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月幽灵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

  “倒下来,讹他们!?”

  雄叔一听,整个人心头一喜——

  这一招,妙呀!

  他对着霞姨挤了挤眼,看我演技!

  原本还来势汹汹的雄叔,突然捂着胸口,脸色难受了起来,“啊~~啊!我的胸口啊!!好痛啊,呼吸不过来了!!”

  “怎么回事?”

  李风跟一众篮球兄弟也是懵了,大家面面相觑,怎么刚才还气势凌人的大叔,说倒就倒呢,V2.5.9他是水做的吗?

  “雄叔,你怎么啦,你怎么啦!”

  在雄叔身边的霞姨叫喊了起来,摇晃着他的身体,同时抬起头,指责李风他们,“打人啦,打人啦,这群年轻人为了抢场地,竟然打老人啊!!”

  其他阿姨也是趁机起哄——

  “你们这群年轻人,怎么敢对老人动手,难道你们家没有老人吗?”

  “还有没有道德啊,竟然拿球砸人啊!”

  “救命啊,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有人在小区杀人啊!”

  大妈们的叫喊真是越来越离谱,只不过是简单地推搪,到了最后,几个小年轻竟然成了杀人凶手。

  这尼玛简直就是离谱上外太空——离谱到离开地球表面。

  大妈们离谱地叫喊,自然是吸引到了不少小区的人过来这边,看到雄叔倒在地上痛苦呻吟,不少邻居便先入为主地认为是这群年轻人的错了,便纷纷指责——

  “怎么这样啊,好好地打篮球变成打人啊?”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怎么打人了呀?”

  “现在的年轻人啊,V2.5.9真是血气方刚,动不动就打打杀杀,得有人管管了呀!”

  面对大妈们的无理指责,还有其他围观群众不明就里地偏帮,板王他们这群小孩子也是有点慌了。

  他们这群学生仔哪里见过这种大妈他们这种成年人的耍流氓,一时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嘴里不断地向旁边的邻居解释,“我们没动手啊,是他们过来占我们的篮球,而且还是他们先动手,我们只不过是站着而已。”

  “那你们走不走,要是不让出场地,那么我们就报警把你们全部抓走!”

  霞姨趁机叉腰摆出架势,试图逼走这群年轻人。

  “我们又没做什么,精准只是想打球而已。”

  盖帽哥他们显得很委屈,他们实在没想到,在篮球场打篮球,竟然是错的。

  “那你们的意思就是不走咯。”霞姨拿起了手机,精准假装要打电话报警。

  “......”

  盖帽哥他们不敢说话了,他们不是想把事情搞大。

  看着年轻人收声,霞姨他们这群老年人也是嘚瑟了起来。

  “那就报警吧,这事情确实应该让警察来处理。”李风站了出来,站到人群的最前面,与广场舞的众多耆英对峙。

  作为年轻人当中最“老”的一个人,四码他觉得自己有责任这么做。

  “诶,你这个小子,怎么这么死心眼呢,如果报警的话,你们全部都要被抓走,你们现在打人啊,知道吗!”

  “到时候,你们可是要坐牢的!”

  霞姨看见竟然有不怕死的,精准便立刻加大力度吓唬吓唬他们。

  “请问我们哪里打人了?”李风摊开双手反问。

  “哎呀,你们还敢抵赖,四码这么多人看着你们撞到了雄叔,现在他还痛着呢。”霞姨说话的时候,还用脚踢了踢在地上的雄叔。

  雄叔收到信号,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立刻呻吟了起来,“啊,好痛呀,胸口好闷呀!”

  “行,我就说了嘛,那就报警吧!”李风拿起了手机,V2.5.9根本就不想跟这群为老不尊地老人说太多。

  “喂,下载110吗,我们这里是花江新城,现在这里发生......”

  拨通了110之后,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李风如实将这里发生的情况告诉给了电话那边,并表示双发无法和解,希望出警处理。

  “你......”

  霞姨懵了,她以为这家伙也只是吓唬吓唬而已,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拿出手机报警了。

  这世界上哪里有人这么缺心眼,这么点事情都跑去报警啊。

  “有毛病啊,这点小事就报警!”

  “怎么回事呀,这里小区发生一点争吵,你们就报警,有没有搞错啊。”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心智不成熟,这点事也麻烦警察。”

  “好,那就等警察来,你们把雄叔搞成这样,我看你们等下怎么说!”

  广场舞的那群老人也是纷纷叫嚷着不满。

  但是躺在地上的雄叔则是心里有点不踏实,他是知道自己什么事都没有,到时候警察真来了,自己该怎么收场啊。

  “兄弟,你真的报警呀,玩这么大!?”

  “这事情搞大了,我们不好处理啊。”

  “要不今天就先让这群老人跳舞了吧。”

  盖帽哥他们可不想惹事,特别听到警察要来,更是觉得事情是不是有点大条了。

  “你们如果今天退一步,他们这群老人便会前进一步。”

  “到最后,你们就会发现,下载这个篮球场根本就没有你们的立足之地。”

  “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守护这一块地!我们的篮球之地!”

  李风用手指着篮球场的这块地,脸色认真地说着。

  盖帽哥他们低头不语,他们知道这个道理,但是他们年纪还是很小,不想惹事。

  “告诉我,你们热不热爱篮球。”李风开口问道。

  “当然爱啊,我们放假的时候,每天都会来这里打球。”

  “一天不打,整天难受那种啊。”

  “是呀,给我一个篮球,我自己就可以玩一天了。”

  说到打篮球,大家热烈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那如果爸妈让你们不打了,行不行?”李风继续问道。

  “当然不行!”

  “就算是骂我,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5.9我也要偷偷玩的啊!”

  “.....”

  众人一致回应,在他们的心目当中,打篮球已经是一日三餐了。

  “那么为什么这群老人想要抢占我们篮球场的时候,我们要退缩呢!”

  “那可是连父母都关不住的梦想呀!”

  “我们竟然在这群为老不尊的老人面前,退缩了!?”

  “你们甘心吗?”

  “你们愿意放弃在小区打球的场地吗?”

  李风环绕着盖帽哥他们这群学生转了一圈,“告诉我们,下载你们不甘心,绝对不会放弃篮球场!”

  “我们绝对不会放弃篮球场,篮球场是拿来打篮球的,不是拿来跳舞的!”盖帽哥他们也是怒吼了出来。

  年少时的梦想,谁都拦不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