会停下探索的脚步,毕竟她的最终任务是要摧毁副本。更何况,她还有旁白这个金手指在。

  何无回到房间,开始仔细观察自己的晚礼服,她刚才是随手拿了一件离自己最近的,现在再看这件晚礼服十分华贵。

  她努力回忆安娜公主的长相:安娜公主如同洋娃娃一般,瓷白的肌肤不见任何瑕疵,她有一头秀丽的铂金色头发,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9她的睫毛又长又密,蔚蓝的眼眸如同大海般幽深,她的身形小巧玲珑,虽然总是面无表情却看起来十分可爱。

  而何无手上的这件晚礼服,却是黑色的抹胸款,下摆繁复层叠,对于安娜公主来说过于成熟了。

  她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最后晚宴的服装会是什么要求,有总比没有要强。

  屋里的钟表已经指向了十二点,夜已经深了,何无站在窗台望着外面,雾气似乎并没有因为夜幕的降临而淡去,反而在夜色的遮挡下显得更加朦胧了。空气中隐隐飘散着花香,有些过分甜腻,不时还传来一两声乌鸦的嚎叫声,盯得越久越觉得有什么东西在黑夜中凝望。

  门外响了几声关门声,窗外也有关窗的声音,何无听到隔壁清晰的脚步声和各种行动声音,这里的隔音似乎并不是很好。

  何无躺在床上闭目养了会神,下载等到周围的声音都渐渐消散了,她才坐起来,点上柜子里的煤油灯出门。

  她对旁白吐槽:“这座城堡真奇怪,明明有电灯却连个手电筒也找不到,竟然还用着最原始的煤油灯。”

  这里的城堡就像是两个时代的融合。

  城堡的外面铁栅栏布满了铁锈,院子里的杂草和满墙爬山虎让城堡看起来似乎荒废了很久一般,但是城堡内部的装饰却堪称豪华,不仅有璀璨光亮的水晶吊灯,统计还有大幅大幅昂贵的油画,而他们居住的房间里有床头灯和大圆顶灯,这里既有现代科技的痕迹,又有历史古迹的存在。

  一时让人分不清是在哪个时代。

  何无轻轻推开门,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

  二楼的走廊上一片黑暗,有的房间门底下隐隐有灯光漏出来,或许是房间里的人还没有睡,也有可能是房间里的人害怕黑暗伴着灯光入睡。

  煤油灯的灯光很暗,只能照亮脚下的一小片区域,她拎着煤油灯小心翼翼地绕开那些破损的木板,避免让地板发出声音暴露行踪。三楼是安娜公主的地方,她明天打扫也会去的,何无不想浪费时间,也不愿意直接提前面对大boss,便绕开了。

  她先在二楼转了一圈,将大致的方位记清楚了,刚才她是最后一个进房间的,所有人所住的位置她也记住了。她拎着煤油灯继续往下走,一点点探索着这座城堡的秘密。

  一楼也是黑暗的一片。

  白天看起来雄伟的雕像此刻都在夜色中沉睡,她的煤油灯一点点照过去,冷不丁地照到雕像身上也会被雕像冰冷又真实的样子所吓到。餐厅里已经被收拾干净了,那两具尸体也不见了踪迹。

  何无将所有地方都转了个遍,似乎整个城堡都在沉睡当中,没有什么异样。

  她从厨房里退出去,轻轻地关上了厨房门,可还是不小心发出了一点点声音,木门擦过地面的声音在空荡的城堡中显得格外刺耳。何无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她鬼使神差地吹熄了手中的煤油灯。

  城堡似乎突然起了风,她感觉耳后有风飘过,身上的汗毛不自觉竖立。

  不对,城堡的门窗都是关着的,哪里来的风?

  黑暗中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是什么东西摩擦过柔软厚实的布料,何无不敢动,贴着墙壁站立。那声音逐渐近了,何无听到了椅子拖过地板的声音,澳洲然后是不急不缓的脚步声一点点踩在地板上,仿佛是死神夺命前最后的乐章。

  空气中响起愉悦的男性口哨声,哼起了不成调的曲子,那软皮鞋跟一点点敲响地板,何无紧贴墙壁,呼吸也贴在墙角,一动也不敢动。

  “卡擦——”

  是火柴擦亮的声音,什么东西被放在了桌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响动,很快整个世界都被照亮,何无看清楚了——是点亮了煤油灯的费利克斯。

  他的软皮鞋跟从厚实的地毯上踩过,又落在了木质地板上,他的衣襟似乎散乱了一些,不像宴会上看到的那样齐整了,那发蜡抹过的大背头也凌乱了,他看起来不再像那个英国绅士,而是一个充满邪恶魅力的雅痞。

  费利克斯松了松衣领,声音低沉而危险:“似乎有不听话的小鹿在夜间乱跳呢。如果被我抓到,会成为明天的午餐噢。”

  他一点点向何无所在的位置走过来,何无躲在落地窗帘和厨房拐角的夹缝角落中,澳洲闭着眼睛屏住呼吸,统计心里不断祈祷:别过来,别过来——

  费利克斯猛地拉开了窗帘,窗帘打在何无的脸上,冷热她惊痛地睁开了双眼,看着费利克斯站在她面前,那宛若毒蛇的气息吐在她的脸上:“不听话的小鹿,你在哪里?”

  何无僵立在原地。

  费利克斯捡起地上熄灭的煤油灯,那是何无刚才拎着的煤油灯。他看了一瞬,露出趣味的笑容,何无感觉自己屏住呼吸已经快窒息了,许久之后他终于拿着两盏煤油灯走开了:“噢,跑掉了呢。”

  等到费利克斯走到楼梯口,何无才敢呼吸,也渐渐在夜色中显现出身形来。

  刚刚的费利克斯就站在她面前!

  而刚才她隐身了!

  费利克斯就站在她面前说话,如果他再往前一步触摸,就能碰到隐身的何无!

  还好有隐身技能,虽然只能坚持五分钟,但是在这种时候简直跟救命一样。她一点点控制着自己的呼吸,下载费利克斯还没有走远,她不能动静太大。

  她听见费利克斯的脚步擦过地毯窸窸窣窣的声音,就如同他刚才来的声音一样。

  旁白也在脑中吵闹起来。

  【我还以为第一个初级副本就要栽了呢。】

  「呸呸呸!能不能说点吉利的!」

  何无舒缓了一下呼吸,随即又大胆地跟了上去。

  【喂,你去干嘛?】

  「他没有发现我,那就该轮到我找他了。」

  【你这个女人,大胆如斯!】

  自从何无恢复记忆以后,旁白就变得活泼起来,何无心中腹诽,确实有几分宁冰教授陪伴在身边的感觉呢。

  宁冰教授总是那样踏实,能够在危机中给人安全感,虽然话有点多。

  何无跟着费利克斯一起去了二楼。

  费利克斯非常轻地敲响了几扇门,何无认出来,分别是八号冷漠短发女、五号阿姨和七号卫衣少年。

  其他人似乎都睡得很沉,没有任何动静。而片刻之后,这三个人表情呆滞地站在了门口,他们看起来像是被蛊惑了一般,行尸走肉一般跟在费利克斯身后,一点点向楼梯边走过去。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了,下载走在最前面的冷漠短发女仿佛看不见楼梯一般,直挺挺地面对楼梯倒了下去,她从楼梯上滚了下去,统计头撞在坚硬的扶手上,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9顿时清醒了过来。

  她的神情不再呆滞,也不再冷漠,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恐惧,她看着站在高处的费利克斯,发出了巨大的尖叫声。

  费利克斯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安娜公主不喜欢衣着不得体的人。”

  似乎是看到了自己想看的,费利克斯没有再看下去,他拎着煤油灯渐渐走远了。

  而五号阿姨和七号卫衣少年还在行尸走肉一般点点向楼梯走过去,在冷漠短发女的惊恐眼神中,他们也准备一头扎下去。

  何无从阴暗处走了出来,拉住了阿姨和卫衣少年,拥有怪力少女技能的何无,冷热力气比他们两个加起来都大,两个跳楼梯未果的人疯狂挣扎,冷热阿姨一脚踢到墙壁上被痛醒了,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9卫衣少年也撞到墙壁上醒了过来。

  他们两个惊恐地互相看着,统计然后又看向何无,澳洲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站在楼梯口似乎准备往下跳,冷漠短发女的眼光从惊恐变得有些怨毒。

  冷漠短发女:“为什么?为什么不救我?”

  阿姨和卫衣少年也渐渐反应过来,他们似乎是因为在晚宴上没有穿正装得罪了安娜公主,冷热才会被蛊惑差点跳下楼梯,是何无救了他们。

  何无走下楼梯,想要帮助冷漠短发女站起来,冷漠短发女的胳膊断了,一碰就疼,她流着冷汗却一把推开了何无,最终阿姨和卫衣少年过来帮忙,她才回去了。

  冷漠短发女似乎对何无的行为非常有意见,进了房间还不忘瞪她几眼。

  何无摸摸鼻子,深感好人不好做,刚才费利克斯在旁边,她可没有把握能够在费利克斯的面前将人救下来。

  阿姨和卫衣少年倒是连连道谢。

  何无叹了口气,回了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